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湖北雲陽龍缸、恩施大峽谷、清江蝴蝶崖8日

包銷機位—特別注意事項

※本行程為包銷班機行程,依包銷班機航空公司作業條件,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如因個人因素取消旅遊、變更日期或行程之履行,則需付足全額機票款。
※ 團票限制需團進團出,一經開票不接受改名、改期或更改航班或轉讓,亦不可退票。(一切依航空公司規定之)

銷售特色:

造訪中國古代四大明樓之首~黃鶴樓、聶隱娘拍攝地~恩施大峽谷、雲陽龍缸及騰龍洞並欣賞融合聲光電水霧為一體的激光秀,並升等國際品牌酒店2晚

 

※湖北必走景點:
     黃鶴樓~天下一樓,江南四大名樓之一,古代詩人們讚頌登上黃鶴樓俯瞰天下美景。
     恩施土司城~土家族的紫禁城,遙想土家族當年的繁盛時代。
     恩施大峽谷~聶隱娘拍攝地,喀斯特地型神秘險峻令人驚嘆。
     雲陽龍缸~被世界遺忘的奇觀,雲端橋廊+絕壁棧道+玻璃棧道被譽為長江最後的香格里拉。
     三峽大瀑布~中國十大名瀑之一,是世界上少有的集峽谷、溶洞、山水、化石文化為一體的國家級地質公園。
     楚河漢街~現代版清明上河圖,
※精選住宿:升等國際品牌五星 明珠豪生酒店2晚。
※精彩表演:騰龍洞激光秀+夷水麗川秀~騰龍洞被國家地利雜誌評為中國最美溶洞,在這個最美溶洞中欣賞精彩表演。

 

第 1 天 高雄機場/武漢

【武漢】也稱為江城,是湖北省省會和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湖北古屬楚國領域,光輝燦爛的楚文化使湖北省享譽國內外。雄偉的長江三峽馳名世界。被譽爲第一山的道教名山武當山是道教的聖地,也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中國四大奇書,以《三國演義》最能深入民心,不論是書中人物或者故事情節,大家幾乎都能說上幾段。「桃園三結義」、「三英戰呂布」、「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火燒赤壁」、「關公五關斬六將」、以及「空城計」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至於三國人物方面,忠勇雙全的關公、神機妙算的孔明、以及亂世奸雄曹操,更是《三國演義》之中描寫得最成功的人物。今天您要遊的就是三國中的故事發生地。

住宿:國際品牌 明珠豪生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 晚餐O:機上簡餐
第 2 天 武漢【黃鶴樓(含電瓶車)、辛亥革命博物館】-(動車車程約4HRS)恩施
【黃鶴樓】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國家旅遊勝地四十佳。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樓之美譽。沖決巴山群峰,接納瀟湘雲水,浩蕩長江在三楚腹地與其最長支流漢水交匯,造就了武漢隔兩江而三鎮互峙的偉姿。
【辛亥革命博物館】全稱為武漢辛亥革命博物館,也稱武漢辛亥革命紀念館,武漢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館址為中華民國軍政府鄂軍都督府舊址,也稱武昌起義軍政府舊址、辛亥革命軍政府舊址、辛亥革命武昌起義軍政府舊址等,俗稱紅樓。
黃鶴樓
辛亥革命博物館
住宿:準五★奧山雅閣酒店 或 紫荊國際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合菜40RMB 晚餐O:湖北風味50RMB
第 3 天 恩施【清江蝴蝶崖景區(含遊船)、恩施土司城、恩施文化中心】
 【恩施清江蝴蝶崖景區(含遊船)】清江蝴蝶崖地處長江三峽和張家界兩大國際知名景區之間。東起巴東縣水布埡,東至恩施汾水河,全長87公里,是清江最美、最深、最具原生態特色河段。景區內奇山秀水典藏,峽谷風光如畫,更有兩岸的吊腳樓群和土家田園掩蓋在青山碧水之間。安坐於一葉扁舟,迷人的風景與醉人的風情不斷順水綿延,使人目不轉睛,唯恐遺漏。
【恩施文化中心】是湖北省規模最大、文物藏品最豐富的地區級綜合性少數民族博物館,向參觀者介紹展示了從建始直立人到各個時期人們的生產、生活狀況和社會面貌,再現了武陵地區人類形成、發展、壯大的整個歷程,構成了一幅多彩絢麗的民族風情畫卷。

 

 

住宿:準五★奧山雅閣酒店 或 紫荊國際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船上便當 晚餐O:土家風味50RMB
第 4 天 恩施【聶隱娘拍攝地~恩施大峽谷(含環保車+上行纜車+下行扶梯)、七星寨景區、雲龍地縫】-(車程約1HRS)利川

【恩施大峽谷景區(含環保車、上行纜車+下行扶梯)位於湘、渝、鄂三省交界處,是清江流域最美麗的一段,被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大峽谷,萬米絕壁畫廊、千丈飛瀑流芳、百座獨峰矗立、十裡深壑幽長,雄奇秀美的世界地質奇觀,與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不分伯仲。恩施大峽谷總面積35.2平方公里,天坑、地縫、絕壁、峰叢、岩柱群、溶洞、暗河等地質景觀一應俱全,被稱為"喀斯特地形地貌天然博物館",擁有眾多世界級旅遊資源。

【七星寨景區】景區主要包括地縫、絕壁、奇峰、峽谷等地質景觀,是整個清江大斷裂景觀的精華。總面積23.9平方公里,喀斯特地址地貌在一般的情形下是有絕壁者無峰林,有峰林者無絕筆,而恩施大峽谷不僅兼而有之,且面積大,品位高,既有萬丈懸崖凹陷于叢峰之中,也有四面絕壁突兀于叢峰之上,更有20多公里長的裂谷地縫,是典型獨有的喀斯特地質地貌。

【雲龍地縫】地縫」是地學界的一個「喀斯特地貌」術語,它是指非常狹窄且有相當深度與長度的流水溝谷,形態上表現為地殼表面的一條深切「天然岩縫」雲龍河地縫曾是雲龍河的伏流段,以暗河形式沉睡地下二、三千萬年,後因水流在地下強烈掏蝕,在地表不斷剝蝕、致使暗河頂部坍塌,地縫才得以面世,成為恩施大峽谷一大奇觀。

恩施大峽谷
七星寨景區
住宿:準五★麓島國際酒店 或 藍波灣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合菜40RMB 晚餐O:利川風味50RMB
第 5 天 利川-(車程約1.5HRS)雲陽龍缸景區(含電瓶車)、雲端廊橋、絕壁棧道+玻璃棧道
【雲陽龍缸風景區(含電瓶車)】被旅行者稱為長江三峽最後的「香格里拉」,被戶外愛好者譽為重慶版的「小華山」。主要景觀類型包括以龍缸岩溶天坑為主的岩溶類和以石筍峽、南三峽、黃陵峽為代表的流水地貌類,同時兼顧草場生物景觀和具有濃郁土家風情的人文景觀。雲端廊橋"驚險刺激"景點的代名詞,廊橋以"天空之花"的造型建在海拔1106米高的懸崖絕壁上,垂直高度718米,懸挑長度26.68米,底部採用三層高強度玻璃,遊客站在廊橋上行走猶如太空漫步, 720°美景盡收眼底,非常驚險刺激;比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玻璃廊橋還長5.34米,素有"天下第一廊橋"之美譽。
【絕壁棧道+玻璃棧道】在連接一二期景點的崖壁上遊覽步道中建設長約3200米的空中棧道,其中300米為透明的【玻璃棧道】,棧道雲霧繚繞,一側是千石奇峰,一側是深谷澗壑,也成為一條具有刺激性和挑戰性的走道。
雲陽龍缸
絕壁棧道+玻璃棧道
住宿:準五★麓島國際酒店 或 藍波灣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合菜40RMB 晚餐O:山珍風味50RMB
第 6 天 利川【騰龍洞+電瓶車洞內含激光歌舞秀】-(動車車程約2.5HRS)宜昌【濱江公園、萬達CBD廣場】
【騰龍洞景區(包含電瓶車+激光歌舞秀)騰龍洞景區由水洞、旱洞、鯉魚洞、涼風洞、獨家寨及三個龍門、化仙坑等景區組成,整個洞穴系統十分龐大複雜,容積總量居世界第一,是中國旅遊洞穴的極品,200510月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最美的地方"。騰龍洞以其雄、險、奇、幽、絕的獨特魅力馳名中外。洞口高72m,寬64m,洞內最高處235m,初步探明洞穴總長度52.8km,其中水洞伏流16.8km,洞穴面積200多萬m2。洞中有5座山峰,10個大廳,地下瀑布10餘處,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水洞旱洞相連,主洞支洞互通,且無毒氣,無蛇 蠍,無污染,洞內終年恒溫14-18℃,空氣流暢。洞中景觀千姿百態,神秘莫測。洞外風光山清水秀,水洞口的臥龍吞江瀑布落差20余米,吼聲如雷,氣勢磅礴。續欣賞景區內斥資近千萬打造的全國最大的原生態洞穴劇場,由國內頂級導演精心編排的以土家文化為背景的大型情景歌舞《夷水麗川》,讓您在感受騰龍洞震撼之美的時候,還可領悟到原始而又古老的鄉土歌舞風情並與之同樂。全方位的舞臺美感效果,大氣磅礴。另外景區投資2000萬打造的全國唯一的"激光秀",集聲、光、電、水、霧於一體,讓您身臨其境體驗當今高科技的衝擊波,極具震撼力。
【萬達CBD廣場】算是宜昌市的地標性建築了,裡面是一條市內大街,頭頂是透明的天窗,裝修風格明快,可以購買到許多商品,地下超市內還能買到許多當地特產。除此,商場內還有烤魚、火鍋等美食。
【濱江公園】是一座依街傍水的開放式公園。在宜昌市總體規劃中,濱江遊園為城區的主要風景區之一,是“濱江園林城市”的主要象徵。
騰龍洞
騰龍洞
住宿:準五★均瑤禧玥酒店 或 馨島國際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土家風味40RMB 晚餐O:魚宴風味50RMB
第 7 天 宜昌【三峽大瀑布(含電瓶車+雨衣+鞋套)】-(車程約3H)武漢【楚河漢街(現代版清明上河圖)】
【三峽大瀑布(含電瓶車+雨衣+鞋套)被譽為“中國十大名瀑”,景區位於曉峰旅遊景區中,,以天然瀑布群和峽穀叢林風光聞名,峽穀內植物覆蓋率達90%以上,空氣新鮮,幽幽峽穀綿延10公里。白果樹瀑布以瀑高、景秀、山險、水清見長。新擴建的泰山大佛,座北朝南,臥身高70米,寬40米,形象逼真,氣勢恢宏。
【楚河漢街(現代版的清明上河圖)楚河漢街不僅是商業,更是城市歷史文化和生態景觀工程,經濟社會綜合效應十分顯著。"楚河"貫穿武漢中央文化區東西,全長2.2公里,連通東湖和沙湖,是國務院批准的武漢市"六湖連通水網治理工程"的首個工程。水面寬度4070米,加上濱河綠化及道路寬度達到150米。濱河景觀帶綠樹成蔭、步移景換,為武漢市民提供優美的休閒場所。"是中國最具建築特色的城市商業步行街,主體採用民國建築風格,紅灰相間的清水磚牆、精緻的磚砌線腳、烏漆大門、銅制門環、雕著巴羅克式卷渦狀山花的門楣、石庫門頭、青磚小道、老舊的木漆窗戶,置身其中,仿佛時光倒流。漢街將極具時尚元素的現代建築和歐式建築穿插在民國風格建築中,實現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楚河漢街被稱之為現代"清明上河圖"
三峽大瀑布
楚河漢街
住宿:國際品牌 明珠豪生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夷陵風味40RMB 晚餐O:湖北風味50RMB
第 8 天 武漢【歸元寺、東湖風景區、漢江路步行街】/高雄機場
 【東湖公園】東湖是唐代著名宰相、政治家、詩人李德裕任新繁縣令時所開鑿,位於原縣署之東。東湖公園是我國目前僅存有跡可考的最早古典人文園林之一,具有很高的歷史價值和藝術價值。
【歸元寺】系佛教禪宗寺院,國家AAAA級的旅遊景點,坐落在武漢市漢陽區翠微路西端,殿舍200餘間。歸元寺始建于清順治十五年(1658年),以其建築精美、雕塑絕妙、珍藏豐富而名揚佛門。它與寶通寺、溪蓮寺、正覺寺今稱為武漢的四大叢林。寺廟由藏經閣、大雄寶殿、羅漢堂三座主題建築構成。寺廟以弘揚佛法聞名於世,幾百年來一直是佛教信徒朝拜的聖地,中外遊客絡繹不絕,香火十分旺盛。
【江漢路步行街】始名於20世紀30年代,曾有(車馬如梭人似織,夜深歌吹未曾休)的詩句來形容它,也有(小香港)的提法。在此,還可見30年代遺留下來的西洋建築,曾是有名的商業門點集中區。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在成為漢口最繁華的區域之一,人流量大,店鋪達400餘家,其中有經營特色的專業店和老字型大小90多家。
歸元寺
江漢路步行街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酒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合菜40RMB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