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台東金針花3日(小包團)
團號:HUN03210827A
特色介紹:
※為防疫安全本趟旅程巴士最多乘坐20名旅客


台東金針花3日~太麻里金針山、大坡池拉拉車

行程特色



  1. 太麻里金針山~8~9月太麻里金針花盛開的季節

  2. 海濱公園~騎單車繞都市秘境

  3. 魯拉克斯吊橋~欣賞排灣族及魯凱族的部落風貌





景點安排




太麻里金針山


位於太麻里的金針山是座名聞遐邇的賞花名勝,為了方便遊客觀覽金針山,整個農業區規畫出三條主要的登山步道。金針花期主要在夏季,
金針花生長栽培於海拔700至1,000公尺,在台灣各地皆有地區種植,例如花東山區以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花蓮玉里的赤科山(赤柯山)、
西部嘉南平地也有栽培及台東太麻里鄉皆可看見它的蹤跡,其中以太麻里的金針山面積最大也最出名,因太麻里金針山的地理氣候清爽、陽光充足,非常適合種植金針花。
太麻里金針山

魯拉克斯吊橋


由金峰鄉與太麻里鄉聯手打造,位在金峰鄉歷坵村的千萬級「魯拉克斯吊橋」,紅豔色的外觀設計,加上兩岸綠意盎然的山林美景與溪流,讓遊客能夠同時體驗兩鄉獨特的人文風采,是美拍新景點之一。

(圖源:金峰鄉~嘉蘭部落提供)
魯拉克斯吊橋

多良火車站


多良火車站原為台鐵招呼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
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台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多良火車站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來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吹吹風吧!擁有一大片藍天綠地的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是接觸大自然、享受親子同樂的園地。
您可以攜家帶眷到此享用藥草養生之旅,在完善的設施與服務下收藏旅遊回憶的點點滴滴。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第 1 天 台北車站/台東車站→魯拉克斯吊橋→多良觀光車站→金崙大橋→飯店

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火車班次不可指定,火車票訂票狀況皆須以客服人員回覆為主,去回程皆會先以普悠瑪為優先

魯拉克斯吊橋-

由金峰鄉與太麻里鄉聯手打造,位在金峰鄉歷坵村的千萬級「魯拉克斯吊橋」,紅豔色的外觀設計,加上兩岸綠意盎然的山林美景與溪流,讓遊客能夠同時體驗兩鄉獨特的人文風采,是美拍新景點之一。

多良觀光車站-

多良火車站原為台鐵招呼站,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台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金崙大橋(車經,無下車停留)-

金崙高架橋最引人入勝的亮點是沿途山海包夾的迷人美景,一路往南前行,你會發現右手邊一整片綠油油的山景,左手邊湛藍的太平洋海景更是用路人的福利,彷彿一秒進入另一個宇宙世界,一個只剩下自己與大自然的寧靜世界,一邊聆聽大海的潮起潮落,不論是視覺或心靈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療癒氛圍。

住宿:台東趣淘漫旅 或 知本亞灣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鐵路便當 晚餐O:瑪沙魯餐廳-熱帶雨林風味餐館
第 2 天 飯店→太麻里金針山→加路蘭海岸→騎自行車暢遊海濱公園→鐵花村→飯店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太麻里金針山-

位於太麻里的金針山是座名聞遐邇的賞花名勝,為了方便遊客觀覽金針山,整個農業區規畫出三條主要的登山步道。金針花期主要在夏季,金針花生長栽培於海拔700至1,000公尺,在台灣各地皆有地區種植,例如花東山區以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花蓮玉里的赤科山(赤柯山)、西部嘉南平地也有栽培及台東太麻里鄉皆可看見它的蹤跡,其中以太麻里太麻里的金針山面積最大也最出名,因太麻里太麻里金針山的地理氣候清爽、陽光充足,非常適合種植金針花。

加路蘭海岸-

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指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經東管處數次以生態工法整建後,新增停車場、觀景台及裝置藝術,將廢棄區域整理成一個富有風情的遊憩區域與休息站。

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沿線設有自行車步道,國際地標即坐落於園區內,兩端分別為一道斜坡與階梯,以此代表兩股力量的匯集,獨樹一格的藤編圓形屋頂象徵團結,呈現生生不息、在地著根、向上提升的生命力,結合人、海、文化、歷史等意象,交織成台東獨特的自由風貌。

鐵花村-

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台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住宿:台東趣淘漫旅 或 知本亞灣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後山傳奇美食館 晚餐O:台東風味餐
第 3 天 飯店→大坡池拉拉車→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台東車站/台北車站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大坡池拉拉車-

大坡池原名「大陂」,又稱「大埤」,是內陸淡水草澤地,曾以「池上垂綸」列為台東十景之一。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每逢夏季時可賞滿池粉嫩的荷花,而周邊更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大坡池景色優美宜人,適合放鬆休閒,是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騎鐵馬、放空的好地方。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來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吹吹風吧!擁有一大片藍天綠地的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是接觸大自然、享受親子同樂的園地。您可以攜家帶眷到此享用藥草養生之旅,在完善的設施與服務下收藏旅遊回憶的點點滴滴。

快樂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原生應用植物園-養生御膳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