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阿里山奮起湖2日
團號:CYI02211225B
特色介紹:


阿里山鐵道、日出、雲海、奮起湖老街




── 行程特色 ──



觀賞日出美景


日出從晨霧中嶄露曙光,濤濤雲海,祝山是觀日出的重要景點,清晨溫度偏低,請備齊衣物。備註:貼心小提醒:若半夜三點能清楚看見星星,大多即為可看見日出的天氣。


觀賞日出美景



阿里山鐵路


擁有最繁複的多元性,集森林鐵道、登山鐵道、與高山鐵路於一身;除了齒軌沒有以外,諸如之字形鐵道、螺旋登山鐵道、特殊形式蒸汽火車(直立式汽缸)等,可謂應有盡有。換言之,阿里山鐵路的技術多元性,這也即將是阿里山鐵路未來進軍世界遺產的重要立足點。


阿里山鐵路




祝山車站


1986年1月13日阿里山森林鐵路祝山線通車,祝山車站海拔2451公尺的終點站,祝山是阿里山遊樂區內最佳欣賞日出地點,林務局在民國七十三年修築森鐵祝山線以為載運觀賞日出遊客。森鐵祝山線是國人自建的第一條登山鐵路,全長六點二五公里,全線蜿蜒在海拔二千多公尺高山上,沿途時有雲海瀰漫,氣象萬千,美景動人,終點祝山車站,海拔高度二千四百五十一公尺是全台鐵路最高點。


祝山車站


森林步道


園區有兩大巨木群步道,可挑戰頗具規模的巨木群,高聳杉木繽紛林立,以16顆紅檜巨木群錯落其間,環潭棧道、頂石棹步道群、水山巨木步道等等


森林步道



阿里山品茗~茶席體驗


來到阿里山,不可不品茶,體驗不同的茶席文化。聽著茶職人說茶,品鑑著純淨的阿里山茶,品嘗充滿驚喜的茶點,讓您品嚐最道地的茶香,顛覆您對茶的想像。


嘉義生力農場隙頂品茶體驗




雅聞峇里海岸 ARWIN BALI BEACH


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棕櫚樹、迎賓瀑布、鏡面水池、3D美式塗鴉牆及明媚的海岸沙灘風景,彷彿置身異國天堂。(圖源:雅聞峇里海岸 ARWIN BALI BEACH提供)


雅聞峇里海岸 ARWIN BALI BEACH




第 1 天 7:30台北車站出發→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奮起湖老街→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其他地點上車請於報名時先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來到雲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有如來到台版兼六園,美麗的日式庭園景致,泉池造景,來這散步,宛若置身日本。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一起來體驗和認識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味道-沉香。

奮起湖老街
依山勢而建的宅落,小商家密密麻麻地擠在彎曲、忽高忽低的巷弄兩側,聽聞著鐵道便當不時的叫賣聲響,和陣陣飄散的餅舖餘香等等,已教人忍不住垂涎的味蕾全開步入。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相傳於250年以前,有一位名為阿巴里的鄒族酋長曾隻身來此打獵,滿載而歸後,常帶族人來此,族人為感念他,便以其名為此命名。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2,216公尺,四周高山環列,氣候涼爽,以日出、雲海、晚霞、森林、登山森林鐵路並列為阿里山五奇,聞名國際。

住宿:阿里山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奮起湖老街便當 NT:180/人 晚餐O:高山台式合菜 NT:3000/桌
第 2 天 晨喚→祝山線小火車前往山頂觀日出→午餐時間→阿里山品茗~茶席文化體驗→雅聞峇里海岸 ARWIN BALI BEACH→賦歸

祝山線小火車前往山頂觀日出
日出夕陽雲海,經典不錯過。這裏的日出聲名遠播,全台唯一跳躍式日出,短短的十幾秒,卻讓人印象深刻。當太陽升起時,濛濛曙光穿過雲層,一瞬間露出頭的萬丈光芒,雖然讓人張不開眼睛,但千萬別放棄眼前難得的美景喔。
貼心提醒:清晨山上溫度偏低,請備齊保暖衣物。若半夜三點能清楚看見星星,大多即為可看見日出的天氣。
貼心提醒:日出時間依該月份日出時間調整 ,因109年10月14日起實施祝山車站改建工程、祝山線觀日列車將改停靠對高岳站。

阿里山品茗~茶席文化體驗
來到阿里山,不可不品茶,體驗不同的茶席文化。聽著茶職人說茶,品鑑著純淨的阿里山茶,品嘗充滿驚喜的茶點,讓您品嚐最道地的茶香,顛覆您對茶的想像。

雅聞峇里海岸 ARWIN BALI BEACH
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棕櫚樹、迎賓瀑布、鏡面水池、3D美式塗鴉牆及明媚的海岸沙灘風景,彷彿置身異國天堂。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O:高山台式合菜:2500/桌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