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 經典9日~鹿特丹、布魯塞爾、海德
團號:AMS09201202A
特色介紹:




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經典行程,荷蘭著名的風車村、羊角村;有歐洲最華麗客廳之稱的布魯塞爾黃金廣場;歐洲綠色心臟盧森堡;德國著名的大學城海德堡;三大遊船體驗:萊茵河遊船、羊角村遊船、阿姆斯特丹玻璃船,以及多樣特色餐食,讓您留下難忘回憶!





──── 國家介紹 ────






荷蘭Netherlands

位於歐洲西北部,瀕臨北海,與德國、比利時接壤,並與英國隔海相望。最大的三個城市分別為阿姆斯特丹、鹿特丹與海牙。荷蘭境內有三分之一的土地低於海平面,而靠近鹿特丹的Alexander Polder地區,更低於海平面6.5公尺之多。為了土地與大自然抗衡,荷蘭人建造堤防,阻擋海水,並利用風車產生動力將窪地的水抽乾,填海造地。現今荷蘭國土總面積中,有17%是人造的。


荷蘭_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爾河)




比利時Belgium

位於歐洲西北部,與英國隔海相望。北鄰為荷蘭,南接為法國,東南臨盧森堡大公國,東與德國接壤。首都布魯塞爾是歐盟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大型國際組織的總部所在地。比利時的名稱,源自羅馬時代,當時此地稱為比利時高盧(拉丁語:Gallia Belgica),字面意為貝爾蓋人的高盧。「比利時」這個中文譯名,源自1849年徐繼畬所編纂的《瀛寰志略》。


比利時-布魯塞爾-布魯塞爾大廣場(黃金廣場)




盧森堡Lëtzebuerg

被鄰國法國、德國和比利時包圍,是一個位於歐洲的內陸國家,也是現今歐洲大陸僅存的大公國,首都盧森堡市。風景優美,鐵礦豐富,首都盧森堡城有「花都」之稱。


盧森堡-盧森堡城




德國France

德國位於歐洲中西歐,北與丹麥相連,東面與波蘭和捷克接壤,東南臨奧地利,西南偏南為瑞士,西同法國、盧森堡和比利時相界,西北毗荷蘭。首都與最大城市為柏林,總人口8,142萬,為歐洲聯盟中人口最多的國家。德國文化的豐富層次和對世界的影響表現在其建築和美術、音樂、哲學以及電影等等,文化遺產主要以老城為代表,而國家公園和自然公園共計有上百處。


德國






行程地圖



特別安排:


──── 景點安排 ────




1.荷蘭的桑斯安斯風車村、北海小漁村沃倫丹,領略荷蘭純樸民風。

2.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黃金廣場、著名地標尿尿小童。

3.歐洲的綠色心臟、同時被稱為歐盟第三首都的內陸大公國-盧森堡。

4.德國著名的大學城-海德堡,並搭乘纜車上下,輕鬆又省時。

5.造訪德國羅曼蒂克大道上、位於陶伯河上的羅騰堡,完整的中古世紀樣貌讓人津津樂道。

6.特別安排搭乘萊茵河遊船,在藍天白雲的幽靜中,您可慢慢享受著萊茵河上綺麗動人的原野風光。

7.走訪德國科隆的標誌性建築-科隆大教堂,完美結合所有中世紀哥德式建築和裝飾元素,同時其也名列世界文化遺產。

8.於梵谷森林國家公園,悠遊輕踩自行車,享受藍天綠地的悠閒風情。

9.搭船遊覽羊角村,瀏覽小橋流水人家,閒適純樸的美麗風光。

10.舊港邊新奇前衛的立體方塊屋,以不可思議的角度矗立著,令人印象深刻。

11.特別安排搭乘玻璃船遨遊於阿姆斯特丹運河上,邊上造型可愛的民房,正展現不同的風貌。





──── 餐食安排 ────




精選荷蘭、比利時、盧森堡、德國,各具特色的風味餐食,同時也安排中式餐食讓您遠在歐洲也能享用家鄉味。




特別安排:比利時淡菜風味、騎士之家雞排風味、德國香腸風味、德國豬腳風味餐、鄉村烤雞風味餐、荷蘭百年餐廳、北海魚排風味餐,多樣特色餐食,滿足您的味蕾!





騎士之家享用雞排風味餐

騎士之家是海德堡最古老的古蹟,1592由紅砂岩所建成的五層建築,因崇拜屠龍的聖喬治騎士而得名。最難能可貴的是它逃過了兩次大戰及海德堡大火,完整保留四百多年前的裝潢,現改建為餐廳,還曾在2013獲得米其林推薦。

註:若遇騎士之家客滿或關閉,則以學生王子場景紅牛酒館替代。


騎士之家




荷蘭百年餐廳Haesje Claes Restaurant

Haesje Claes Restaurant餐廳建築已有超過200年的歷史,帶您品嚐最正宗的荷蘭傳統餐。






布魯塞爾百年糕餅老店下午茶

來比利時怎能不品嚐從13世紀就流傳下來的世界知名的甜點—比利時鬆餅,特別安排老城內的百年名店下午茶,品嚐冰淇淋鬆餅,配上一杯比利時咖啡,香酥鬆軟的口感將讓您對布魯塞爾除了尿尿小童之外,又多了一份特別的回憶。


布魯塞爾-鬆餅



──── 住宿安排 ────





旅途全程均入住四星級飯店,讓您彷彿住在家一般的安心又舒適。

1.海德堡精選飯店Hotel NH Hirschberg Heidelberg或Leonardo Hotel Heidelberg或同級。

2.烏茲堡精選飯店Best Western Hotel Würzburg或Maritim Hotel Wurzburg或同級。

3.阿姆斯特丹精選飯店Dorint Airport Hotel Amsterdam 或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或同級。




──── 交通安排 ────





中華航空

搭乘中華航空直飛阿姆斯特丹,省時又便利,將最多的時光完整留在歐洲!





──── 特別加贈 ────





海德堡登山纜車

於德國著名的大學城-海德堡搭乘登山纜車上下,節省時間之餘也可從不同角度欣賞海德堡的風光。


海德堡




萊茵河遊船

搭乘遊船遊覽萊茵河景,兩岸懸崖絕壁,山谷陡峭有壯觀的葡萄園,高聳入雲的岩峰陸續出現的古堡,圍在教堂四周的村莊,以及聆聽悅耳的蘿蕾萊之歌和蘿蕾萊女神之淒美傳說。


萊茵河




羊角村平底木船

搭乘羊角村平底木船穿梭在寧謐的村落中,在異鄉留下詩情畫意的美好印記。


羊角村平底木船




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覽運河

沿途的運河風光,可見阿姆斯特丹當地的獨特建築,整齊、美麗的水上人家,以及天才畫家梵谷最欣賞的瑪雷吊橋。


阿姆斯特丹-玻璃船遊覽運河












個人專業導覽耳機

旅遊品質再升級,本行程全程提供個人專業導覽耳機,讓您隨心自在趴趴走,專業導覽解說不漏聽

因衛生考量,保證使用全新耳機,行程結束後耳機可帶回,主機請交還領隊或導遊



個人導覽耳機










山富旅遊-炫彩行李箱束帶

繽紛亮眼,行李鮮明好辨識

超黏魔鬼氈設計,強力綑綁不鬆脫

耐拉尼龍材質,堅固耐刮,不易斷裂!!!

凡報名付訂,成團後即贈,限全程參團者,不可更換其他贈品。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更換



山富旅遊精美行李箱束帶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20/12/02-00:10 2020/12/02-07:40 TPE/AMS 中華航空 CI073
第8天 2020/12/09-11:00 2020/12/10-06:15 AMS/TPE 中華航空 CI074
第 1 天 桃園國際機場/阿姆斯特丹(荷蘭)-鹿特丹-布魯日(比利時)-根特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前往最熱鬧的西歐國度,在空服員親切的問候聲中飛抵荷蘭-阿姆斯特丹。今日行程安排,前往荷蘭第二大城鹿特丹;現代化的橋樑、摩登的建築,以及往來於水面上的巨型船隻,是鹿特丹給人的第一印象;鹿特丹不但是個現代化的港口,也是迷人且具歷史性的城市。
午後前往比利時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紀古都-布魯日,於市中心市集廣場可見充滿哥德式建築風格的省議會、象徵布魯日浪漫情調的鐘樓、市政廳、舊古書館以及最著名的教堂-聖血禮拜堂
鹿特丹
方塊屋
下車拍照
方塊屋是荷蘭最具代表性的現代建築,相信只要是看過它的人,沒有人會懷疑這點。於1978∼1984年由Piet Blom所設計的方塊屋,整座社區共有51個方塊單位,建立在一片平台上,而這片平台橫跨了Blaak大道,形成一處特殊的「隧道」。方塊屋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塊塊傾斜45度並間間相連的正立方體,每塊立方體都是一個居住或辨公單位,而架高這些方塊的樑柱及牆壁之間,則被規劃出14個社區性的小巧商店及餐廳,機能性非常齊全。
Markthai綜合市場
下車拍照
2014年全新開幕,結合著上百個美食攤位、15 間商店、8 間餐廳及 1000 平方公尺大尺度彩繪的「新型態綜合市場」。西班牙、義大利、越南、中華......各國風味餐廳與商店都在此室內有頂市集中,讓您一次探尋歐洲異國美食及文化風情。
布魯日
世界遺產
有「中世紀睡美人」的美稱,城區裏有超過50座橋樑橫跨運河,是座美麗的水都,西元2000年被聯合國敎科文組識評定之世界文化遺產古城;13~14世紀為漢薩同盟成員而興盛一時,城區內處處可見中世紀古老風情房舍,博得「露天博物館」美稱。
馬克廣場
下車拍照
位於比利時布魯日舊城的中心,占地約1公頃。馬克廣場四周有為數眾多的歷史建築環繞巨大的鐘樓、新哥德式建築的市政廳,堪稱歐洲最美的廣場。
聖血禮拜堂
下車拍照
聖血禮拜堂是一座羅馬天主教的宗座聖殿,最初興建於12世紀,作為弗蘭德伯爵宮殿的小堂,這座教堂收藏有亞利馬太的若瑟收集的聖血遺物,由弗蘭德伯爵阿爾薩斯的蒂耶德里克從聖地帶回。聖血供奉在上層小堂,在16世紀重建為哥德式建築,在19世紀又多次翻建,改為新哥德式建築。
【行車距離】阿姆斯特丹-78km(1hrs)鹿特丹-179km(2.5hrs)布魯日-52km(1hrs)根特
荷蘭_鹿特丹
比利時_布魯日
住宿:Hotel NH Gent Belfort或Hotel NH Gent Sint Pieters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機上輕食 中餐O: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O:比利時淡菜風味
第 2 天 根特-布魯塞爾-盧森堡
今日行程安排,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參觀大文豪雨果譽為歐洲最華麗的客廳之稱的黃金廣場,廣場四周古色古香的市政廳,以及用來展示尿尿小童服飾的國王之家,安排參訪遠近馳名的尿尿小童像。午後前往西歐獨一無二的大公國盧森堡,帶您漫步這擁有歐洲綠色心臟美麗城市,一起感受這舊碉堡與城牆卻檔不住那高雅的歐洲氣息。
布魯塞爾
黃金廣場
下車拍照
世界遺產
作家雨果稱這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由中世紀的建築所圍繞著,其中市政廳塔樓高約90米,十分引人注目。廣場十分富有生活氣息,各種酒吧、巧克力店、餐館點綴四周;人們坐在廣場上幽閒自在。1998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布魯塞爾大廣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市政廳
下車拍照
市政廳是建於中世紀的哥德式建築,坐落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大廣場中間,是布魯塞爾大廣場最醒目的建築之一,也是布魯塞爾的城市地標。
國王之家
下車拍照
原於13世紀以木頭打造的建築,在1873年重新翻修成新哥德風格的建築;現今內部展示許多珍貴的陶、瓷器藝術品,其中最著名的是來自世界各地贈送給尿尿小童的服飾,數量多達700多件,十分可觀。
尿尿小童像
下車拍照
布魯塞爾的市標,迄今有將近400年的歷史,青銅製成高約53公分;小童也會隨著不同節日去穿上不同造型的衣服,旅客們都為找尋這可愛的小童而來此造訪。
特別安排【布魯塞爾百年糕餅老店下午茶】
來比利時怎能不品嚐從13世紀就流傳下來的世界知名的甜點—比利時鬆餅,特別安排老城內的百年名店下午茶,品嚐冰淇淋鬆餅,配上一杯比利時咖啡,香酥鬆軟的口感將讓您對布魯塞爾除了尿尿小童之外,又多了一份特別的回憶。
盧森堡
盧森堡市區觀光
下車拍照
威廉廣場、憲法廣場、亞道爾夫橋等名勝景點;在阿爾特河上數十座橋樑當中,以亞道爾夫橋最為著名,它是一種沒有支柱的圓拱陸橋,圓拱上有像拱門式的洞,盧森堡人稱其為眼鏡橋。
【行車距離】根特-58km(1hrs)布魯塞爾-194km(3hrs)盧森堡
比利時_布魯塞爾
住宿:Hotel NH Luxembourg或Parc Hotel Alvisse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O:中式六菜一湯
第 3 天 盧森堡-海德堡(德國)
今日前往德國著名的大學城、因拍攝電影『學生王子』而聞名的海德堡,參觀卵石覆蓋的市集廣場、聖靈教堂、市政廳、海德古堡-在市區即可清楚看到此座佇立在山丘之上的城堡,雖然已是十三世紀的建築物,但風采依然。經過擴建後,形成歌德式、巴洛克式及文藝復興三種風格的混合體。地窖更收藏了一個可容二十二萬公升的大酒桶。
特別安排搭乘登山纜車上下,參觀矗立在山坡上的古堡、大酒桶。
海德堡
市集廣場
下車拍照
市集廣場是海德堡最古老的部分,因市集位於此處而得名。其南北兩側是聯排房屋,東側是市政廳,西側有聖靈教堂。在廣場中央,是赫拉克勒斯噴泉,建於1705年至1709年,反映了在大同盟戰爭的破壞後進行重建的巨大努力。
聖靈教堂
下車拍照
海德堡最有名的教堂,位於海德堡老城中心,距離海德堡城堡不遠。教堂的尖頂主宰該市的天際線。該堂的建設歷時150年。唱詩班席完成於1411年,鐘樓完成於1544年。在14世紀,聖靈堂代替聖彼得堂的堂區,後者成為海德堡大學的大學教堂。在歷史上,該堂曾被天主教和新教輪流或同時使用。1706年開始,堂內安裝分隔,這樣不受干擾各自舉行自己的禮拜。1936年,分隔被拆除,該堂完全歸屬新教的巴登福音教會。
市政廳
下車拍照
海德堡市政廳位於繁華的市集廣場,坐落在歷史悠久的老城區,是地方政治的重點和城市行政服務的總部。
海德古堡
入內參觀
海德古堡是阿爾卑斯以北最著名的文藝復興建築。自17和18世紀遭到損壞後,城堡現已部分重建。城堡位於80米高的王座山山坡北部,從而俯視舊城區。最早的城堡建築在1240年前已建成,1294年擴展成兩個城堡。然而在1537年閃電摧毀了上層建築,現今城堡的樣式源於1650年的擴建和重修,1689年因戰爭和火災遭到損壞。1764年的另一次雷擊摧毀了部分重修部分。
大酒桶
入內參觀
海德古堡深處的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桶,擁有22萬公升的容量。一旁有個木雕人物Perkeo與一個不會走的咕咕鐘,這傢伙嗜酒如命又愛捉弄人,「不會走的咕咕鐘」就是他的傑作。
特別安排【騎士之家享用晚餐】
騎士之家是海德堡最古老的古蹟,1592由紅砂岩所建成的五層建築,因崇拜屠龍的聖喬治騎士而得名。最難能可貴的是它逃過了兩次大戰及海德堡大火,完整保留四百多年前的裝潢,現改建為餐廳,還曾在2013獲得米其林推薦。
註:若遇騎士之家客滿或關閉,則以學生王子場景紅牛酒館替代。
【行車距離】盧森堡-266km(3hrs)海德堡
德國_海德堡
住宿:Hotel NH Hirschberg Heidelberg或Leonardo Hotel Heidelberg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O:騎士之家雞排料理
第 4 天 海德堡-羅騰堡-烏茲堡
今日行程安排,前往位於陶伯河上的羅騰堡;羅騰堡有著柏格花園及馬克廣場等迷人勝景,更有環城散步道讓您欣賞明媚幽靜的風光。
接著前往神聖羅馬帝國時期的宗教中心、羅曼蒂克大道最北站的烏茲堡。漫步於充滿藝術氣息的老城區,由老緬茵橋眺望對岸的瑪利安堡要塞,感受浪漫。烏茲堡整個城市可說是被葡萄園所包圍的古城,由其以主教宮最為另人印象深刻,是巴洛克風格建築的經典代表。
羅騰堡
羅騰堡位於羅曼蒂克大道及古堡大道交會,由城牆,護城河環繞的中世紀小鎮,其精緻的紅色屋瓦木質骨架房舍和保存完整的城門城牆為城鎮建築特色,三角形立面牆,滿街石板路,可愛的老建築,造型異趣的路燈和門牌,銅牆鐵壁的城門箭垛等等,充份保持著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城市的傳統風貌,走訪大街小巷,細細品味這浪漫的歷史古城,你會發現羅騰堡處處令人驚奇,宛如一活的博物館。
烏茲堡
主教宮
下車拍照
德南境內最傑出的建築,建於1720年,出自德國偉大建築師 Balthasar Neumann 之手,宮殿以法國凡爾賽宮為藍本,為一融合德國、皇家維也納巴洛克風格及法國城堡建築綜合藝術,而後面是一個漂亮的大花園,用噴泉、瀑布、台階、植物、林蔭小道組成,皆值徒步漫遊。
【行車距離】海德堡-166km(2hrs)羅騰堡-65km(1hrs)烏茲堡
德國_羅騰堡
德國_烏茲堡主教宮
住宿:Best Western Hotel Würzburg或Maritim Hotel Wurzburg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六菜一湯 晚餐O:德國香腸風味餐
第 5 天 烏茲堡-萊茵河-科隆
今日行程安排,前往萊茵河谷,萊茵河中上游區域在200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特別安排萊茵河遊船;隨後專車前往德國有北方羅馬之稱的科隆,由於地處南北水路與東西大道的要衝,科隆早已成為商業重鎮,今日更發展為萊茵區最大的國際商業都市。
萊茵河遊船
特殊交通
萊茵河全長1320公里,流經Boppard時,兩岸懸崖絕壁,山谷陡峭有壯觀的葡萄園,高聳入雲的岩峰陸續出現的古堡,圍在教堂四周的村莊,以及聆聽悅耳的蘿蕾萊之歌和蘿蕾萊女神之淒美傳說,在一小時的行船時間裡,在藍天白雲的幽靜中,您可慢慢享受著萊茵河上綺麗動人的原野風光。
科隆
科隆大教堂
下車拍照
世界遺產
科隆大教堂塔高達157公尺,教堂內外處處是古雅精緻的雕像與繪畫,如果逢上管風琴演奏響徹堂內的雄厚樂音,那股超脫世俗的氣氛,更將令您油然而生虔敬之心。
【行車距離】烏茲堡-189km(2.5hrs)萊茵河-275km(3hrs)科隆
住宿:NH Hotel Koln或Leonardo Hotel Koln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德國豬腳風味餐 晚餐O:中式六菜一湯
第 6 天 科隆-羊角村(荷蘭)-阿姆斯特丹
今日行程安排,專車前往荷蘭境內最大的自然森林保護區-梵谷森林國家公園;隨後前往荷蘭西北方De Wieden 自然保護區內的羊角村,此處有『綠色威尼斯』之美稱。
梵谷森林國家公園
入內參觀
門票入內
園內保存著大片的森林,生態自然景觀美不勝收;而近代各式雕塑作品散落在池邊與草地上,搭配園區內景觀,不愧為歐洲最大的雕塑公園;公園內提供免費的腳踏車,讓您可以恣意地騎在腳踏車步道中,徜徉於如詩如畫的大自然美景之中。
羊角村
下車拍照
以前居民為挖掘出更多的泥煤塊不斷開鑿土地,而形成一道道狹窄的溝渠,後來為了使船隻能夠通過、運送物資,而將溝渠拓寬形成了今日運河湖泊交織的美景,一幢幢蘆葦屋頂的綠色小屋映照於水中美麗的倒影,是體驗小巧樸實的漁村風情最美麗的寫照;特別安排體驗羊角村最好的方式當然是來趟運河巡禮,乘坐平底木船穿梭寧謐的村落,在異鄉的留下詩情畫意的美好印記!
(冬季若因天候因素無法搭乘遊船,每人退費10歐元,敬請見諒)
【行車距離】科隆-271km(3hrs)羊角村-127km(2hrs)阿姆斯特丹
荷蘭_羊角村
荷蘭_梵谷森林國家公園
住宿:Dorint Airport Hotel Amsterdam 或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鄉村烤雞風味餐 晚餐O:荷蘭百年餐廳
第 7 天 阿姆斯特丹-沃倫丹-阿姆斯特丹
今日行程安排,前往荷蘭著名的風車村,隨後參訪擁有狹窄運河與巷道的北海小漁村-沃倫丹;午後前往搭乘玻璃船遊覽運河,參觀世界著名的鑽石切割工廠;隨後安排市區觀光:皇宮、以及水壩廣場。
阿姆斯特丹
風車村
下車拍照
於17~18世紀是生活與工作的場所,在這裡可看到荷蘭人如何利用風車產生動力,碾磨製造顏料的木材,現今改成一個開放式的博物館,可參訪木鞋工廠,由白楊木挖空製成的荷蘭木靴,大小尺寸齊全您不但可買回去給孩子穿或送人外,更可以當成花器使用,保證令您愛不釋手。
北海小漁村-沃倫丹
下車拍照
在此您可以看到荷蘭人傳統的漁村及富有浪漫情調的漁人碼頭,也可見穿著傳統荷蘭服飾的居民從您身邊走過,如同走進時光隧道,感受數百年前的傳統風格。
玻璃船遊覽運河
特殊交通
在此您可一覽運河風光,可見阿姆斯特丹當地的獨特建築,整齊、美麗的水上人家,以及天才畫家梵谷最欣賞的瑪雷吊橋。
鑽石切割工廠
入內參觀
阿姆斯特丹已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鑽石中心之一!切工的技術直接影響鑽石的亮度,這裡有著聞名世界的切工技術,來此參觀鑽石專業的切割、打拋磨光及認識鑽石的等級價值,欣賞這璀璨奪目的珠寶。
皇宮
下車拍照
皇宮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水壩廣場,是依據議會法案荷蘭王室的三座宮殿之一(另兩座是豪斯登堡宮和諾代恩德宮),根據國會法案由威廉-亞歷山大使用。在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興建,當時是阿姆斯特丹的市政廳,後來才成為荷蘭的皇宮。
水壩廣場
下車拍照
水壩廣場是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一個廣場,由於位於市中心黃金位置又擁有醒目的建築物和頻繁的活動而著名。位於老城區的中心,過去阿姆斯特河曾流經此地,水壩就建在這裡,後才填平改建為廣場。
【行車距離】阿姆斯特丹-23km(0.5hrs)沃倫丹
荷蘭_風車村
荷蘭_沃倫單丹
住宿:Dorint Airport Hotel Amsterdam 或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北海魚排風味餐 晚餐O:中式六菜一湯
第 8 天 阿姆斯特丹/桃園國際機場
今日前往機場歡樂的美好時光,總是輕飄飄的溜走。
今日整理行囊後,前往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結束此次豐富精彩歐洲旅程。夜宿機上。
住宿:機上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X:機上輕食 晚餐X:機上輕食
第 9 天 桃園國際機場
客機飛抵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美好、難忘的歐洲之旅。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X 中餐X:X 晚餐X: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