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一揮而就.典藏高爾夫4日~松園別館、秘境山月吊橋、楓林步道
團號:FLY05201001B
特色介紹:

──── 行程特色 ────




高爾夫假期~

帶您到台灣東部第一座高爾夫球場,建物反映1930年代東部台灣體育運動競技史,在技術上為混凝土外牆搭配木造西式屋架,支撐建築物中央上方圓頂,構法特殊、具稀少性,藝術上具現代主義之表現主義造型特徵,彰顯摩登時代精神,具建築美學價值。該建築目前位於球場內,現為花蓮縣文化局指定為古蹟,我們將給您一日的悠閒時光盡情的打高爾夫。

慶修院-騎小折~

吉安田野間騎著腳特車欣賞景色真是太棒了!沿途經過山寨版中正紀念堂、初英親水生態公園…等花蓮景點在至吉安慶修院,沿途美景美不勝收啊!

特別安排:

──── 景點安排────





01.到山月村享用道地原住民風味餐

02.安排秧悦美地度假酒店2020推出的有機香草火鍋

03.到林田山吃豬腳饗宴風味餐

04.到芳草古樹花園享用客家風味餐

05.到櫻之田野休閒養生館享用客家風味餐

06.全程入住4、5星飯店

07.高爾夫球一日體驗

08.慶修院騎小折

09.校長夢工廠專業導覽解說

10.雙重步道體驗(白楊步道X楓林步道)

銷售特色:

──── 銷售特色 ────




來到花蓮,來打場高爾夫吧~花蓮球場創立於1928年,歷史悠久,僅次於老淡水。而中央山脈近在眼前,在此打球一方面可擁抱雄偉的山景,令人心曠神怡,另外還安排許多熱門景點(山月吊橋、白楊步道、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再搭配入住高級飯店及各式美味料理,全程旅途保證讓您玩得盡興!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20/10/01-07:30 2020/10/01-08:20 TSA/HUN 立榮航空 B78971
第4天 2020/10/04-19:30 2020/10/04-20:10 HUN/TSA 立榮航空 B78978
第 1 天 山月吊橋-山月村(原住民特色料理)-白楊步道-太魯閣晶英酒店Check in
10:00-11:30【山月吊橋】
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12:00-13:00【山月村-享用原住民特色料理】
融合原住民風味與花蓮地方特色食材,加上大廚巧妙融合中西料理廚藝,粗獷中帶著精緻,吃得到山林野味,內裝設計充滿質樸的粗曠原住民風,給人一股奔放又舒適的感覺,部落風味料理,以原味、新鮮、創意與精緻賦予食物不同風貌!

14:00-16:00【白楊步道】
步行在白楊步道除了能盡賞溪谷風光外,更可觀察鳥類、昆蟲等生態,步道不長,卻非常有特色,沿途必須經過7個隧道,隧道內雖一片漆黑,但水聲淙淙相當有趣;走出隧道,則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宜人,一路上依山傍水,不僅有陡峭的山壁、平緩的山坡、獨特的峽谷溪流,還可以看到飛流直下的瀑布,如此特殊的景致,讓白楊步道躋身花蓮熱門景點之列。

16:30【太魯閣晶英酒店】
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規劃行館樓層與休閒樓層,提供多樣化料理服務,滿足您崇尚在地、美味與視覺等多重饗宴,任何季節來訪,太魯閣皆有不同的景色,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協奏曲,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住宿:5★太魯閣晶英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原住民特色料理 晚餐O:飯店自助餐
第 2 天 花蓮高爾夫球場-秧悅美地度假酒店Check in
06:00-13:30【花蓮高爾夫球場】
花蓮高爾夫球場為民國17年為當時全國僅有兩座十八洞標準高爾夫球場之一,與老淡水球場相媲美。球場雖身處市區,但有著與世隔絕般的秀麗風景,走進球場享受森林浴與燦爛的陽光,清新的空氣,遠眺中央山脈之美,讓人忘了世俗塵囂的煩燥。

14:30【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坐落於中央山脈山腳下的有機村落中,隨風起舞的香草芬芳,悄然無息地漫佈兩萬坪的無毒土地,遇見一片純淨的自然生態,生生不息的喜悅穿透了一幢幢綠建築,高度私密的空間讓身心於山海天地間得以歇息、悠然自在放逐自我,深沉融入與萬物對話,沉醉於內心的寧靜平和。日日揚帆,隨時為您停泊,沉浸靜謐的頂級度假新標杆,開啟您別具一格的專屬體驗。
住宿:4★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X:球場自理 晚餐O:有機香草火鍋
第 3 天 楓林步道-校長夢工廠-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秧悅美地度假酒店Check in
09:00-11:00【楓林步道】
從步道高處一眼望去,花蓮市景、美崙山、太平洋、花東縱谷、海岸山脈甚至清水斷崖、七星潭盡收眼底,彷彿「看見台灣」紀錄片的美景夢幻浮現,180度視野的花蓮全部都在腳底下。

12:00-13:00【享用午餐-客家風味餐】

13:10-15:00【校長夢工廠-導覽解說】
校長夢工廠位於花蓮縣鳳林鎮,是座相當醒目的日式木結構建築,建於民國18年,原為日治時代鳳林支廳長官舍,後為鳳林國中校長宿舍,非常具有歷史價值。這棟建築因久未居住,原已破損不堪,鳳林鎮公所為推動地方文化館並讓鳳林學風永遠流傳,將此處修繕後於民國九十三年定名為「校長夢工廠」,為民眾提供一處具有教育及生活價值的學習場所。

16:00-17:15【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被稱為森坂(日語發音:摩里薩卡),以保存最完整的伐木基地聞名。雖然林田山昔日風華不在,但園區中不僅有各種伐木器具、傳統消防物等豐富的文物,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有著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來花東縱谷必拜訪的人文景點。
住宿:4★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芳草古樹花園-客家風味餐 晚餐O:林田山豬腳風味餐
第 4 天 慶修院-櫻之田野休閒養生館-光隆博物館-松園別館
10:00-12:00【慶修院-騎小折】
吉安慶修院,原名為真言宗吉野布教所,為臺灣現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日治時期日人在此設立移民村,成為移民的宗教信仰中心,藉此撫慰思鄉之情。木造建築經整修與人文精神重建後,散發濃濃的江戶風格,院內保留不動明王、八十八尊石佛、百度石等珍貴文物,並附設展售區,提供餐飲及浴衣體驗,讓旅客真切感受日式風情的禪意。

12:00-13:00【櫻之田野休閒養生館-享用午餐】
櫻之田野最大賣點~川燙野菜吃到飽,毎天會供應五種不同種類的野菜,很多都是平常很難吃道的蔬菜,全部都隨你夾,可以盡情吃個夠!

13:30-14:30【光隆博物館】
光隆企業集團深耕在地,除建立石材業上、下游整合的產線:花崗岩採礦業、花崗岩原石買賣、花崗岩大剖廠、建築石材加工廠外、2000年的光隆礦石科技博物館為石藝創新與石材運用架設了發展交流的平台,更於2003年正式投入海洋深層水資源的汲取與開發,成為台灣第一家成功汲取深層海水資源的民間企業集團。

15:00-16:00【松園別館】
此園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傳說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神秘色彩濃厚,增添許多想像空間。事實上,神風特攻隊住在南機場或北埔機場旁邊,隨時準備出征,南機場就是現在的光華工業區和紙漿廠附近。

17:00-18:00【太魯閣大眾餐廳-享用晚餐】

18:00-21:00【國道風光-快樂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餐 中餐O:櫻之田野休閒養生館-客家風味餐 晚餐O:太魯閣大眾餐廳-中式風味餐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