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嘉義輕旅行─漫步太平雲梯、仙人崛步道1日<優遊農村>高雄台南
團號:CYI01201128C
特色介紹:
農遊
行程特色
漫步雲端-太平雲梯

全長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是全台最長且海拔最高的單跨景觀吊橋,身處在雲海之中,被雲朵所包圍著,眺望底下的嘉義平原景色,在山谷間劃下美麗線條,快快跟我們一起來一趟天空之旅吧!

漫步雲端-太平雲梯
絕美秘境-仙人崛步道

仙人崛步道是深藏在山林間的唯美秘境,傳說有仙人下凡留足跡而得名,有著高大的杉林很適合森呼吸,享受大自然的鳥語花香,是網美必拍的打卡景點。(圖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提供)

絕美秘境-仙人崛步道
童趣工廠-老楊方城市

必買伴手禮-老楊方塊酥所成立的工廠,擁有可愛的3D彩繪牆,讓您可以打卡拍照,深入品牌的歷史故事及用動畫有趣的方式了解製作過程,最後再選購自己所喜愛口味的方塊酥帶回家,如此好吃又好玩的觀光工廠您一定不能錯過。

銷售特色:
現代社會壓著人都要喘不過氣,您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森呼吸”了呢?本行程讓您在海拔最高的吊橋眺望美景、被高大杉林圍繞,享受大自然的氛圍,在老街中感受傳統文化,品嘗在地小吃,最後再帶點嘉義名產-方塊酥回家,為這趟旅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第 1 天 高雄出發→太平雲梯→梅山太平老街→仙人崛五星級杉林步道→老楊方城市→賦歸
08:00 -今日早晨集合於高雄文化中心正門口,請找穿著本公司背心的服務人員報到,我們即將要出發囉!

08: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
08:20 楠梓交流道/楠梓少年法庭往北上交流道轉角處前上車。
08:40 岡山交流道/岡山交流道山隆加油站前集合上車。
08:50 仁德交流道/仁德家樂福賣場前上車。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將安排專業領隊隨團服務及介紹 非一般旅行社安排學生領隊帶團

10:30-11:30 梅山太平雲梯天空步道
長度281公尺,海拔約為1000公尺,是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橫跨太平山與龜山之間。站在吊橋上,能眺望嘉義風光,欣賞雲海風景,也能將梅山36彎盡收眼底,視野極佳,讓人心曠神怡。

11:45-13:00 懷舊的古樸風味-梅山太平老街
老街有豐富的歷史故事,純樸的味道,可看見過往的歲月痕跡。巷弄中的馬賽克拼貼及壁畫彩繪,蘊藏豐富的人文景致,深切的聯結地方情感。

13:15-14:15仙人崛步道絕美秘境
仙人崛步道是深藏在山林間的唯美秘境,堪稱五星級杉林步道,擁有水蝕所行程的連續壺穴、瀑布等自然壯麗景觀。穿梭大自然之間,感受森林芬多精,享受大自然的鳥語花香。

15:15-16:30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台灣第一座以方塊酥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工廠外以3D彩繪牆面讓空間增添活潑氣息,內部隨處可見吉祥物方塊酥導覽員的身影,結合商場、生產與娛樂的複合式經營,以可愛童趣的角度出發,帶旅人了解方塊酥的生產與製作過程。

16:30-18:00賦歸

※以上停留時間,將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由領隊現場調整安排※
住宿: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於太平老街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