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嘉義-愛木村.網美IG與蝴蝶共舞.獨角仙農場BBQ.美食2日
團號:CYI04200712A
特色介紹:

第 1 天 07:00台北車站集合出發-10:40車埕老街-14:00愛木村.秘密隧道-15:30森林之歌網美IG打卡-14:3017:00嘉義假日智選飯店

車埕老街-是個山域中的小鎮,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可以感受一下時光停止般的懷舊風,到老街上去尋找美食,在厚厚的木桶放著鐵道便當的木桶便當尤其特殊,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

愛木村在民國50年代是嘉義的一間檜木製材廠,曾經參與台灣經濟起飛的繁榮,也走過風雨飄搖,景氣不振的年代,50年的歲月,不管晴天、陰天、順境或逆境,依舊每天做著同樣的事。因為愛這片土地,愛手中每塊木料自然的溫度,愛這份大自然所賦予的使命工作,所以歡喜也甘願,投入所有的感情與時間,在這條路上努力,為大家創造一個有木有溫暖的生活。

森林之歌嘉義市林業廊帶中的新地標-森林之歌,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運用林務局提供之木材、鐵軌、黃藤及石材等素材製作,重現嘉義「木材之都」榮景。

設計意象上乃是以高聳神木及阿里山火車鐵軌為主題,塑造出一處清靜的心靈高塔-條狀木頭環繞主體,猶如神木蟠踞萬仞,擁抱雲霄;大量綑綁的木段,堆疊出高塔狀,呼喚嘉義輝煌林業景象;銅材編織圓頂,露出天際雲彩,提供民眾仰望日月;藤材編織走道,藉此進出主體,彷彿穿越山洞妙境;底部鋼架石籠環繞,與山林土壤緊繫的生態關係,襯托出平地森林的特殊環境。

2020年全新開幕的洲際酒店集團IHG旗下Holiday Inn Express品牌,是第一家進駐阿里山腳下的國際連鎖飯店,酒店不僅室內設計風格清新典雅,大廳還設有免費咖啡茶飲空間,房內採用了席夢思名床、英國Ben Sherman沐浴用品、Kohler免治馬桶等備品設施,保持嘉義智選假日酒店一向堅持提供的高品質服務。

住宿:嘉義假日智選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嘉義雞肉飯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09:30飯店-09:50新嘉昆蟲館-11:30獨角仙農場.草尼馬.兔兔.袋鼠-16:30澄霖沉香味道館-返程

新嘉昆蟲館-館內寬敞,展示獨特的昆蟲和標本,世界首創的彩蝶柱,點燈奇觀更是浪漫除了能認識昆蟲,還能體驗小朋友最愛的DIY,溫室蝴蝶花園獨特圓形造型,大片透明玻璃窗採光極佳,以中低海拔原始林相為棲地造景,球體內部設計環繞步道,讓民眾漫步之餘近距離體驗與蝶共舞,也意外成為嘉義熱門IG網美打卡聖地!

獨角仙農場一滴甘醇鮮奶,創造了深山裡的傳奇。 80年代期間,值政府輔導酪農業發產,牧場老主人由美國、日本引進優良品種乳牛;從第一頭乳牛的第一滴鮮奶開始,經一點一滴的摸索、研究到進步,轉眼30年,已成為台灣別具規模的「靈基牧場」,更是供應統一瑞穗低溫鮮奶-衛星牧場的重要合作廠商,年產量高達1650公噸。90年代末,隨台灣經濟起飛,都市發展迅速之下,使電子產品逐漸取代昆蟲及小動物成為小朋友們生活中的新寵兒,孩子們逐漸缺乏在自然環境遊戲成長的經驗,深感傳承大自然的重要性,希望能回饋社會,貢獻的心更是不遺餘力,為了能夠讓全天下的小朋友們都擁有與大自然接觸的空間與機會。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位於雲林縣虎尾鎮佔地約5.8公頃,是國內第一座且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內有兼六園般的日式禪風及簡約風格的生態景觀池。場館內有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的世界上最大阿里山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是兼具自然、環保、優質的沉香生態園區,歡迎您來體驗及認識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味道──「沉香」。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獨角仙農場-烤肉趣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