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蓮天空步道 海上賞鯨2日
團號:HUN02200807F
特色介紹:
暑假出航賞鯨去 享受遊性與知性之旅
※走進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探索豐富遊樂設施、放牧區、生態鳥園、鸚鵡園等。
※驚心動魄賞鯨之旅~感受鯨豚在海面上激情躍動,跟隨海豚,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探訪天然沼澤濕地馬太鞍濕地!!
※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盡覽180度海景。
※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快來與她合照一張吧!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第 1 天 台北車站++花蓮車站-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馬太鞍濕地-豐濱天空步道-成旅晶贊花蓮假期酒店
07:40-08:00 台北車站 上車集合,準備出發囉
08:00-10:19 花蓮車站 搭乘安全、舒適的莒光團體列車或自強號火車,前往台灣的後花園:花蓮,沿途欣賞美麗的北迴鐵道風光。(火車班次及時間,以訂到台鐵班次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1:00-12:30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景觀區佔地18公頃,由一座結合九族原住民和農場拓荒墾荒塑像的歐式花園遊客活動中心,以及萬坪大草原和四秀湖組合而成,在這裡可循著環湖小道漫步欣賞湖光山色,也可以到大草原放風箏、玩飛盤。
12:30-13:30 午餐時間 花蓮餐廳
14:00-15:00 馬太鞍濕地 馬太鞍「VATAAN」是當地阿美族對樹豆的稱呼,馬太鞍這一帶即以「長滿樹豆的地方」而得名。園區裡多達近百種水生植物,其中開著黃色小花的台灣萍蓬草可是台灣特有種;而鳥類、蛙類、豆娘與蜻蜓,及水中魚蝦貝類的種類與數量,更是多得令人驚喜。
16:00-16:30 豐濱天空步道 2017最新開幕!親不知子天空步道,沿著親不知子斷崖絕壁而建的全新棧道,底端由透明的強化玻璃製成,全長約190公尺,一邊是山景,一邊是藍太平洋,腳下的萬丈深淵更是一覽無遺,驚險程度破表。
18:00-18:30 成旅晶贊花蓮假期酒店 辦理CHECK IN手續
18:30-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如三溫暖、健身房、遊樂場、游泳池、SPA精油按摩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成旅晶贊花蓮假期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2 天 花蓮港賞鯨-七星潭風景區-星巴克洄瀾門市-麻糬觀光工廠-花蓮車站++台北車站
07:00-08:3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9:00-11:30 花蓮港賞鯨 賞鯨之旅,除了欣賞翩若驚鴻的鯨豚身影,還能一窺太魯閣峽谷與清水斷崖的山水景觀,體驗從海上感受台灣之美的感動。解說員不僅是能隨時提供資訊,還是搜尋鯨豚身影的好幫手,讓人深刻體驗人與海洋生物之間的良性互動,同時也能了解立霧、三棧溪與黑潮交織而成的河海生態。
12:00-13:00 午餐時間 花蓮餐廳
13:00-14:00 七星潭風景區 七星潭,雖名為潭,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因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園區還有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在這還可體驗花蓮機場飛機起降的震撼及遠眺清水斷崖美景。
14:30-15:30 星巴克洄瀾門市 門市建築本體由日本知名設計師-隈研吾設計,以白色貨櫃展開的設計,代表大樹開枝散葉的意念,內裝則帶有阿美旅原民風味的色彩,強調在地文化。不論是迎來的海風配上藍天白雲的不規則式貨櫃屋,還是來一杯咖啡的悠閒或是隨處一隅的照片,都能體會花蓮的美。
15:40-16:10 阿美麻糬文化館 阿美小米文化館為阿美麻糬長期投注於地方文化與原住民關懷之特設陳列館,館內文化走廊規劃七大主題陳列,分別為小米生長筆記、原主民愛小米、小米精靈、小米豐收、小米生活工具、小米QQ與小米麻糬的故鄉等,讓您透過豐趣富饒的小故事,了解阿美族與小米的相互關係。
16:32-19:00 花蓮車站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安全、舒適的莒光團體列車或自強號火車,返回台北火車站(晚餐於火車上享用精緻餐盒;回程火車班次及時間,以訂到台鐵班次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9:00- 台北車站 安抵台北火車站,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回到可愛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懷舊便當$100/位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