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星超值選峴港~順化皇城、香江遊船、會安古鎮、巴拿山城5日
團號:DAD05201104S
特色介紹:


越南 星宇航空 峴港





STARLUX 星宇航空


飛機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旅遊的一部分


從進入機艙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有驚喜、有期待


我們相信,所謂Luxury不只因少數而珍貴,而應滿足多數而定義




特別安排:
特別介紹
法式巴拿山城

離峴港市約45公里處,地勢優美,素有法國春天山城之美譽【婆納山】。在此搭乘2009年被列為健力士記錄的全球最長及最高不停站纜車,纜車長16545呎,20分鐘直達海拔4239呎的山上。山城上滿山接是法式國巴洛克式建築群美輪美奐彷彿置身在香榭里大道。

法式巴拿山城
順化古都

曾為越南三代皇朝古都的順化,是越南接受中國文化的最佳歷史見證,曾經迷人的輝煌古蹟雖經過戰火的薰陶,幸而城內的傲然輪廓,仍深深透著皇者氣派,絕非其他城市可比於1994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紫禁城』為『世界文化遺產』。

順化古都
會安古鎮

像是披上鮮亮黃衣的中國小村子,鄰近還有充滿詩意的秋盤河,閒逛古城與河畔,讓您踏著慵懶的步調感受遠離文明的樂活人生於1999年被世界文教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會安古鎮
美山聖地

感受到的是一種徹底的異質文明,而這種文明和一個古老的王朝緊密的連繫在一起,而這個王朝就是越南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占婆王朝,中國的史書曾經贊揚占婆人是“砌磚藝術大師”,觀看之後,不得不說確實有根據於1999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美山聖地
精選住宿
峴港瑪麗蘭德酒店
MERRY LAND HOTEL DANANG

酒店位於峴港市(Da Nang City),距離Song Han Bridge橋僅有2分鐘車程,提供全年開放的室外游泳池、陽光露台、酒吧、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和免費內部私人停車場。這家酒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空調、平板電視、水壺、帶坐浴盆的私人浴室、拖鞋和免費洗浴用品。酒店提供24小時前台和汽車租賃服務。

峴港瑪麗蘭德酒店 MERRY LAND HOTEL DANANG
峴港皇宮酒店
CN-PALACE-Boutique-Hotel-Danang

酒店的客房以現代而充滿活力的風格裝飾。無邊泳池位於屋頂,可幫助您從上方欣賞美麗的峴港市,並在一天的工作後放鬆身心。忙碌了一天之後,位於4樓的水療護理和GYM工具可幫助您放鬆身心並恢復精力。在酒店的三樓,您可以選擇峴港特色菜,鄉村美食或亞洲和歐洲美食。 飯後,客人可以在屋頂的Lush酒吧或酒店前的露台上享用小吃和雞尾酒。

峴港皇宮酒店 CN-PALACE-Boutique-Hotel-Danang



*參團即贈送每人一張越南網卡*

免費送wifi






安心防疫遊覽車座位
安心防疫遊覽車座位

銷售特色:
小資超值選峴港!!
全新飛機-星宇航空,機上免費WIFI

巴拿山-IG打卡熱點黃金佛手橋

順化古都-絕非其他城市可比於1994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紫禁城』為『世界文化遺產』。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20/11/04-07:40 2020/11/04-09:35 TPE/DAD 星宇航空 JX701
第5天 2020/11/08-10:35 2020/11/08-14:20 DAD/TPE 星宇航空 JX702
第 1 天 桃園/峴港~順化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直航班機飛往越南中部第一大城~峴港。 峴港人口約100萬,為中部最大的深水港口及商業中心。由於位置良好,港口條件佳,自古以來就是重要的國際港口與轉運站,非常繁榮。峴港是越南南方第二大海港城市,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峴港擁有明媚的陽光及無敵的藍天碧海,還擁有延綿40公里的廣闊海岸線,這讓峴港玳蘭灣成為世界著名的六大海灘之一和旅遊度假勝地,被歐美國家稱為《東方夏威夷》。
住宿:EMM HOTEL 或同級旅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X 中餐O:機上輕食 晚餐O:長壽火鍋餐廳(含水酒)7US
第 2 天 順化~大內皇城~啟定皇陵~香江遊船~天姥寺~峴港
順化皇城
19世紀開始,順化就為越南阮王朝的首都,因此今天的順化到處可見王宮、王陵等歷史遺跡。 阮朝十三代皇宮:王城內共分三層,最外層因為護城,寬21公尺高7公尺,周長共有10公里,開有十道門,並有護城河圍繞,城內有龐大的宮殿、內有午門、太和殿、寺廟及花園、橋樑等古建築群體。阮朝開國君王於1804年始建,費時30年完工,為1802年至1945年阮朝之皇都,此地就像中國的北京紫禁城有異曲同工之妙。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於1994年認定紫禁城為世界文化遺產,肯定其觀光價值,此處所有古蹟上的題字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中國文字,可見昔時順化受中國殖民之深厚影響。
啟定皇陵
此為阮朝末二代魁儡皇帝在位時即開始替自己死後建造的安居之所,呈現法國式的建築高貴、典雅且從皇陵的建築、設計便可以看出當代皇帝的性格。
香江遊船
香江,之所以得其名,是由於上游長滿了繁茂的石菖蒲,因此清澈的河水總是飄著一股淡淡幽香。香江兩岸風光怡人,亦充滿歷史建築古色古香的氛圍,被譽為《順化的靈魂》,是至順化旅遊不容錯過的景點。
啟定皇陵
仿古船遊香江
住宿:GREENERY HOTEL或 皇宮酒店CN Palace Hotel 或 馬莉蓮酒店Merry Land Hotel 或同級旅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富盛餐廳中式料理含酒水(7US) 晚餐O:GAO餐廳中越式料理含酒水(7US)
第 3 天 峴港~巴拿山(纜車來回)~靜心園(小火車)~佛手天空步道~FANTASY PARK夢想公園~美奚沙灘~峴港
巴拿山
離峴港市約45公里處,地勢優美,素有《法國春天山城》之美譽。在此搭乘2009年被列為健力士記錄的全球最長及最高不停站纜車,纜車長16545呎,20分鐘直達海拔4239呎的山上。纜車剛開始攀升,腳下盡是樹林石澗溪流,10分鐘後以身處於雲海當中,眼前景像猶如身處仙境之中。 法國人曾在此建立避暑區,氣候一日四季:早晨春季、中午夏季、下午秋季、夜晚冬季。婆納有遼闊的自然林,溪泉縱橫其間,天氣晴朗時,站在主山頂,可以看見峴港市、容橘灣、美溪海等整個寬廣空間,猶如一幅巨型山水畫。今天,婆納主山區已成為著名旅遊區。旅館、別墅以及其他服務如餐廳、網球場等等配套齊全。遊客上山坐吊纜車抵達山頂,婆納之美在於仰天看不到太陽,晚上看不到星星,享受渡假休閒之美。
靜心園
殖民時期法國人在山上興建的隱蔽法國百年酒窖參觀。
佛手天空步道
觀賞一覽無遺的巴拿山無敵高空美景。步道全長約150米,金色的天空步道上兩旁陪襯著紫色的半邊蓮菊花,非常適合打卡與拍照的最佳景點。
註1:因氣候或氣流因素,山區較容易起霧,無法預測觀景狀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註2:山區氣溫多變,與山下溫差10度,建議攜帶雨具及外套,以免著涼。
FANTASY PARK夢想公園
綜合娛樂主題分文三層樓包括多種室內遊戲:音樂快車、騎樓遊戲、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探險鬼屋、氣球水池(自費如:3D,4D,5D電影、鬼屋、投幣遊戲等及各色各樣遊戲等)在此,您可盡情享受公園內各項服務設施。
美溪沙灘
世界六大美麗沙灘之一的海上絕景,享受著擁抱與親吻大自然的洗禮。許多中外旅客必遊的拍攝地。沙灘海岸連綿三十多公里。風景美麗,海水清澈見底。
巴拿山
佛手天空步道
住宿:GREENERY HOTEL或 皇宮酒店CN Palace Hotel 或 馬莉蓮酒店Merry Land Hotel 或同級旅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巴拿山樂園自助餐(10US) 晚餐O:FAIFO BUFFET(11US) 或 SOHO Buffet
第 4 天 峴港~美山(入內參觀約2小時)~會安古城(傳統燈籠手作+越式下午茶)
美山聖地
距離會安古城約70公里,地處直徑約二公里的山谷內,在1898年被一位法國考古專家發現了用磚石頭砌成的71座塔寺。現有20座不完整,但仍保持著原始模樣。這是占婆王國用以祭祀君主和神靈的印度教聖都,建於4~13世紀末,是東南亞長期連續發現的唯一建築群體。這個區域之奇妙,在於占婆塔巧藝工匠之建塔技術、石磚雕刻藝術和審美觀。  
會安古城
199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會安古城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是中國人在南越定居的第一個城市,漫步古城老街,映入眼簾的都是熟悉的漢字。明末清初之時,有五位明朝大將軍不願投降清朝,攜家帶眷渡海在這兒安身立命。鄭和下西洋到越南時,就是停留在會安,從此帶來了華人移民。 要感受會安古城濃厚的中國氣息,要到Lei Loi及Tran Phu兩大老街,兩旁盡是已屹立了數百年的古老中式建築,建築由山牆、彩色鴛鴦瓦蓋頂、硬木做成的柱椽、門扇、紅牆綠瓦組成深宅大院,無論是屋子的結構、佈置及傢俱,都極富中國氣息。
美山聖地
 
住宿:GREENERY HOTEL或 皇宮酒店CN Palace Hotel 或 馬莉蓮酒店Merry Land Hotel 或同級旅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海鮮火鍋餐(10US) 晚餐O:玉雪餐廳風味餐含酒水(8US)
第 5 天 峴港~五行山~山茶半島(靈應寺)~機場/桃園
五行山
原為海中島,多少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一開始名為五蘊山、五指山,位於峴港以東七公里處,西面有寒江,東面臨南中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金、木、水,火、土五座山峰(其中火山為雙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
靈應寺
此處有越南最高的觀音菩薩像(67米高,直徑35米,相當於30層的大廈)。雕像靠在山腰,面對大海。在觀音佛中間還有釋迦摩尼佛的像高為2米,成為《佛中有佛》。據說也是亞洲第一高,佛像以大理石做成,肅穆非常,靈應寺旁擺設羅漢,姿勢各異其趣!從仙灘前往山茶半島4公里,遊客可以見到一棵很稀奇的大樹,這棵榕樹,當地人取名《百年大樹》,其實已經有千年的歷史。此樹一看您會認為有百棵樹長在一起,但其實是一棵大樹所形成,夏天時是當地人避暑的最佳處。
 

續專車前往機場,揮別越南首府河內,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註1:導遊將依當地實際狀況,做小幅度順序調整,但保證行程會全部走完,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註2:行程表中列明之住宿順序僅為先行提供給貴賓參考,請依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之正確資料為準。
靈應寺
 
住宿: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老空間餐廳中式料理(含水酒)8US 晚餐O:機上輕食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