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二延平步道、奮起老街、來吉部落、得恩亞納2日-高雄/台南出發
團號:CYI02210725A
特色介紹:

阿里山二延平步道banner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四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4至7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不安排乘坐。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8. 迷你小包團無領隊隨行,行程中均不包含餐食及景點門票費用;二日遊以上含住宿,但須自行辦理飯店check in。



※團費說明

★揪團省更多,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5人成行】

兩人一室:每人團費$5099元。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4999元。


【6人成行】

兩人一室:每人團費$4599元。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4499元。

四人一室:每人團費$4199元。


【7人成行】

兩人一室:每人團費$4199元。

三人一室:每人團費$4099元。

四人一室:每人團費$3799元。


景點介紹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位於海拔1405公,奮起湖並不是湖泊,因該地三面環山,形狀有如畚箕,因此取名「畚箕湖」,後來取諧音「奮起湖」,奮起湖同時也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中途休息站。遊客走在老街中,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老街聯外道路,全是石階步道。一層接著一層,上上下下,面積不大,像極了北臺灣九份的縮小版。更因為地理環境和歷史背景有點類似九份,因此也有人稱它是阿里山的九份。 奮起湖老街

得恩亞納(台版合掌村)

德恩亞納「來吉」阿里山鄒族原住民的聚居地,八八風災時因災情嚴重,嚴重走山,原400多戶居民於風災後一分為三,126戶留在原本的來吉村,22戶則搬遷於山下的逐鹿社區,41戶則搬遷至林班地,也就是現在的「德恩亞納」。 得恩亞納(台版合掌村)

二延平步道

二延平步道的入口位於台18線53.5K公路旁,入口即有觀景平台,步道約1150公尺,約60分鐘,步道路徑是早年山上居民開墾時,從隙頂山與二延平山間的空隙通過,步道的視野展望絕佳,夕陽、雲海的氣勢十足,更是攝影取景秘境,步行來回約50分鐘。二延平步道


第 1 天 指定點貴賓府上集合出發-觸口遊客中心-全台海拔最高老街〜奮起湖漫遊老街-午餐自理-奮起湖登山鐵道懷舊車站-來吉部落~山豬公園~來吉吊橋-台版合掌村~得恩亞納-多林火車站-梅園樓觀景飯店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觸口遊客中心

觸口遊客中心委由廖偉立建築師整體擘劃,以保持自然土地及順應地形山貌為興建目標,利用「地景交織」、「漂浮」與「動線穿梭」等設計手法,企圖打造出一棟自然和諧的地景建築。如今十年過去,公路沿線的所有電線都已地下化,天際線顯得特別清朗,各類鳥兒、蝴蝶和不可數的爬蟲類讓這裡生氣盎然,大草原低飛迴繞的白鷺鷥像是揮舞雙膀迎接遊客的到來;觸口行政暨遊客中心,可以說是台18線上令人驚豔的新明珠!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原名為畚箕湖,是台灣海拔最高的老街,也被譽為南台灣的九份,位於海拔約1,400公尺,一年四季經常雲霧環擁如湖,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國寶級的森林蒸汽火車頭唷。商家密密麻麻地擠在彎曲、忽高忽低的巷弄兩側,聽著此起彼落賣聲響,和陣陣飄散的餅舖餘香,令人垂涎呀!

來吉部落巡禮

湯蘭花的故鄉、山豬的故鄉有段南非姑娘遠嫁鄒族郎動人的愛情故事…一處被遺忘的神祕部落~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為藝人湯蘭花的故鄉,在地靈人傑的來吉孕育了很多藝術家,神聖的塔山您可親自體會享受最原始的自然美景悠游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此行程將由塔山下的鄒族子民帶領您深入部落,體驗部落,融入部落,部落的濃郁文化、藝術、及天然的神祕奇觀美景肯定令人回味不已!超美的~「來吉部落」風景清新脫俗,等您來探索與體驗。

得恩亞納

德恩亞納「來吉」阿里山鄒族原住民的聚居地,八八風災時因災情嚴重,嚴重走山,原400多戶居民於風災後一分為三,126戶留在原本的來吉村,22戶則搬遷於山下的逐鹿社區,41戶則搬遷至林班地,也就是現在的「德恩亞納」。德恩亞納 鄒族語為「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的土地」,八八風災後居民於2015年時搬遷入住,其村落位於海拔1,400公尺的山 中,錯落於山間,因其建築為一棟棟斜屋頂式小木屋,色彩繽紛,建築風貌與日本合掌村有異曲同工之妙,被稱譽「台灣合掌 村」。「德恩亞納」對部落產業、傳統智慧、文化生活有一定的意義,為尊重大自然,尖頂式房屋採高架基座設計,減少破壞 地形地貌,各家屋融入鄒族圖騰文化特色,社區入口處建置瞭望台,社區內有活動中心及教會,鄒族人在此重生,走進「得恩 亞納」如同走入童話世界,處處充滿驚喜,每間屋子入口處,都有居民用心布置裝置藝術,每間房子都有不同故事。

多林火車站

多林是阿里山鐵路奮起湖站與十字路站之間的一個小站,隸屬於阿里山十字村的一個小聚落,海拔為1516M。於1912年設站,舊稱「哆囉嘕」是鄒語,意思是茂密的森林,也是林鐵進入原鄉的第一站。

梅園樓觀景飯店

觀賞阿里山日出,您再也不必摸黑的上祝山守候了!您只要推開您房間的落地門,守候在觀日陽台上,一樣的晨曦初露;一樣的涼風習習,更奇妙的是和阿里山一樣的第一道陽光已擁抱您了!那就是「梅園樓觀日」。梅園樓是一座多功能的休閒遊憩園區,由日本名設計師雀部先生依地形地物變化、四季寒暑更易、中高海拔林相及豐富自然生態所精心設計,設計的主軸是:「東觀日出西臥雲,晨沾珠露暮踏青;嘉南平原華燈眺,藍天無垠夜伴星。」 在餐飲方面一律以高山作物為食材提供您健康、有機的佳餚;讓您的旅途裝上滿滿的歡樂與回憶。

住宿:梅園樓觀景飯店 (※防疫期間: 住宿飯店提供早餐(或)另有提供午 或晚餐,皆須依入住當日飯店安排供應方式為最終確認。)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梅園樓觀景飯店-二延平步道-達娜伊谷-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返回

二延平步道

二延平步道的入口位於台18線53.5K公路旁,入口即有觀景平台,步道約1150公尺,約60分鐘,步道路徑是早年山上居民開墾時,從隙頂山與二延平山間的空隙通過,步道的視野展望絕佳,夕陽、雲海的氣勢十足,更是攝影取景秘境,步行來回約50分鐘。
新增的步道從原步道終點的涼亭,再往山上闢建登山木棧道,沿途有竹林、奇石、茶園等不同的風光,並可俯瞰嘉南平原、仁義潭及蘭潭水庫等風景,天氣晴朗時,還可遙望東石與布袋外港,往東可眺望玉山群峰山景。冬季有機會看到雲瀑、雲海,夕陽美景更吸引許多攝影人士專程前往拍照。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

鄒族的語言,Tanayiku忘記憂愁的地方。擁有鲴魚故鄉之稱的達娜伊谷,就位於山美部落!因為鲴魚,達娜伊谷閃耀著銀色光芒,因為達娜伊谷,山美族人寫下了自然生態與人類相知相惜的故事。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公園是台灣第一座由民間推動而成的生態公園,由山美社區發展協會管理,開放遊賞。在公園入口處甚至還有傳統的歌舞表演。達娜伊谷不但自然生態豐裕,山脈青翠,蜿蜒伸展,且步道溫暖幽靜,溪流在山谷中閃耀,溪中巨石嶙峋,兩岸鳥蝶振翅飛舞。達娜伊谷的魚類也很豐富,像是以此地為家的鲴魚,俗稱苦花,數量很多。(傳統歌舞表演時間以現場公布為主)

台南2020新景點「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是全台唯一以行李箱為主題觀光工廠,結合星際旅遊、行李箱時光劇場、行動體驗館、互動式光雕秀體驗讓你一次暢玩,戶外一側有隱藏版的落雨松網美步道喔,還把整艘遊艇都搬進來讓你免費搭乘!還不趕快來體驗一下!

住宿: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