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千年神木拉拉山、慢遊高山湖泊明池3日
深度導覽全台最大面積的紅檜樹林~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慢遊海拔1150-1700公尺間高山湖泊~明池森林遊樂區,認識三星蔥的特色文化,體驗拔蔥、洗蔥、製作蔥多餅,品嚐現做現煎的三星蔥多餅。
拉拉山森林饗宴-明池人間仙境

特別安排


搭乘賓士VITO九人座(客座八位)



  • 全程使用Vito賓士車種到府接送及出遊,讓您的旅途更加舒適。

  • 司機司機兼導遊,使用賓士9人座

  • 沿路景觀,需要客人自行徒步前往參觀


賓士VITO

景點安排



深度導覽全台最大面積的紅檜樹林~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的巨木保護區。區內巨木除了9號巨木為台灣扁柏,其餘皆為台灣紅檜。
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步道

遺落在雪山山脈上美麗的高山湖泊~明池森林遊樂區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海拔1150-1700公尺間,氣候涼爽宜人,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
明池森林遊樂園區

蔥蔥DIY~蔥寶寶體驗農場


宜蘭縣三星鄉因三星蔥的出名,帶你認識三星蔥的特色文化,並帶您體驗拔蔥、洗蔥、製作蔥多餅,品嚐現做現煎的三星蔥多餅。
圖片來源:蔥寶寶體驗農場
蔥寶寶體驗農場

達觀農場


位於復興鄉上巴陵的「拉拉山民宿-達觀農場」,主人特別用心規劃許多休閒遊憩設施,找一處最適合您心靈放鬆的角落,放眼眺望卡拉溪谷。

明池山莊


明池山莊位於明池森林遊樂區的翠綠之中,客人可在森林內四處漫步,沉醉在清新的空氣和蔥鬱的風景中。
明池山莊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07:30台北火車站出發→泰雅故事公園→拉拉山神木群步道導覽→達觀農場
註1:本行程安排賓士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4: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泰雅故事公園

羅浮里一帶地下蘊含豐富的溫泉資源,而羅浮溫泉與礁溪溫泉一樣屬於碳酸氫鈉鹽泉,具有美白軟化膚質的效果,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為了讓遊客能夠在冬日裡享受桃園暖暖的原民特色文化,因此在泰雅故事公園設立了1區泡腳池,並融合羅浮地區的泰雅原民文化,而羅浮泡腳池也串聯了泰雅小米園區、樂信.瓦旦公園等多處景點,成為遊客周末出遊的好去處。

深度導覽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達觀山原名拉拉山,在泰雅族語是美麗的意思。民國64年才改名為達觀山,拉拉山神木群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和新北市烏來區交界,屬於國有林自然保護區,全區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林務局在這座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森林裡,興建了一條自導式的環狀步道,以便民眾近距離觀賞其中的24棵神木,樹齡從500至3000年不等,以5號神木最老,樹齡約有2800年,底下還有一個大樹洞;9號則是難得一見的扁柏巨木,母樹雖已枯死,子樹(二代木)卻欣欣向榮,頗有世代綿延之意,除此以外有編號和解說的23棵神木都是紅檜,徜徉在海拔一千五百多公尺的森林之中,即便盛夏也透心涼。一開始是礫岩鋪成的平緩步道,巨木群步道整圈走完大約要八十分鐘,即便走走停停也可以在兩小時內走完全程,算是一條老少咸宜的健行步道。全程幾乎都有巨木群幫忙遮陽,走起來十分的舒服,非常適合夏天上來避暑,且每年六月到八月期間又是拉拉山水蜜桃盛產季節,回程可以順道買些水蜜桃,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達觀農場

位於復興鄉上巴陵的「拉拉山民宿-達觀農場」,為了將這裡最豐富的人文及自然之美毫不吝嗇的分享給舊雨新知,主人特別用心規劃許多休閒遊憩設施,諸如咖啡及品茗觀景露台,這裡有漫天夕霞渲染成的日落驚奇,且時時可聆聽到那宛若天籟般的蟲鳴鳥啼。在偶來的雨鈴蛙唱裡恬然入睡,或是伴隨著萬葉婆娑的沙然協奏翩然起舞。時而雲波浩渺,時而薄霧籠紗,一個清新度百分百的森林境地。

住宿:達觀渡假農場二人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荼 晚餐O:山莊晩餐
第 2 天 晨喚→明池森林遊樂區→明池山莊
明池森林遊樂區

明池位於雪山山脈北段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的雲霧森林之中,方圓20公里鮮少人為干擾,生物相穩定,不論晝夜自然生態豐富,皆有相當環境生態教育意義。在夜間,遊客與大自然共處,探索夜幕低垂的明池湖畔,平心定氣,傾聽夜晚森林交響樂,享受最難能可貴的生態之旅。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海拔1150-1700公尺間,過去的「明池」是宜蘭縣大同鄉泰雅族人與桃園市復興鄉及新竹縣尖石鄉的族人,相互探親的往返必經之道,現今的明池已成為國人旅遊、賞景、散心的最佳去處,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這裡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還有黑天鵝、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每每帶給旅客意外的驚喜與感動!利用原地貌特色造景的富春庭、提供遊客冥想的靜石園、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紀念慈母而建的慈孝亭、紀念國父百歲冥誕而命名的國父百歲紀念林、設有林間教室的蕨園、人工林矩陣排列植樹的森林童話步道、遍植季節花卉的明池苗圃等,都為旅客增添旅遊樂趣!​

住宿:明池山莊雅緻雙人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山莊內 中餐O:中式合菜 晚餐O:山莊晚餐
第 3 天 晨喚→明池森林遊樂區→蔥寶寶體驗農場→賦歸
【禪學美景 靜石園區冥想】

靜石園庭園區包括利用原地貌特色造景的富春庭、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紀念慈母而建的慈孝亭、水琴窟、曲水亭、桃蘭亭、流觴亭、花庭,以及非常有日本風味的石庭,園區有瀑布、池水、奇石、小橋及觸目所及的綠意山林,是個很有禪學意境的地方。

【花滿大地 明池苗圃聞香】

遊樂區正對面的明池苗圃內,5-6月上旬藏著一大片上萬朵藍、紫、紅等繽紛交錯的繡球花海。只見花團錦簇的繡球花多到彷彿快要滿出來,華麗討喜,旅客絕對不能錯過。

【植樹紀念 國父百歲紀念林&蕨園探索生態】

在明池湖畔對面有片遍植柳杉的人工林,於1964年時森林保育處為了紀念國父百歲冥誕,特地將其命名「國父百歲紀念林」,也是明池培育樹苗的苗圃。「國父百歲紀念林」中陰暗潮濕,蕨類生長茂盛,種類繁多,在不到2公頃之範圍內,至少共有18科、38屬、50種以上的蕨類植物生長,故在明池森林遊樂區開發計畫中更名為「蕨園」。

【唯美浪漫 森林童話步道散步】

森林童話步道依著山勢而建,利用人工矩陣排列植樹特性,規劃成森林步道,並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童話故事意象編入步道中,十分有趣。

【昂首佇立 明池神木雄威】

明池神木是園區內一株樹齡高達1,500年的紅檜,樹高31.6公尺、胸圍11.62公尺,昂然矗立於明池山莊,靈氣逼人,生機盎然。

蔥寶寶體驗農場

宜蘭縣三星鄉因三星蔥的出名,帶你認識三星蔥的特色文化,並帶您體驗拔蔥、洗蔥、製作蔥多餅,品嚐現做現煎的三星蔥多餅。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山莊內 中餐O:中式合菜 晚餐O: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