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行館、石門水庫、手信霧隱城2日高雄/台南

角板山行館


不管是帶有神秘色彩的戰備隧道或是記錄蔣家日常的行館,都令人充滿十足想像,秋冬時節,園中櫻梅盛開,更為旅行增添不少驚艷。

景點必遊

3D戰備隧道,大玩軍事異想

揭露~你不知道的蔣家人二三事

12位世界級藝術家打造全台首座雕塑公園

白梅紛飛時,譜一曲梅園戀歌

全台僅存樟腦廳舍,一窺19世紀樟業風華


大溪老街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
大溪老街

第 1 天 07:00高雄文化中心出發/台南仁德→約4H 角板山形象商圈享用美食→角板山行館→ 約40分石門水庫福華飯店
【角板山形象商圈】以中正路、忠孝路與中山路為主軸的角板山形象商圈,酥炸溪蝦、白斬土雞、馬告香腸,舌尖上的原民風味,一樣也不少,多間人氣餐廳林立,跟著滿滿人潮走就對了!別忘了把山間好味帶著走,季節限定的必買伴手禮-水蜜桃、綠竹筍、香菇。

【角板山行館園區】包含戰備隧道、蔣公行館、雕塑公園、樟腦收納所等多個特色景點。角板山戰備隧道建於民國52年,用於戰事爆發時保護國家元首安危,並對外下達作戰指令,如今隨著軍事色彩淡去,成為遊客遙想當年戰地風光的好去處。隧道外的林蔭步道設有雲豹、穿山甲、台灣黑熊等台灣原生種的動物公仔,走進地下20公尺深的隧道,100公尺長的隧道壁面,繪有互動式3D立體壁畫﹔「毋忘在莒、效忠國家」標語、迎面而來的子彈與埋伏的水鬼,營造50年代的軍事場景。
景點必遊
3D戰備隧道,大玩軍事異想
揭露~你不知道的蔣家人二三事
12位世界級藝術家打造全台首座雕塑公園
白梅紛飛時,譜一曲梅園戀歌
全台僅存樟腦廳舍,一窺19世紀樟業風華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比鄰石門水庫旁,映入眼簾優雅靜謐氛圍、環山景致,盡享湖景四季之美。獨有的半露天池畔及多元的休閒設施,提供您最完善的渡假體驗。
住宿:石門水庫 福華渡假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自理 中餐X:角板山商圈自行選購美食 晚餐X:飯店附近美食探索
第 2 天 飯店出發→石門水庫→20分大溪老街逛街享用美食→30分 手信霧隱城 (含門票150元並可折抵消費)→約4H 歸賦
【石門水庫】石門水庫曾經是遠東最大的水庫,目前亦是台灣北部的重要水庫之一,一年四季,湖光山色,風景秀麗。石門水庫對外可連接十幾個旅遊景點,園區大小公園綠樹成林,有自行車步道,也有環湖遊艇,提供旅客多元的休閒樂趣。

【大溪老街-午餐敬請自理】 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大溪老街週邊有大溪橋、李騰芳古宅、寺廟古蹟、武德殿文化古蹟及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等知名景點,當然更要品嚐老街上傳統的台灣古早味小吃、體驗台灣童玩,尤其是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湯圓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絕對是來到桃園,感受道地台灣味必去的景點之一!

【手信霧隱城】以日本鎌倉的神話傳說故事為主題,仿日本古城城廓呈現,塑造了霧隱城城廓及江戶老街城下町。並以大型裝置藝術概念規劃:以日本將軍頭盔鎧甲為迎賓城門、360°環形LED大屏幕劇場、千本鳥居環型步道、萬花筒坡道意象設計、魔法菓子寶箱及天狗仙人創意裝置藝術等等,整場域規劃更以江戶時代為背景,塑造了霧隱城城廓及江戶老街城下町。顛覆了觀光工廠的思維。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X:大溪老街方便逛街午餐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