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生活~後慈湖秘境訪幽桃園1日(台中彰化出發)

──── 特別推薦 ────

後慈湖秘境步道訪幽

名額有限、限量預約、含門票、保證入園、含導覽解說。 後慈湖

大溪老街

百年歷史巴洛克建築。 大溪老街

第 1 天 集合出發-後慈湖秘境步道訪幽(含導覽解說)、慈湖陵寢-百年歷史巴洛克建築~大溪老街-賦歸
07:35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8:0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8:20 台中美術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10:40-13:40後慈湖秘境步道訪幽、慈湖陵寢
有著神秘面紗的後慈湖,因為軍事單位的解禁,讓這處世外桃源開放參觀。後慈湖原為蔣公與夫人散步、划船的小湖,園區步道由慈湖側門進入後,越過小丘陵,約兩公里路程,沿途景觀迷人,還有戒嚴管制時期所留下來的指揮所、碉堡、管制鐵門、辦公室等,相當值得來訪。
※後慈湖園區為不同點進出、不走回頭路,全程約3.85公里,有部分階梯步道,若有行動不便者不建議參加本行程。
※後慈湖為預約制,場次會依每日預約狀況做調整,實際入園時間可洽詢您的服務專員詢問。
※後慈湖預約時間每日不盡相同,如遇午餐用餐時間,請記得自己準備一些食品隨身攜帶前往,才不會餓到肚子喔!!

14:00-15:30百年歷史巴洛克建築~大溪老街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 大溪老街週邊有大溪橋、李騰芳古宅、寺廟古蹟、武德殿文化古蹟及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等知名景點,當然更要品嚐老街上傳統的台灣古早味小吃、體驗台灣童玩,尤其是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湯圓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絕對是來到桃園,感受道地台灣味必去的景點之一!
17:30 賦歸(台中美術館)
17:50 賦歸(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
18:10 賦歸(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