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蓮太魯閣山海情遠雄海洋世界、遠雄悅來五星3日-台中彰化出發
團號:HUN03201009D
特色介紹:
太魯閣遠雄海洋公園banner

特別安排

太魯閣 太魯閣台地位於台九線(蘇花公路)與台八線(中橫公路)交會點一側,總面積約三公頃,台地上設置了遊客中心、國家公園管理處及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九大隊。 遊客中心展示館內有「生態遊憩館」、「兒童環境教育館」、「人與自然館」、「特展室(不定期更新)」,建議遊客在進入中橫欣賞峽谷美景之前,先到此獲得詳細旅遊資訊再上路。太魯閣

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距離花蓮市區約10公里,交通相當便捷,是全台灣相當著名的海洋公園,佔地相當廣大約有50公頃,遠雄海洋公園規劃了8大主題區域,除了擁有遊樂園的娛樂設施以外,還有精采的海獅秀、海豚秀,園內還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讓您在遠雄海洋公園享受最開心的一段旅程。遠雄海洋公園

第 1 天 集合出發(蘇花改風光)–蘇澳海鮮午餐–太魯閣遊客中心-小錐麓步道-晚餐-住宿飯店
07:00 彰化山富(彰化市中山路一段410號)
07:3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號)
08:50 新竹燦坤3C(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4巷19號)
11:30-12:20 午餐 特別安排精緻合菜讓各位貴賓享用。
14:10-14:40 太魯閣遊客中心 位於台9線(蘇花公路)及台8線(中橫公路)交會之台地一側,遊客中心展示館內,設置「生態遊憩館」、「兒童環境教育館」、「人與自然館」、「特展室(不定期更新)」,介紹太魯閣自然人文景觀及旅遊資訊。
14:50-16:00 小錐麓步道 太魯閣最新的賞景步道~全程只有650公尺的小錐麓步道,是您觀看太魯閣景緻的另一個角度。位於太魯閣遊客中心附近,巡著幽靜的道向前行,需爬昇一小段階梯,您可看到立霧溪由西向東奔流,而太魯閣境內的高山,則像一個個巨人矗立在溪邊。這個步道置高點,設置有兩座吊橋,一座木造,一座繩橋,您可自由選擇走自己愛走的橋。綠意盎然,我們在青山綠水中,走向砂卡礑步道。
17:00~17:30 入住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是一座美麗的空中城堡,依山傍海,聳立在海拔220公尺海岸山脈的北端,10餘公頃維多利亞式建築造景設施,由知名世界旅館設計WAT&G公司規劃設計,設有391間客房及5間頂級餐廳與酒吧。
17:30-18:30 晚餐 享用遠雄悅來飯店內豪華自助餐
18:30- 遠雄之夜 在壯闊的太平洋環繞下,置身於飯店內充滿維多利亞式的優雅氣息中,一切就等您來一起體驗與享受精緻悠閒的度假生活。
住宿:五星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溫暖的家 中餐O:蘇澳活海鮮餐廳4,400/桌 晚餐O:遠雄飯店內豪華自助餐
第 2 天 飯店出發–遠雄海洋公園(含門票)-海崖谷-東大門夜市逛街-住宿飯店
08:00-09:00 飯店早餐 起床準備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
09:00-15:30 遠雄海洋公園(含門票)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緊鄰省道11線公路。為台灣首座海洋生態互動式主題樂園,主要設施有: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兒童海底王國、水晶城堡。園中遊樂設施、表演活動、美食餐飲與紀念精品規劃完善,來到這裡絕對讓大人小孩充滿歡笑! (午餐敬請於此處自理)
16:00-17:00 海崖谷(含門票) 海崖谷HAYAKU花蓮孩子建造的秘密基地,東海岸與中央山脈的平行處,日文中的Hayaku意味著早點、快一點,快帶著家人朋友來到後山,體驗放鬆自在,在海崖谷讓我們一起放下快節奏的生活、享受慢遊。
17:30-19:00 東大門夜市 在2015年07月盛大開幕的「花蓮東大門夜市」不僅是花蓮市區目前唯一的夜市,約九公頃的佔地規模,共包含福町夜市、自強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大陸各省一條街,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共400多個攤位讓大家逛到眼花腳痠都甘願。而「花蓮東大門夜市」又被稱作當地美食小吃聚集精華地,烤玉米、檸檬汁、豬血糕、臭豆腐、海鮮炭烤、牛排、烤肉串...等等眾多老字號攤商、經典必吃美食小吃一家接著一家,就算空著一個胃也無法一次吃完。 (晚餐敬請於此處自理)
住宿:五星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第 3 天 飯店出發–地耕味玩味蕾樂園、清水斷崖–午餐–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回程
08:00-09:00 飯店早餐 起床準備吃早餐囉,吃得飽飽開始一天的行程
09:50-10:30 地耕味玩味蕾樂園 「玩味蕃樂園」為結合花蓮農漁畜牧等文化風味與觀光意涵的主題空間,讓您探訪專屬於洄瀾的文化體驗,盡享美食巡禮、遊賞!
一個帶你穿越時空,帶您走入五○年代的花蓮,一起來感受懷舊的復古風情,來玩味蕃樂園玩耍吧!
11:00-11:30 清水斷崖 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和平至清水之間長達22.7公里的路段,主要由大理岩、片麻岩及綠色片岩所構成且高數百公尺,是蘇花公路中最驚險壯麗的景觀,更是蘇花公路的精神所在,成為台灣八大奇景之一;清水斷崖除了是花東沿岸最壯觀的景色以外,更是欣賞日出、日落的絕佳去處,是台灣著名的賞景地點。
12:30-13:30 午餐 安排蘇澳海鮮料理給各位貴賓享用。
14:00-15:00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座落於宜蘭員山鄉,於2008年12月4日開幕,金車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 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在「金車威士忌酒堡」您不僅可以親身體驗WHISKY的製造流程,也可品嚐其醇厚的風味;酒堡內皆有專業的解說員,帶您參觀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並有品評區,試飲金車威士忌風味。二樓則有伯朗咖啡館,可休憩品嚐咖啡及用餐。
18:00~ 回程 結束三天二夜滿滿的行程,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為您繼續服務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宜蘭風味料理 晚餐O: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