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牧場、成龍溼地、太平老街2日-高雄出發

綠盈牧場成龍溼地banner

成龍溼地

原為廣大的農耕地,因當地養殖業長期超抽地下水地層下陷嚴重,加上遇颱風造成海水倒灌,良田積水鹽化後成為濕地,蘊育了許多鳥類及水生植物。雲林縣政府每年舉辦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運用當地自然、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蚵殼、漂流木、竹子等等樹立裝置藝術作品。我們將帶您了解濕地生態,欣賞濕地夕陽景致。
成龍溼地

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的建築建造於日治時期,採巴洛克式風格建造,走在其中可以感受古色古香的風味。目前老街最大特色是擁有八十多棟日治時期巴洛克式的歷史建築,而且老街上的建築囊括了日治時期三個不同時期的建築特色,迄今仍被保存完整並且亮麗地呈現。
太平老街

綠盈牧場

位在嘉義縣的綠盈牧場,飼養牛、羊、兔子、馬等許多動物,在這裡有一定要看的精彩刺激的鵝媽媽賽跑,以及必打卡的浪漫IG景點~例如象徵愛情長久的鎖教堂、大鳥籠、賞蝶屋等,其中賞蝶屋利用水管打造出引入陽光的十字架,在綠盈牧場裡草地上的乳牛,另外提供擠ㄋㄟㄋㄟ的體驗.以及牧場裡多項DIY,享受與大自然的零距離接觸。
綠盈牧場

第 1 天 07:00高雄市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07:50台南仁德交流道家樂福—綠盈牧場~觀賞鵝媽媽賽跑—虎尾鐵橋—虎尾最新景點~建國眷村—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雲中街生活聚落—太平歷史街區(太平老街)

提醒注意事項:
※自2022年04/22起,凡散客報名本行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皆須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追加劑第三劑」完成,如因資格不符導致無法出團所衍生相關訂金及團體費用皆須由旅客自行負擔、敬請知悉。
※未滿12歲孩童不接受此規範,12歲以上未滿18歲目前僅須施打「兩劑」即可皆視為完整接種方可參團。
※學校畢業旅行、家族旅行、社團旅遊、公司行號企業員工旅遊,皆屬「特定對象」不適用以上施打第三劑規定皆可正常出團。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7:00 (整)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07:20 (整)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82號
07:40(整)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統聯客運岡山站前集合上車。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路834號
08:00(整) 仁德交流道旁/仁德家樂福賣場前集合上車。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春節期間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綠盈牧場

預計安排觀賞鵝媽媽賽跑10:00場次
你吃過鵝肉,但是看過鵝媽媽們賽跑嗎~位在嘉義縣的綠盈牧場,飼養牛、羊、兔子、馬等許多動物,在這裡有一定要看的精彩刺激的鵝媽媽賽跑,以及必打卡的浪漫IG景點~例如象徵愛情長久的鎖教堂、大鳥籠、賞蝶屋等,其中賞蝶屋利用水管打造出引入陽光的十字架,到了夜晚則點起燈火,化身為光之教堂,美麗無與倫比.在綠盈牧場裡草地上的乳牛,另外提供擠ㄋㄟㄋㄟ的體驗.以及牧場裡多項DIY,享受與大自然的零距離接觸。

虎尾鐵橋

又稱會社鐵橋、虎溪鐵橋的虎尾鐵橋,是由大日本製糖株式會社所出資的,而由英國人所設計的。虎尾鐵路橋不只象微著台灣早年在困厄的環境中一路走來的鋼鐵時代,現今更成為了歷史性的紀念地標以及重要的休閒景點。

虎尾建國眷村

「建國眷村」緣起於日軍在1938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虎尾被選為海軍航空隊的軍事基地,1943年日軍因戰事告急,遂以「建國眷村」作為作戰基地且訓練了神風特功敢死隊,後來日本戰敗後,國民政府遷至台灣,便以此地作為軍事要塞。當年「建國眷村」由四個村所組成,各村分別有其入口,曾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眷村,目前雖已荒廢,但這裡尚有日據時期,神風特攻隊遺留之宿舍、有二二八槍戰的彈孔、有國民黨來台後所建造的電信地下碉堡等等,且眷村四周仍佈有許多荒廢的防禦工事(防空洞、堡壘、消防池、軍帽式崗哨、民生水塔等設施),這個從日據時期就開始匯集人口的村子,走過無數殘酷的年代,更細詳紀錄了近代的歷史。由雲林縣政府委託「森樹下整合設計有限公司」團隊進駐營運管理,104年起,集結地方青年用夢想熱情共同延續老空間生命價值,現在的眷村充滿文化藝術氣息,還會不定時舉辦活動與市集,走吧!一起感受眷村豐沛的文化能量!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位於雲林縣虎尾鎮佔地約5.8公頃,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

雲中街生活聚落

斗六市雲中街兩側為日治時代警察宿舍群,約建於日治時期昭和12年,提供警察眷屬居住的宿舍,為有著濃濃日式懷舊風味的木造房舍,屬木造之歷史建築。原本年久失修、荒廢許久的舊房舍,經縣府改造已煥然一新,陸續營造成具特色、以及文創產業進駐的文創園區。

太平歷史街區(太平老街)

太平老街的建築建造於日治時期,採巴洛克式風格建造,走在其中可以感受古色古香的風味。目前老街最大特色是擁有八十多棟日治時期巴洛克式的歷史建築,而且老街上的建築囊括了日治時期三個不同時期的建築特色,迄今仍被保存完整並且亮麗地呈現。

緻麗伯爵酒店

緻麗伯爵酒店,為ㄧ歐式復古時尚風格,大廳寬敞明亮,氣派典雅,秉持著『以客為尊、以服務為本』的經營理念,讓入住於此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位於斗六市中心,佇立於圓環旁邊、地標顯目,全館共13層樓,客房數共121間,2樓→11樓為客房樓層,12樓為餐廳-皇家宴,13樓則是K night’s Bar。

住宿:雲林緻麗伯爵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廟口活海鮮餐廳 $330/位 晚餐X:太平老街自理
第 2 天 馬蹄蛤主題館~摸蜆仔兼洗褲—第一鰻波工坊(魚池導覽+鰻魚飯+浪鰻恐怖箱)—成龍溼地—口湖遊客中心—賦歸

馬蹄蛤主題館

安排摸蜆仔兼洗褲體驗
滿溢著漁村風情的馬蹄蛤主題館,以藍白兩色的絢麗外牆勾勒出海洋氛圍,觀景台更妝點上本是廢棄物的浮球,精心彩繪後五彩繽紛的模樣十分討喜,隨處可見以馬蹄蛤的殼製成的裝置藝術,打造出鮮活的海洋意象。走進主題館,除了有馬蹄蛤生長孵化過程的完整介紹,更能深入了解各種新興養殖經濟貝類的資訊,另外館內除了有DIY體驗課程與手工藝等趣味活動外,還可在主題館內品嘗外形碩大、汁鮮味美的馬蹄蛤,全方面體驗漁村趣味。

第一鰻波工坊

魚池導覽+鰻魚飯+浪鰻恐怖箱
你知道不用出國也能享用媲美日本的鰻魚飯嗎?第一鰻波工坊是雲林縣口湖鄉第一座鰻魚養殖場,經營已超過50年,為了秉持最高的鰻魚口感,經過好幾年的養殖研究,終於打造了「胭脂鰻」非常細嫩的口感,(又稱為幼齒鰻,年齡平均只有一歲),來到這可品嚐特製鰻魚飯,及鰻魚飯糰DIY、鰻魚恐怖箱等各種趣味體驗,難得來到口湖鄉的你,千萬別錯過!

成龍溼地

原為廣大的農耕地,因當地養殖業長期超抽地下水地層下陷嚴重,加上遇颱風造成海水倒灌,良田積水鹽化後成為濕地,蘊育了許多鳥類及水生植物。雲林縣政府每年舉辦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運用當地自然、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蚵殼、漂流木、竹子等等樹立裝置藝術作品。我們將帶您了解濕地生態,欣賞濕地夕陽景致。 /p>

口湖遊客中心

為口湖地區濕地生態園區的節點之一,以濕地間常見物為意象,水鳥振翅飛舞的美麗景象為設計構想,為周圍空曠的草皮地景增添生命力。

預計16:00返程--17:00抵達台南仁德家樂福-18:00返抵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特製鰻魚飯 $450/位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