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綠島蘭嶼台東樂活看海趣5日火車版-<台北出發-6人成行>
團號:GNI05210426A
特色介紹:
綠島

一個極富歷史任務的島嶼,黑白2道多少英雄匯聚於此卻又不曾聚首,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回首來時路,無數惆悵躍心頭,舊時代的綠島往往給人如此感慨,而煥然一新的新綠島卻是清新自然,美景天成,哈巴狗睡美人奇景、國際級海底溫泉SPA、綠島監獄人文采風、浮潛水上活動,樣樣吸引你我駐足常留。

綠島
朝日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其泉水帶有海水的鹹味,屬於硫磺泉,對人類皮膚無刺激性,洗後也不黏澀。溫泉區設有三個露天圓形浴池及室內溫泉池、SPA水療設施、煮蛋區及販賣部等設施,遊客可自行選擇。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晨間可迎接曙光,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入池需穿戴泳衣泳帽(本行程不含朝日溫泉費用,可自費前往)

朝日溫泉
綠島機車環島之旅

探索綠島的由來【牛頭山】草原風光、【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堅毅守候公館村的木訥【將軍岩】、【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聆聽【哈巴狗】與【睡美人】之奇岩美談、不是湖的【柚子湖】、【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綠島機車環島之旅


浮潛

蘭嶼的海底世界非常的美麗,被公認為世界前十大的潛水聖地,海底資源非常豐富,來到蘭嶼這塊被稱作「台灣最後淨土」的地方,一定要有的浮潛行程,因為下水後能見度很高、未受到污染海底景觀十分美,各種珊瑚及海星遍布,只有在蘭嶼潛水才能看到;不會浮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有專業教練陪同,就算沒經驗、不會游泳也能安心享受水下美景。


浮潛潛水
第 1 天 台北/鐵道風光/台東自在采風行(2選1)/台東
台北車站報到後,搭乘最快速便捷的火車前往台東;抵達台東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台東自在采風行程(行程2選1,您可自由選擇參加行程) (13:30~17:00)

A行程【台東山海戀逍遙遊】:
台東森林公園+休閒農場之旅-「台東森林公園」(門票自理)於近海處有一個因潮汐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湖光幽靜秀麗、風光如詩、景緻若畫,您可自費租乘腳踏車沿途欣賞湖畔的美麗景緻或漫步於黑森林之中,到台東來,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看海、聽濤、觀日出、散步、賞夕陽、觀星...的好地方、續往初鹿牧場(門票自理),佔地72公頃放眼望去盡是青翠山巒,飼養了250頭乳牛。牧場內規劃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區等不同區域。登上放牧區的觀景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牧草地,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您可在此體驗餵牛吃草、徜徉青青草原!! 乳牛所產出的鮮奶品質絕佳,是不可錯過的喔。

B行程【台東東海岸半日遊】:
遊覽富山護魚區(門票自理)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潮間帶礁岩海岸豐富生態之旅,海灘上遍步柔軟細緻的沙子,地形開闊平坦,水質更是清澈見底,許多蝦、蟹類及珊瑚等海洋生物以及悠遊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孩童們的最愛、在此親子歡愉的場景處處可見、加路蘭遊憩區在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裝置著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值得您停下來欣賞和體驗它的美、水往上流-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竟然有水會往上流動?這個奇景可是對抗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喔,等你一起來發掘囉、東河橋台灣歷史百景之一的獨特古橋,東河橋位處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橫跨馬武窟溪;碧綠的溪水間點綴者雪白的帝王石,藍天下新橋的美與舊橋的樸;新舊橋梁相輝映,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啊。金樽眺望台是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為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在金樽景觀咖啡店,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景色完全盡收眼底,令人倍感心曠神怡的海連天,以及陸連島的景致,是遊客們必經的休憩景點。

【飯店check in】:
飯店check in後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單車租乘..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
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

住宿:知本高野、娜路彎會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2 天 台東/富岡碼頭/蘭嶼環島采風/蘭嶼

【達悟族飛魚的故鄉-蘭嶼】
飯店享用早餐後;專車接往富岡碼頭;辦理登船作業,乘豪華客輪直達

【蘭嶼機車環島觀光】
鍋蓋(雅美族問候語)出發、紅頭山、饅頭山、開元港、紅頭岩、鱷魚岩、五孔洞、玉女岩、雙獅岩、軍艦岩、東清灣、野銀舊部落、象鼻岩、龍頭岩、探索達悟獨木舟的奧妙,認識雅美族民俗植物--台東龍眼樹、蘭嶼赤楠、欖仁舅、蘭嶼福木、綠島榕、以及大花堅木等樹種、體驗雅美族人的涼台小憩、欣賞空中飛舞的珠光鳳蝶..

【夜間自由活動】
晚上自由活動,前往找尋蘭嶼動物住民:角鴞、椰子蟹、綠蠵龜、象鼻蟲的蹤跡及享受海邊捉螃蟹的樂趣。

【推薦行程~部落巡禮】
【椰油部落】:近開元港、有7-11、加油站。必訪景點:開元港、椰油國小、舊燈塔、饅頭山等。
【漁人部落】:必訪景點:八代灣、無餓不坐。
【野銀部落】:必訪景點:地下屋。
【東清部落】:必訪景點:情人洞、東清秘境、東清灣、東清貝殼砂秘境、乳頭山、東清夜市。

住宿:海洋國際A館、椰油灣、日出東清、獨木舟、巴漾、莯田、優遊民宿、小島生活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3 天 蘭嶼/蘭嶼浮潛活動、拼板舟體驗(2選1) /綠島自由休閒/綠島

【浮潛、拼板舟體驗二選一】
蘭嶼晨喚(早上別忘了前往東清灣看日出),飯店享用早餐後;好戲開鑼!參加浮潛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您與魚共舞欣賞美麗海底景緻,除了環島、浮潛和深入部落探訪達悟族的生活文化,您亦可選擇夏天最夯的蘭嶼「拼板舟體驗」(適用6-9月),每趟拼板舟的體驗時間約30分鐘左右,可以在海灣內搖著划槳,欣賞東清灣大大小小、形狀不同的珊瑚礁石,也能隨著浪濤,感受穿梭海面的刺激,同時體驗被大海環繞的舒暢感。

【蘭嶼機車環島~私房景點】騎乘機車環遊蘭嶼美景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行程1).青青草原野百合的故鄉:
蘭嶼最南端的青青草原,四周無屏障的遼闊視野,是觀賞夕陽美景的最佳地點,走到草原盡頭就是陡峭的懸崖及綠毯如織般的草皮;坐在草原上徐徐涼風吹來,伴者美麗海景,真是人生最愜意的事。
(行程2).潔淨白皙的貝殼砂保護區
(行程3).氣象台觀半島美景:標高大約350公尺,由這裡可以眺望蘭嶼東西兩側的遠景,天氣好的時候,甚至還可以一眼望見屏東的鵝鸞鼻喔。

【推薦行程~部落巡禮】
【郎島部落】:必訪景點:雙獅岩、紅頭岩、坦克岩、鱷魚岩等。
【紅頭部落】:必訪景點:氣象台、青青草原、大天池、雯雯冰店、阿力給早餐。

【東海珍珠-綠島】
結束蘭嶼行程後搭乘豪華客輪直達【東海珍珠-綠島】,抵達綠島後換輕鬆裝扮漫遊綠島,晚上您可參加我們的【綠島夜遊活動】(觀星、賞月、尋梅花鹿、追流螢),或者您可自行前往海底溫泉泡湯+來個聞名遐邇的東昇羊肉爐。

住宿:綠島凱薪、綠島之星、海洋之家、峇里會館、統祥、綠堤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4 天 綠島環島觀光/綠島自由休閒/台東

【綠島機車環島采風】
抵達綠島後換輕鬆裝扮騎乘機車環島采風,鐵騎陽光行一起前往遊客中心探索綠島的由來
【牛頭山】~欣賞草原風光
【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
【將軍岩】堅毅守候公館村
【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
【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
【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
【朝日溫泉大草原】登草原,俯瞰美麗海景
【哈巴狗】與【睡美人】聆聽奇岩之美談
【柚子湖】海岸附近景色優美,有珊瑚裙礁、白色珊瑚礁質地的貝殼沙灘
【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林投果汁】清涼又可口,記得來一杯嚐嚐鮮

【結束綠島遊程,返回台東】
結束綠島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專車接往台東市區飯店。

【飯店Check In】
飯店check in後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單車租乘..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

住宿:娜路彎會館、知本高野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5 天 台東自在采風行(4選1)/台東車站/台北

早餐後;您可選擇參加台東自在采風行程(4選1):

上午出發可選行程:A行程:【台東縱谷逍遙遊】
前往【卑南文化公園】一覽卑南文化遺址,為迄今台灣考古史上,最大、最完整的史前人類遺址;出土文以石器、玉器、陶器為大宗;還可登瞭望臺遠眺千年不變的地理特徵。走訪【鹿野高台】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規劃的高台飛行傘訓練示範場。在此品茗賞花東縱谷風光,可眺望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景色,美麗景色盡在眼前,一覽無遺。接下來參觀佔地五公頃的【原生植物園】,區內種植超過二百種以上的各類藥草;十大代表性植物為土人參、雷公根、土肉桂、魚腥草、白鶴靈芝、香椿、紅刺蔥、貓鬚草、明日葉及何首烏等;園區的「中央景觀棧道」是旅客最喜愛的景點,可以遠眺太平洋、俯瞰牧草田園風光

上午出發可選行程:B行程:【自駕車遊台東】:
車行取車;出發囉!自由開車環遊台東景點;品嘗各式台東名產小吃。或者前往目前台東景點詢問度最高的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大道)、金城武大樹;感受池上的稻香,這裡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您是不是也要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呢。

下午出發可選行程(13:30~17:00):C行程:【台東山海戀逍遙遊】:
台東森林公園+休閒農場之旅-「台東森林公園」(門票自理)於近海處有一個因潮汐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湖光幽靜秀麗、風光如詩、景緻若畫,您可自費租乘腳踏車沿途欣賞湖畔的美麗景緻或漫步於黑森林之中,到台東來,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看海、聽濤、觀日出、散步、賞夕陽、觀星...的好地方、續往初鹿牧場(門票自理),佔地72公頃放眼望去盡是青翠山巒,飼養了250頭乳牛。牧場內規劃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區等不同區域。登上放牧區的觀景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牧草地,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您可在此體驗餵牛吃草、徜徉青青草原!! 乳牛所產出的鮮奶品質絕佳,是不可錯過的喔。

下午出發可選行程(13:30~17:00):D行程:【台東東海岸半日遊】:
遊覽【富山護魚區(門票自理)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潮間帶礁岩海岸豐富生態之旅,海灘上遍步柔軟細緻的沙子,地形開闊平坦,水質更是清澈見底,許多蝦、蟹類及珊瑚等海洋生物以及悠遊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孩童們的最愛、在此親子歡愉的場景處處可見、加路蘭遊憩區在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裝置著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值得您停下來欣賞和體驗它的美、水往上流-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竟然有水會往上流動?這個奇景可是對抗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喔,等你一起來發掘囉、東河橋台灣歷史百景之一的獨特古橋,東河橋位處連接成功鎮與東河鄉的馬武窟溪出海口。橫跨馬武窟溪;碧綠的溪水間點綴者雪白的帝王石,藍天下新橋的美與舊橋的樸;新舊橋梁相輝映,在藍天和碧綠的泰源幽谷映襯下,有如絕美的山水畫啊。金樽眺望台是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為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在金樽景觀咖啡店,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景色完全盡收眼底,令人倍感心曠神怡的海連天,以及陸連島的景致,是遊客們必經的休憩景點。

【旅程結束-返回溫暖的家】:
結束歡樂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台北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搭乘火車返回台北。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本行程順序、交通時間及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