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東森呼吸 瑰寶峽境-錐麓古道、秘境粉鳥林、山月吊橋幽靜3日
團號:HUN03200918B
特色介紹:
台北花蓮 蘇花改搶先體驗-花蓮五星度假雙享受
最強IG打卡秘境景點-粉鳥林、瑰寶峽境(錐麓古道)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16人成行⚫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蔚藍秘境粉鳥林漁港-愛情鑰海灘-心靈小棧-午餐-布洛灣-新祕境(山月吊橋)-晚餐-花蓮市區飯店

07:30-08:0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8:00-10:30【國道風光】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經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及蘇花公路,前往花蓮,沿途欣賞美麗的雪山隧道風景,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IG打卡新秘境-東澳粉鳥林漁港&愛情鑰海灘】
東澳粉鳥林,是位於烏石鼻的僻靜漁港,獨特隱蔽的地理位置,頗有天涯海角之感。「秘境粉鳥林」粉鳥林絕美的觀海風光令人著迷,碧綠海水,彷彿讓人置身在夢幻仙境,天氣晴朗時,還能欣賞海天一線的美景,鳥瞰視角, 真是格外感到身心舒暢。

【布洛灣】
太魯閣裡面有個美麗的台地,到了那邊就像是進入桃花源一樣。那就是美麗的布洛灣,布洛灣分成上、下兩個台地。
布洛灣台地是立霧溪的大型雙層河階,上、下兩台地高度相差30公尺,下台地海拔約370公尺,山脈壯大,取景不意,整個台地有一股山理的靈氣。山谷間,飄來的雲霧,都有種好像與世隔絕的氣氛。布洛灣(Bruwan)太魯閣族部落的”回音”意思。

【新祕境-山月吊橋】
建立於日治時期的「山月吊橋」,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山月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17:10-17:30【花蓮市區住宿】辦理CHECK IN手續
17:30-【自由活動】晚間自由活動。

住宿:力麗哲園飯店花蓮館 或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或 花蓮煙波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早餐-瑰寶峽境(錐麓古道)-午餐餐盒-燕子口–太魯閣晶英-飯店晚餐

07:00-08: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8:10 搭乘接駁專車出發,將帶您前往今日旅程。
【錐麓古道】古道步行來回約莫4~5小時
錐麓古道是花蓮相當有知名度的一條網美步道,如今隸屬太魯閣國家公園管轄,平均海拔765公尺,全長10.3公里。整條古道位於太魯閣峽谷內,主要由大理岩構成,古道有許多路段均位於峭壁斷崖上,驚險而絕美,能以上帝視角俯瞰壯麗的太魯閣峽谷,谷底溪流在腳底下像是一條長長的白絹,人潮與公車移動一目了然。錐麓古道過去為合歡越嶺道的區段,因年久失修而多處崩塌,近年來陸續修復開放,但因環境與法規因素,
目前開放遊客行走的路段為錐麓吊橋至斷崖駐在所,單程3.1公里,需原路往返(東進東出)。
登山口錐麓吊橋→一般巴達岡駐在所→一般斷崖駐在所→一般巴達岡駐在所→登山口錐麓吊橋
古道步行來回約4~5小時,報名請斟酌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如有心血管疾病、懼高症者及孕婦不宜進入。』
登山裝備★登山鞋、登山衣物、運動襪、排汗衣、防風雨保暖外套、帽子、毛巾、小背包,因為怕山上蚊蟲較多,建議隨身攜帶防蚊液。

【鬼斧神工-燕子口】步行參觀 約60分鐘
燕子口是太魯閣最美的地方,兩岸的大理石峭壁,分布著許許多多形狀不的洞穴,中間隔著一條立霧溪和中橫公路相對,早期燕子就利用這些天然形成的洞穴,築巢而居到了春夏交替之際,常常有燕子成群穿梭, 造成「百燕鳴谷」的奇特景觀,因此稱為燕子口,是馳名中外的風景沿著步道由燕子口到靳珩橋,沿途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也是一處推薦必走的步道喔!
遇到有注意落石告示時,應快速通行,兼顧安全地享受這最輕鬆的太魯閣之旅。

住宿:太魯閣五星晶英渡假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簡單便當 晚餐O:飯店內用晚餐
第 3 天 飯店-九曲洞–新城老街-佳興冰果室(午餐-套餐)-蔚藍海岸-快樂返回

07:00-09: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

09:10 搭乘接駁專車出發,將帶您前往今日旅程。

【神隱九曲洞】步行參觀 約莫60分鐘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除了峽谷之外,大理岩壁上的斷層、節理、褶皺等地形,以及在峭壁上絕地逢生的岩生植物,都是值得觀察的重點。九曲洞步道路面寬闊平緩是一條大眾化的遊憩步道,和戶外地質教室。

【注意】如遇到落石、路斷封閉,無法前往九曲洞,會改其他行程再請見諒。
【新城老街+佳興冰菓店】散步參觀 約30分鐘
隱身於新城鄉巷弄之間的天主堂,外型類似諾亞方舟,特別的是它的前身為日治時期的新城神社,
包含兩種不同信仰的建築,因著歷史的演變與神父的智慧,進而相融相生。
電影『盛夏光年』中曾經出現的場景。

【蔚藍~太平洋】步行參觀 約60分鐘
花蓮匯德步道~輕鬆好走可見廣闊的海洋,廣闊的太平洋整個散開在你眼前, 遠方海天交成一線,一旁緊鄰海邊的中央山脈,用綠色的森林跟灰色的岩石,替漸層變化的海水藍增添風貌!!
一路走到底,浩瀚的太平洋和險峻的斷崖出現在眼前,令人頓時豁然開朗,從步道上往下俯瞰,北迴鐵路在清水隧道和崇德隧道之間跨越這條小溪,因此可以看到火車在兩座隧道之間來回穿梭。
14:30-【賦歸】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車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本公司不另事先公告。
▲因路況及人潮排隊問題較難掌握,故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整,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套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