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2日(4人成行)~水璉部落、崇德瑩農場
團號:HUN02200918Y
特色介紹: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水璉部落原住民DIY







行程特色





水璉部落


淳樸、可愛,在美人山的懷抱之中,悠閒的放牧,與山海共生的耕耘漁獵,在水璉,安居耕獵,閑居遊藝,充沛的生活能量,遠離塵囂,沉澱身心。擁抱土地的阿美獵人生活,阿美族語中的水璉部落,寫作Ciwidian知維地岸,是「此地多蛭」的意思。聽起來,以為水璉是個荒蕪之地,然而,這裡卻是和平閒適的小盆地,在山海的包圍下,從牧牛平原到高深峽谷,從溪流沿岸到動人沙灘,都展現出水璉之美,在靜謐中,帶有無限生命力。(圖源: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水璉部落





山度空間


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圖源:山度空間提供)


山度空間




海崖谷


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圖源:海崖谷官網提供)


海崖谷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1)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團


最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的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圖源: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團提供)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日出團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2)花蓮清水斷崖好野人


最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的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圖源:花蓮清水斷崖好野人提供)


花蓮清水斷崖好野人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3)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皓客家族


最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的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圖源: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皓客家族提供)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皓客家族




崇德瑩農場


農場內有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很多項目可以自行加價體驗,遼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在這裡享受當地特色料理別有一番滋味。(圖源:崇德瑩農場提供)


崇德瑩農場官網提供








精選餐食



崇德瑩農場特色餐


完美五花肉,口感肥瘦合宜。絕佳好滋味豐富你的餐桌時光,配上清爽的沙拉讓真的是美味可口。還有當季食蔬,最新鮮的食材,豐富的口感,大大滿足味蕾。


崇德瑩農場特色餐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親不知子海上古道→水璉部落(竹筒飯DIY)→打卡新秘境~山度空間.三角木帳篷.球形玻璃鞦韆→帳篷與海景的浪漫交織~海崖谷→住宿飯店

07:30-08:0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8:00-10:30【國道風光】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經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及蘇花公路,前往花蓮,沿途欣賞美麗的雪山隧道風景,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號稱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的新機隧道邊,往返花東海岸線時,一定會經過這個超熱門的景點。

【水璉部落】淳樸、可愛,在美人山的懷抱之中,悠閒的放牧,與山海共生的耕耘漁獵,在水璉,安居耕獵,閑居遊藝,充沛的生活能量,遠離塵囂,沉澱身心。擁抱土地的阿美獵人生活,阿美族語中的水璉部落,寫作Ciwidian知維地岸,是「此地多蛭」的意思。聽起來,以為水璉是個荒蕪之地,然而,這裡卻是和平閒適的小盆地,在山海的包圍下,從牧牛平原到高深峽谷,從溪流沿岸到動人沙灘,都展現出水璉之美,在靜謐中,帶有無限生命力。

【山度空間】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

【海崖谷】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

住宿:花蓮香城飯店 或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館 或 花蓮福容大飯店 或 花蓮鮪魚家族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水璉部落用餐 (竹筒飯DIY)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海上最美視角→絕美隱藏版世外.崇德瑩農場(郭巴風味餐廳特色料理)→潭酵天地→台北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最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的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

【崇德瑩農場】農場內有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很多項目可以自行加價體驗,遼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在這裡享受當地特色料理別有一番滋味。

※獨木舟因為9/15後東北季風增強,風浪逐漸不穩,需於出團前兩天確認是否可出海體驗,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崇德瑩農場(郭巴風味餐廳特色料理)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