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休閒2日-高雄出發
➤卡司蒂菈樂園承襲正統調製古法的日本長崎蛋糕,還有有趣的手做DIY課程喔!
入住南方度假莊園,多元渡假設施,南歐建築風格!
湖光山色如夢似幻兩蔣文化園區!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卡司蒂菈樂園-南方莊園
07:30-08:00 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準備出發囉(接送點1.文化中心 2.楠梓交流道 3.仁道交流道)
08:00-11:30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桃園,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1:30-12:30 午餐時間
大楊梅鵝莊
13:00-14:30 卡司蒂菈樂園
※安排園區導覽、DIY
以長崎蛋糕起家的金格長崎蛋糕觀光工廠,擁有個夢幻的名字─「卡司.蒂菈樂園」,在樂園裡,遊客除了可以看到最完整的長崎蛋糕製作過程,了解金格對食品的堅持外,還可以動手體驗好吃又好玩的DIY課程,或是享受悠閒午茶的時光。
15:00-15:30 南方莊園
辦理CHECK IN手續
南歐自然輕鬆又涵蘊文化的渡假風格,規劃有111間湯屋客房,並備有中西餐廳提供養身輕食料理,另典雅氣派的宴會廳及會議廳提供各式的宴會需求。為了提供完整的休閒服務,320坪具備頂尖設施的健身房,加上350坪結合水療區及300坪的裸湯桑拿區讓您免費使用北臺灣最新穎完備的飯店休閒設施。
15:30-18:00 飯店自由活動
自由使用飯店設施
18:00-19:30 晚餐時間
飯店內晚餐
19:3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如三溫暖、健身房、遊樂場、游泳池、SPA精油按摩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南方莊園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4,500+10%/桌 晚餐O:西式套餐$600+10%/位
第 2 天 飯店自由活動-大溪老街-兩蔣文化園區-賦歸
07:00-10:3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您可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餐後自由活動,您可好好享用飯店設施:如有氧教室、飛輪教室、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開放為主)。拿本書於飯店內看看,享受沒人吵的假日時光,或那都不去,回房間睡個回籠覺,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
10:30-11:00 南方莊園
CHECK OUT手續
11:30-12:30 午餐時間
大溪山水庭園餐廳
13:00-14:30 大溪老街
聞名全省的大溪老街主要範圍涵蓋和平路、中山路、中央路三條路上的歷史街屋,早期傳統的商店街並無二致,全是面寬窄縱深長的『街屋』型式,日據時期(西元1919年),為執行都市計劃,便將和平路、中山路上部份建築拆除,而商家則以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巴洛克風情。
14:30-15
:30 兩蔣文化園區
慈湖分為前、後慈湖,湖岸水色迷人,楊柳垂青頗有江南風光之美,當年蔣先生以此處酷似浙江奉化老家,並對母親思念之情,而命名為慈湖,並闢建行館(閩浙混合式建築)。慈湖觀賞的是儀隊的交班儀式,由三軍輪流擔任的儀隊,每小時換班的花式操槍,最能吸引國內外遊客們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15:30-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