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假期 ~ 珠海高爾夫球4日‧3場球‧四人成行
特別安排:
費用包含:
1.機票:臺北/澳門 來回經濟艙機票以及所需稅金。
2.住宿:全程使用的飯店為兩人一室房。
3.交通:7人座商務車~ 4 天行程內所需之交通(機場-酒店、酒店-球場 接送車)。
4.球場:行程安排3場球擊球費用 (含果嶺費用、2人1球車費用、2人1桿弟費用)。
5.餐食:飯店內早餐、第一天午餐+晚餐每人每餐各100人民幣。
6.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 53 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亦請貴賓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報價不包含:
1.領隊隨行服務。
2.小費:司機導遊小費RMB300/位 X4天 =RMB1200。
3.桿弟小費:桿弟小費建議RMB100元/每位每場。
4.連續假日與旺季期間機票差額另計。
5.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6.床頭小費及房間清潔小費及行李搬運費敬請自付,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7.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8.為因應國際油價不斷攀高,航空公司為反映成本,須隨票徵收燃油附加費,該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9.球場假日與平日價差。

備註及說明:
1.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待機位OK,即可成行。
2.此售價為湊團票價,若無團票則須加價改訂個人票(票價視艙等而定)。
3.並付訂金,以保留參加資格。經濟艙訂金為NTD5,000元。
4.凡遇假日擊球需補平假日球場價差。
5.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6.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差。
7.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差。
8.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敬請見諒。
9.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10.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11.全程NO SHOPPING。
12.此報價為四人成行;若需領隊或另外包團,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第 1 天 桃園/澳門-(拱北關)-珠海-珠海國際高爾夫球場18洞(含果嶺+球童+球車+衣櫃)
【珠海國際高爾夫球會】
 
在1985年中國誕生了第二家高爾夫球場,即珠海高爾夫俱樂部,背靠鳳凰山,面朝唐家港,球道兩旁高大喬木聳立,球場景色靈秀動人。球場內備有球車,行駛在設計平坦的球道上,倍感愜意;當然,也為追求健康、體念徒步感受大自然的人士首選的高爾夫球場。 隨著珠、港、澳大橋的建立,來往球場的交通變的十分方便。球場旁的珍珠樂園是您全家休閒的場所,集團旗下高爾夫山莊會所內設有網球場、乒乓球室,在大型的泳池裡沐浴著陽光,親身體念一種溫泉般的感受,同時享受著日本和食和各色中餐的美味菜餚,讓珠海燦爛美麗的夕陽連同我們的笑臉,解除您一天的疲勞!
 
 
球場設計:JGP / 開業日期:1985年5月4日 / 球洞數:18 / 洞標準桿:72 / 桿長度:7052碼 / 球道草種:高麗草 / 果嶺草種:鉑金草
住宿:準5★金石凱悅嘉軒酒店或希爾頓歡朋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珠海金灣高球場18洞(含果嶺+球童+球車+衣櫃)
【珠海金灣高爾夫俱樂部】
 
位於珠海市金灣區, 首期規劃建設27洞高爾夫球場和326幢別墅,占地約2.5平方公里,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快捷方便。 球場由科林.蒙哥馬利設計,包括一個18洞和一個9洞燈光球場,18洞錦標賽球場總長6532米,標準杆72杆。球場巧妙變化,貼近自然,球道周圍水域環繞,青翠的球道與清澈透碧的湖水相輝映,令人賞心悅目。另外,造型獨特的沙坑和變化多端的海風也時刻考驗著球友的應變與智慧,充分顯示傳統蘇格蘭風格球場的迷人風采和國際賽場的獨特魅力。高爾夫球手們來到珠海金灣球場,馬上發現的一個顯著特徵是水域的環繞,但27洞中只有3洞要求打球者的擊球必須“越過湖水”。絕大部分湖是座落在高爾夫球洞邊上,所以對一般水平的打球者不構成很大的威脅。
 
開業時間: 2003.10.20 / 類型:平原球場 / 球洞數:27洞 / 果嶺草種:百慕大 / 球道草種:夏威夷草 /球車:有 / 練習場:有
住宿:準5★金石凱悅嘉軒酒店或希爾頓歡朋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珠海翠湖高爾夫球場18洞(含果嶺+球童+球車+衣櫃)
【廣東珠海翠湖高爾夫球會】
 
坐落於被認為是最適合人類居住城市之一的珠海高新區,翠湖高爾夫球會緊鄰廣深珠高速公路出口,與城際軌道唐家灣站更是咫尺之遙,距離市區僅15分鐘車程,九洲港30分鐘、拱北口岸35分鐘,交通非常方便,是珠海市最大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會。自翠湖高爾夫球會正式開業以來,舉辦過很多賽事,球場品質也得到業界的認可,被業內評為“中國馳名高爾夫俱樂部”、“最具影響力的十大GOLF球場”、“中國十佳性價比球會”等榮譽。2014年,珠海翠湖高爾夫球會與世界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葛列格•諾曼攜手對球場進行全面的改造升級,改造由“大白鯊”親自領銜簽名設計。改造後的球場全新開業,正式定名為“諾曼球場”。
 
“諾曼球場”將為翠湖球會會員帶來更為尊貴的體驗,也將珠海翠湖高爾夫球場打造成為最頂級的高爾夫俱樂部。正式改造之前,諾曼先生就非常喜歡原球場的青山綠水的風格,在設計中也維持這個設計理念,充分利用了翠 湖的樹木和水體元素,用溪流、疊水、瀑布及湖泊相連流動,營造了豐富的山水景觀,點綴多樣的水生植被、自然和諧湖岸景石與綠草相映成趣,在豐富球場組成翠湖的湖泊錦標賽球場。諾曼球場長度為7251碼,72杆的標準杆,新球場通過多變、銜接自然的造型提高了擊球難度,蘊藏了更多的擊球攻略,對擊球準確性提出更高要求,給球友們帶來更好的打球體驗。為了使球友們有更佳的草坪體驗,諾曼球場選用廣受好評的海濱雀稗“SeaIsle 2000”作為球道草,而果嶺草則選用最受歡迎的、美國原產地認證並直接進口海濱雀稗鉑金草,鉑金草草質緻密,將會給球友提供如地毯般的果嶺體驗。改造後的球場還特別引進了蒼翠繁茂的喬灌木,四季盛開的鮮花,看起來整個球場的天然環境與人工雕琢融為一體,完美和諧,渾然天成,美輪美奐,形成了翠湖球場獨一無二的美妙景觀。
 
類型:山地 / 球洞數:36洞 / 果嶺草種:百慕大 / 球道草種:百慕大419 / 球車:有 / 練習場:有
住宿:準5★金石凱悅嘉軒酒店或希爾頓歡朋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4 天 珠海─(拱北關)澳門/桃園
晚餐後,前往機場搭機飛返回台北,結束這次優閒的高爾夫球敘之旅。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酒店內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