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深秋楓紅太平山1日~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最美見晴懷古步道、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台北出發)
團號:ILN01201112C
特色介紹:
台灣 宜蘭太平山森林步道
行程特色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素有『人間仙境』的美稱,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見晴懷古步道

見晴懷古步道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見晴懷古步道的美!


見晴懷古步道
第 1 天 台北車站-見晴懷古步道-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賞楓紅-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賦歸
0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10:00-11:00 見晴懷古步道
CNN評比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全長 2.25 公里的見晴懷古步道,本來是以前太平山運輸木材的鐵路路線,後來廢棄之後就變成天然綠林步道。佈滿青苔而綿延的鐵道,融合在這一片森林裡,在一片綠色中,享受被森林擁抱的療癒,新鮮的空氣和微涼的溫度,遠離城囂的世外桃源。

12:30-14:30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賞楓紅)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16:00-17:00 羅東運動公園(賞落羽松) 羅東運動公園,75年建造此園,歷經7年的精心營造,展現獨特的風貌,成為宜蘭縣全體人民的驕傲,結合運動與休憩,呈現動與靜機能完整而獨立的羅東運動公園。每到年底,羅東運動公園北側種植大片落羽松樹紛紛披火紅彩衣,潺潺流水配上豔紅的落羽松,成為宜蘭最知名賞落羽松的景點。

17:00 行程結束返回台北

特此提醒各位貴賓,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故歉難保證紅葉.落羽松之盛開程度;為免向隅,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如您報名參團,視同已接受本期間實際紅葉情況,恕不接受以紅葉情況做為取消理由或客訴,敬請理解。
★【楓紅】★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楓紅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全看您和紅葉.落羽松的緣份,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開,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請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