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蓮清水斷崖金針花2日~太魯閣.燕子口步道.九曲洞、七星潭
團號:HUN02200923A
特色介紹:

──── 行程特色 ────




★花蓮最美麗海天一線~清水斷崖。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九曲洞。

★花蓮私房景點~神秘諾亞方舟天主堂。

★季節限定景點~忘憂金針花(六十石山)。

★新起IG新景點~巴洛克圖書館。



──── 景點安排────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九曲洞】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除了峽谷之外,大理岩壁上的斷層、節理、褶皺等地形,以及在峭壁上絕地逢生的岩生植物,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九曲洞步道路面寬闊平緩是一條大眾化的遊憩步道,漫步走在步道上是真的感覺蠻愜意的,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



【七星潭】

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除了美景天成外,經花蓮縣政府分年分期建設,已成為縣內最佳的休憩景點。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弧形的月牙灣。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赤科山、太麻里山為花東縱谷三大金針栽植區,也是每年8月至9月賞金針花海的好去處。六十石山位在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眼前出現無邊無際的田野景致,幾座農舍、涼亭散落在金黃色的金針花田間,形成一幅樸質的田園畫作。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歐風大書牆(IG熱門打卡景點)】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CP』為超品(Chao Pin)英文縮寫,沿用過去創辦人1979年創立的第一間「超品麵包店」,藉著延續店名傳達傳承品牌之精神與意念,並將工業風穀倉與歐式巴洛克風格結合,不僅融入早期年代樸實,更蘊含現代化創意與想法,讓顧客體驗在新式歐風建築裡回味傳統記憶美食。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清水斷崖→天祥遊憩區(午餐自理) →台灣絕景.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九曲洞 →花蓮私房景點.神秘諾亞方舟天主堂→月牙灣七星潭→花蓮飯店

07:0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7:00~10:30 【國道風光】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經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及蘇花公路,前往花蓮,沿途欣賞美麗的雪山隧道風景,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清水斷崖】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九曲洞】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除了峽谷之外,大理岩壁上的斷層、節理、褶皺等地形,以及在峭壁上絕地逢生的岩生植物,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九曲洞步道路面寬闊平緩是一條大眾化的遊憩步道,漫步走在步道上是真的感覺蠻愜意的,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
岩等景觀。

【天祥遊憩區】深度體驗國家公園,辦理戶外體驗自然,天祥位於中橫公路東段,約距太魯閣19公里處,因多元又豐富的自然人文資源享有盛名,中外遊客慕名前來。此區腹地廣闊,飯店、露營地、餐飲、公車站、停車場、郵局等一應俱全,是遊客停留深度體驗國家公園的好地點,天祥以及鄰近的綠水合流地區,有太魯閣晶英酒店、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合流露營區等多元化宿營可供選擇。

【七星潭】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連接太魯閣國家公園、東海岸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除了美景天成外,經花蓮縣政府分年分期建設,已成為縣內最佳的休憩景點。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弧形的月牙灣。

【東大門夜市】<晚餐請在此處自理哦~> 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包括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以及原住民一條街。超過四百個攤位,從2015年夏天開始,便以各式精彩的小吃、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不論在地民眾、各地的觀光客,到花蓮,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體驗這裡的各式小吃。

住宿:花蓮香城飯店 或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館 或 花蓮福容大飯店 或 花蓮鮪魚家族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東大門夜市 (晚餐請在此處自理)
第 2 天 第 2 天 住宿飯店→金黃色忘憂花毯~六十石山賞金針花風味→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歐風大書牆→台北車站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六十石山】六十石山、赤科山、太麻里山為花東縱谷三大金針栽植區,也是每年8月至9月賞金針花海的好去處。六十石山位在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經過一段蜿蜒的山路後,眼前出現無邊無際的田野景致,幾座農舍、涼亭散落在金黃色的金針花田間,形成一幅樸質的田園畫作。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歐風大書牆(IG熱門打卡景點)】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CP』為超品(Chao Pin)英文縮寫,沿用過去創辦人1979年創立的第一間「超品麵包店」,藉著延續店名傳達傳承品牌之精神與意念,並將工業風穀倉與歐式巴洛克風格結合,不僅融入早期年代樸實,更蘊含現代化創意與想法,讓顧客體驗在新式歐風建築裡回味傳統記憶美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立川魚場內用餐 (3000/桌)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