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蓮五星理想大地2日
團號:HUN02210619E
特色介紹:
花蓮五星理想大地


行程特色





  • 理想大地一泊二食-豪華客房(一大床) 更換兩中床房型須加價300/人

  • 崇德瑩農場~台版紐西蘭

  • 山度空間~無敵海景夢幻盪鞦韆




景點介紹




山度空間


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 (圖源:山度空間提供)
山度空間


崇德瑩農場


農場內有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很多項目可以自行加價體驗,遼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在這裡享受當地特色料理別有一番滋味!(圖源:崇德瑩農場提供)
崇德瑩農場


台泥DAKA園區


台泥DAKA和平開放生態循環工廠簡稱台泥DAKA園區,DAKA源自太魯閣族語「瞭望台」的意思,取名DAKA,象徵著希望能與和平一起瞭望未來、瞭望夢想。入口的和平花是全台第一個大型戶外太陽能裝置藝術,會隨著陽光的角度和強弱開合轉動,是台灣唯一能夠近距離觀賞到的戶外綠能裝置,也是和平的新地標。(圖源:台泥DAKA園區提供)
台泥DAKA園區


四八高地


四八高地又稱奇萊鼻或美崙鼻,名為「四八高地」是因為此處海拔48公尺,高地的成因是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板塊碰撞推擠,使得地殼多次隆起,也造就了觀察海岸地質的最佳戶外教室。同時,這裡也是眺望七星潭月牙灣海岸的最佳地點。(圖源:花蓮綠活小旅行提供)
四八高地
第 1 天 台北→台泥DAKA園區→午餐→崇德瑩農場→理想大地 Check in

07:30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台泥DAKA園區-
台泥DAKA和平開放生態循環工廠簡稱台泥DAKA園區,DAKA源自太魯閣族語「瞭望台」的意思,取名DAKA,象徵著希望能與和平一起瞭望未來、瞭望夢想。入口的和平花是全台第一個大型戶外太陽能裝置藝術,會隨著陽光的角度和強弱開合轉動,是台灣唯一能夠近距離觀賞到的戶外綠能裝置,也是和平的新地標。

崇德瑩農場-
農場內有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很多項目可以自行加價體驗,遼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在這裡享受當地特色料理,別有一番滋味!

15:00理想大地check in-
理想大地的園區內有多項精彩的休閒活動可供選擇,豐富多變化的遊樂項目,悠晃數天也不厭倦。讓您有極度的休閒,真正的放鬆渡假。
*館內設施皆可使用,不同時段開放不同設施,可自由安排活動行程

中島造型泳池
理想大地熱門的戲水區域,水深130cm,湛藍見底的泳池讓人忍不住想一躍而入,池畔還有櫃檯提供您各式泳具或飲料,盡興享受如魚得水的快感。
*請穿著泳衣及泳帽。維護兒童安全,12歲以下兒童須家長陪同
*如遇打雷暫停開放,開放時間視天候調整

岩洞水池
岩洞式建築仿太魯閣岩壁的水池,水深90cm,夏季為冷水池,冬季為溫水池。
*請穿著泳衣及泳帽。維護兒童安全,12歲以下兒童須家長陪同
*如遇打雷暫停開放,開放時間視天候調整

健身房
設置在湖畔的健身房,有跑步機、滑步機、健身車等設備,健身房內提供乾淨的毛巾與飲用水。
*請務必穿著輕便服裝與運動鞋
*12歲以下兒童請家長陪同使用,避免發生危險
*為維護使用者安全,器材會定時進行維護保養

湖畔賽夕陽
午後夕陽灑落池畔窗間,輕柔音樂聲溫暖我心,現場提供免費飲料與小點心,在浪漫情境中一起賽夕陽。

酒吧彈唱
駐唱歌手演唱多首經典名曲,歡迎各位貴賓蒞臨,一同愜意悠閒享受美好時光!

星空電影院
在涼爽的夜晚,夜間營火的陪伴與大自然的結合,欣賞著時而浪漫,時而刺激的電影情節。
*車位有限請提早預約,結束時間依電影時間變動;活動將依天候狀況進行調整,雨天或場地不佳暫停

住宿:五星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花蓮風味餐(2000/桌) 晚餐O:飯店中式晚餐(4000/桌)
第 2 天 享用飯店設施→午餐→山度空間→四八高地→台北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理想大地飯店設施-

遊艇環河導覽
搭乘電動遊艇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微風輕徐,飯店景觀特色、自然生態、藝術人文,透過專業船長導覽解說,讓您對理想大地有更深入的了解。

晨光瑜珈
放慢生活的節奏讓心靈與身體進行溝通,透過簡單舒緩的瑜珈動作,放鬆身心。 *請於前一日22:00前預約

桌遊租借
生活就像遊戲中的機會與命運一樣,快披上魔法披風,穿越歲月,走回童年,來到歡樂和笑聲的桌遊世界。現場提供許多桌遊等你來體驗。
*為了下一個使用者的權利,使用完畢後請清點完器具後歸還

活動租借
籃球、羽球。 *如遇雨天或場地潮濕,部份場地活動暫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請家長陪同
*電視電玩遊戲、桌球、手足球...等。 *為公平使用,同組房號或同一人勿連續租借,12歲以下兒童請家長陪同使用,避免發生危險

11:00飯店Check out

山度空間-
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

四八高地-
四八高地又稱奇萊鼻或美崙鼻,名為「四八高地」是因為此處海拔48公尺,高地的成因是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板塊碰撞推擠,使得地殼多次隆起,也造就了觀察海岸地質的最佳戶外教室。同時,這裡也是眺望七星潭月牙灣海岸的最佳地點。

快樂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花蓮風味餐(2000/桌)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