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雪見遊憩區生態1日(6人成行、台北出發)
團號:HSH01211211B
第 1 天 07:30到府接送→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二本松解說站(丸田砲台文史紀念館)→雪見遊客中心→大湖酒莊→回程

預計07:30到府接送

本行程安排賓士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二本松解說站

位處於苗栗縣泰安鄉司馬限林道上的「二本松」,就像「雪見」一樣,是個充滿日式風情的地名。你知道「二本松」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嗎,那就要話說從頭,因為日治時期這裡設置了二本松駐在所,房舍前有兩株參天松樹,所以人們便以「二本松」稱之,雖然現在建築物已不在了,但還可見到一段昔日樹身遺跡供人緬懷。現在駐在所的舊址重新規劃成為二本松解說站,並派有原住民解說員與志工駐站,帶領遊客深入認識周邊豐富的人文史蹟、原住民文化和生態小探索。

雪見遊憩區

位在泰安鄉後山梅園部落的雪見遊憩區海拔1870公尺、佔地約9公頃,區內可見到雄偉峻峭的「聖稜線」、「大雪線」兩條壯麗稜線以及大安溪溪谷沿岸風光。雪見遊憩區的多元林相提供了野生動物豐富的食物來源,是以區內動物資源亦相當多樣,其中以哺乳類、鳥類及爬蟲類最具特色。
盡情的玩過水後直奔山巔,在蒼鬰山林間體會「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寧靜悠閒。苗栗境內山地和丘陵佔全縣面積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著名的「山城」,森林資源多元豐富,不論是蓊鬱林相、自然生態還是高山雲海,美景天成令人嘆為觀止。

雪見遊客中心

雪見遊客中心為雪霸國家公園在雪見地區興建的解說據點,設有展示區及視聽室,同時配有解說員為您解說服務,介紹本區豐富的自然資源、遊憩資訊與人文歷史;多媒體視聽室可容納50個座位,每日定時播放介紹雪霸國家公園自然生態之影片,歡迎團體預約。遊客中心還備有出版品展售及紀念戳章區,進入雪見遊憩區,歡迎您到雪見遊客中心休息片刻,享受這國家公園為您規劃具知性與感性的空間。由於雪見遊憩區的聯外道路常因雨勢中斷,遊客行前先洽詢雪見遊客中心為宜。

大湖酒莊

大湖酒莊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製酒產地,製造過程嚴謹並屢獲各大獎項肯定,『典藏情莓』更於2018年榮獲『布魯塞爾國際烈酒競賽——金質獎』。目前全世界僅加拿大、美國有釀製草莓酒,所以大湖酒莊是世界第三個、亞洲第一個釀製草莓酒地區。
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內有大湖草莓文化館並規劃品酒區提供草莓酒品嚐試飲。農特產品展售區販售多樣化的草莓周邊商品,讓您完完全全地沈浸在草莓的甜蜜莓好中。園區內經過不斷的研發將草莓入菜或製作成甜點,提供您草莓嚐鮮的新體驗。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精緻餐盒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