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台東、綠島雙湯風情 浮潛.觀星.夜訪梅花鹿-火車之旅3日
團號:GNI03201116H
特色介紹:
綠島

一個極富歷史任務的島嶼,黑白2道多少英雄匯聚於此卻又不曾聚首,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回首來時路,無數惆悵躍心頭,舊時代的綠島往往給人如此感慨,而煥然一新的新綠島卻是清新自然,美景天成,哈巴狗睡美人奇景、國際級海底溫泉SPA、綠島監獄人文采風、浮潛水上活動,樣樣吸引你我駐足常留。

綠島
朝日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其泉水帶有海水的鹹味,屬於硫磺泉,對人類皮膚無刺激性,洗後也不黏澀。溫泉區設有三個露天圓形浴池及室內溫泉池、SPA水療設施、煮蛋區及販賣部等設施,遊客可自行選擇。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入池需穿戴泳衣泳帽(本行程不含朝日溫泉費用,可自費前往)

朝日溫泉
綠島機車環島之旅

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綠島機車環島之旅
潛水者的天堂
潛水者的天堂

第 1 天 台北/鐵道風光/台東自在采風行(3選1)/台東

台北車站報到後,搭乘最快速便捷的火車前往台東;抵達台東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台東自在采風行程(行程3選1,您可自由選擇參加A-C行程) (13:30~17:00)
A行程:台東山海戀逍遙遊:台東森林公園+休閒農場之旅-「台東森林公園」(門票自理)於近海處有一個因潮汐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湖光幽靜秀麗、風光如詩、景緻若畫,您可自費租乘腳踏車沿途欣賞湖畔的美麗景緻或漫步於黑森林之中,到台東來,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看海、聽濤、觀日出、散步、賞夕陽、觀星...的好地方、續往初鹿牧場(門票自理),佔地72公頃放眼望去盡是青翠山巒,飼養了250頭乳牛。牧場內規劃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區等不同區域。登上放牧區的觀景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牧草地,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您可在此體驗餵牛吃草、徜徉青青草原!! 乳牛所產出的鮮奶品質絕佳,是不可錯過的喔。
B行程:台東東海岸半日遊:遊覽富山護魚區(門票自理)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潮間帶礁岩海岸豐富生態之旅,海灘上遍步柔軟細緻的沙子,地形開闊平坦,水質更是清澈見底,許多蝦、蟹類及珊瑚等海洋生物以及悠遊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孩童們的最愛、在此親子歡愉的場景處處可見、加路蘭遊憩區在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裝置著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值得您停下來欣賞和體驗它的美、水往上流-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竟然有水會往上流動?這個奇景可是對抗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喔,等你一起來發掘囉、東河橋台灣歷史百景之一的獨特古橋,東河橋位處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橫跨馬武窟溪;碧綠的溪水間點綴者雪白的帝王石,藍天下新橋的美與舊橋的樸;新舊橋梁相輝映,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啊。金樽眺望台是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為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在金樽景觀咖啡店,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景色完全盡收眼底,令人倍感心曠神怡的海連天,以及陸連島的景致,是遊客們必經的休憩景點。
C行程:自駕車遊台東:車行取車;出發囉!自由開車環遊台東景點;品嘗各式台東名產小吃。或者前往目前台東景點詢問度最高的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大道)、金城武大樹;感受池上的稻香,這裡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您是不是也要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呢。

飯店check in後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單車租乘..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
住宿:知本高野、娜路彎會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2 天 台東/富岡碼頭/綠島環島采風/綠島

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專車接往富岡碼頭;辦理登船作業搭乘豪華客輪直達東海珍珠-綠島。

抵達綠島後換輕鬆裝扮騎乘機車環島采風,鐵騎陽光行一起前往遊客中心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登朝日溫泉大草原俯瞰美麗海景、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這裡還有清涼可口的林投果汁很特別喔,記得來一杯嚐嚐鮮~

晚餐時間~到綠島建議您絕對要來個聞名遐邇的東昇羊肉爐;或者來個碳烤BBQ吃到飽 (本行程不含餐,敬請自理)

晚上您可參加我們的綠島夜遊活動(觀星、賞月、尋梅花鹿、追流螢),或者您可自行前往海底溫泉泡湯。
住宿:綠島之星、海洋之家、峇里會館、統祥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3 天 綠島浮潛假期/綠島自由休閒/富岡碼頭/台東車站/台北

早餐後前往綠島浮潛~換上浮潛裝備,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共渡一個浪漫的下午,全套浮潛器材,連身防寒衣+合格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還有近視專用的唷) …當地親切的教練指導…安全又難忘的體驗。

接下來您可騎乘機車前往探訪綠島秘密行程--燈塔星砂海灘、牛頭山樓門岩探險或潟湖潮間帶生態之旅,結束綠島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

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隨後搭乘火車返回台北。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