高爾夫球 黃山高爾夫球+登黃山瀟灑5日‧3場球‧四人成行
特別安排:
費用包含:
1.機票: 來回經濟艙機票以及所需稅金。
2.住宿:全程使用的飯店為兩人一室房。
3.交通:9人座商務車~ 5 天行程內所需之交通 ( 5天全日用車)。
4.球場:行程安排3場球擊球費用 (含果嶺費用、2人1球車費用、2人1桿弟費用)。
5.餐食:飯店內早餐、第1天~第3天 晚餐,每人每餐100人民幣,及4天 每人午餐70人民幣 +晚餐100人民幣。
6.行程:第4天特別安排黃山1日遊。
7.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 53 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亦請貴賓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報價不包含:
1.領隊隨行服務。
2.小費:司機、導遊小費RMB400/天X5天 =RMB2000。
3.桿弟小費:桿弟小費建議RMB100元/每位每場。
4.連續假日與旺季期間機票差額另計。
5.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6.床頭小費及房間清潔小費及行李搬運費敬請自付,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7.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8.為因應國際油價不斷攀高,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徵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9.球場假日與平日價差。
10.不去黃山旅遊改打松柏球場,每人加NT1500。

備註及說明:
1.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待機位OK,即可成行。
2.此售價為湊團票價,若無團票則須加價改訂個人票(票價視艙等而定)。
3.並付訂金,以保留參加資格。經濟艙訂金為NTD10,000元。
4.凡遇假日擊球需補平假日球場價差。
5.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6.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差。
7.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差。
8.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敬請見諒。
9.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10.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11.全程NO SHOPPING。
12.此報價為四人成行;若需領隊或另外包團,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第 1 天 桃園 / 黃山【湖邊古村落】
【湖邊古村落】位於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湖邊村,是新安江延伸段綜合開發專案(或湖邊水利工程)的子專案,新安十景之一。是結合新安江濱江景觀帶的建設,精心規劃佈局的一處具有濃鬱徽州傳統特色的湖邊古村落。
住宿:黃山松柏高爾夫酒店5號樓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 晚餐O:華山披雲徽府宴包廂RMB100/人
第 2 天 屯溪-臥虎高爾夫球場(含18洞果嶺、球僮、球車)
【臥虎高爾夫球場】
 
是一座相當尊貴的高爾夫俱樂部,地處美麗的太平湖中,一個鮮少人知道的地點,須要通過嚴格的會員入會精選,才能享受到這個山水秘境。而它的設計概念正是集結五星級酒店、世界頂級度假酒店、高爾夫球場、度假別墅、遊艇俱樂部、SPA等一流設備,由高爾夫傳奇人物-Gary Player親自操刀,在世界遺產黃山的腳下,依著佛教聖地九華山,又坐擁絕美的太平湖,千山疊起,湖光粼粼,球場如同仙境,卻又不失專業、競爭場的特色。 臥虎高爾夫是由香港盛高置地所開發,這是一個澳洲資本的企業,在中國主要以休閒業的置產為主,最有名的莫過於上海半島酒店。而球場的教學中心,是IMG在中國的高爾夫教學中心,IMG為一個國際級的管理中心,甚至可說是世界頂級的體育經紀公司。
 
擁有它的管理專業度、球場、球杆校正中心的臥虎高爾夫球場,對所有會員及團體,進行PGA認證等級的專業教學指導,加上美如仙境的十八洞高爾夫錦標賽球場,入會所配套的設施,還有兩家世界級的酒店,一個是大名鼎鼎的Crown Plaza,另一個專營許多亞洲頂級SPA的GHM,在這裏的超星級酒店式別墅Chedi,讓會員就算在打球之外,依然擁有至高無上的服務與頂級享受。
 
開業時間: 2010年 / 類型:林克斯球場 / 球洞數:18洞 / 球車:有 / 練習場:有
住宿:黃山松柏高爾夫酒店5號樓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住宿酒店早餐 中餐X:客戶自理 晚餐O:翠庭包廂RMB100/人
第 3 天 屯溪-黃山松柏高爾夫度假村【彩虹谷球場;含18洞果嶺、球僮、球車】
【彩虹谷球場】
 
總長7032碼。由美國Mr.Ronald.Fream總設計,馬來西亞Mr.C.J.Tan現場執行前9洞設計和美國Mr.tom.Ross現場執行後9洞設計。球場的山巒起伏、松柏綿延、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如此美景讓每一位球手都目不暇接,球場危機四伏卻又讓球手膽顫心驚,顧及不得,正是愛恨交加,不知如何兼得。因為26000棵松樹、柏樹、水杉分佈在球道左右,30-40樹齡的美國濕地松樹116顆穿插其中, 445顆景觀樹留植在球道中,又將45個砂池、16個湖泊絕妙融合成為一個完美的整體。建設中的翡翠穀球場設計總長7064碼,其設計風格為峽谷球場,設計師施以極富想像力的設計,將獨特的丘陵地勢構築成極具變化性的球道。規劃中芙蓉穀、仙人穀球場更是設計師從設計開始,精工細作,傾力打造高球經典。
住宿:黃山松柏高爾夫酒店5號樓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住宿酒店早餐 中餐X:客戶自理 晚餐O:國際大酒店包廂RMB100/人
第 4 天 屯溪-黃山風景區【纜車上下、始信峰、飛來石、西海、北海景區】
【始信峰】此峰三面臨空,懸崖千丈,璧立如俏,峰頂奇松遍佈,刻石滿目,峰下溝壑深幽,風雲變幻莫測,相傳昔日古人對耳聞的黃山美景皆持懷疑態度,遊客至此終於「始信黃山天下奇」,故名始信峰。始信峰的主要景觀有黑虎松、連理松、童子拜觀音、狗熊爬山、臥龍松、探海松、轅門松等。
 
【飛來石】高12米、寬 8米、厚 1.5- 2.5米,重約 360噸,形態奇特,此巨石豎立於一塊平坦岩石上,另人驚嘆不已,遊人站在平台邊緣上憑欄攬勝對面的雙剪峰及雙筍峰,就像一幅潑墨的山水畫。
 
【西海】以雲海取勝,從北海賓館往西行1.5公里,到排雲亭,是觀賞西海雲海最佳地點。排雲亭建在懸崖峭壁上,四周群峰錯列,如戟似劍,直上雲宵。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大小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美如"仙境"。
 
【北海景區】這裡的主要景觀包括夢筆生花、筆架峰、駱駝峰、上升峰、飛來鐘、姜太公釣魚等等。而獅子峰清涼台,這裡是觀雲海的最佳地點,主要景觀有十八羅漢朝南海、觀音飄海、猴子觀海、八戒吃西瓜、飛來柱等。
住宿:黃山松柏高爾夫酒店5號樓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住宿酒店早餐 中餐O:山上合菜RMB70/人 晚餐O:翠庭包廂RMB100/人
第 5 天 屯溪-【翡翠谷球場;含18洞果嶺、球僮、球車】-桃園
【翡翠谷高爾夫球場】
 
在樹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場,設計師巧妙地在樹木與山崗中設計球道,使球場保留了各種松樹、水杉、柏樹26000多棵,球道中留植的景觀樹有445棵,另外還有山茶園約90畝。走進黃山松柏高爾夫球場,山巒起伏、松柏綿延,四周是鬱鬱蔥蔥的茶田,翠綠的球道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美不勝收。許多高爾夫專家在參觀後都感慨地稱道,這個球場林木之多、球道之美,在中國實屬一流水平。黃山無山不峰,這裏千峰競秀,峰峰稱奇,各具神韻。歷史上先後命名的有36大峰、36小峰,這72峰的高度都在海拔千米以上,其中蓮花峰最高,海拔1873米;光明頂最平曠,天都峰最險,這三大主峰連同風姿獨秀的始信峰,是黃山奇峰的傑出代表。用黃山景區四大峽谷命名的彩虹穀球場、翡翠穀球場、芙蓉谷球場、仙人谷球場,居身于黃山煙雲詩畫之中,球場72洞與黃山72峰遙相呼應,這是勇敢者的道路,走上一段夢的旅程,留下您驕傲的足跡。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住宿酒店早餐 中餐X:客戶自理 晚餐O:機上簡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