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宜蘭親子生態遊2日(台北出發)
團號:ILN02220625A
特色介紹:

宜蘭親子生態遊2日-船遊冬山河、蔥寶寶農夫體驗DIY、仁山植物園、宜蘭忍者村、人氣養鴨農場、大碗公溜滑梯(台北出發)


景點安排


蔥寶寶體驗農場


蔥仔餅主人在三星萬富地區種植青蔥已有20多年之久,對於蔥的栽培方式都是以無比的愛心及關心去呵護關懷。



冬山河生態綠舟


位於宜蘭冬山河的中上游,是擁有廣大腹地的公園,面積(含水域)約18公頃,視野遼闊,以森林主題為主,將冬山河融為一體自然型態的森林公園,並創造出豐富的自然生態。
冬山河生態綠舟


宜蘭忍者村


忍者村就像三合院的日式建築,前方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放,廣場有好多忍者相關造景可以拍,像是超大的指尖陀螺和輪眼,火影忍者迷能一圓忍者夢。


仁山植物園~超夢幻歐式庭園


仁山植物園位於冬山河發源新寮溪上游山頂的仁山植物園,園區面積約101公頃,地理環境特殊,景色獨特,青山綠水,綠意盎然,園區內植物種類眾多,
同時吸引了各式各樣的鳥類、昆蟲、兩棲類以及其他動物的聚集,沿著登山步道上山,可眺望太平洋及龜山島。
仁山植物園~超夢幻歐式庭園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這個位於宜蘭礁溪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廠區中由超過70個純白色貨櫃堆疊起來的主建築是大家來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時的熱門打卡點,
還能在裡頭的HoWine&Cafe點杯咖啡看風景,再加上旁邊就是景色秀麗的龍潭湖,無論規劃宜蘭親子旅遊或是朋友閨蜜IG景點之旅都很合適,是享受悠閒的宜蘭旅遊時光的好地方。

圖源: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提供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甲鳥園(複合式養鴨農場)


全台最美的清水模鴨舍,適合親子同遊的養鴨農場,園區裡擁有現代化的鴨寮設備,大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觀察鴨子生態,還可以餵鴨、餵魚的樂趣。
第 1 天 集合出發→冬山河生態綠舟→午餐-山中傳奇→仁山植物園→蔥寶寶體驗農場→入住富翔大飯店

08:00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東三門快樂集合出發!
若有新竹以北的出發的貴賓,請與您的專屬業務專員聯絡,謝謝。

09:30-11:30 冬山河生態綠舟(含門票及電動小船費用)~探訪隱藏版景點~神祕河道

以森林為主題的生態園區,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台9線與冬山河交界的陸橋旁。東岸保有原生植被,是絕佳的候鳥棲息地,岸上有冬山河自行車道,提供民眾騎車漫步。由於冬山河森林公園位於冬山河中、上游處,因此利用冬山河地勢坡面加以整治及綠美化,並且以森林主題為主,與冬山河融為一體成自然形態的森林公園。此處近期有個秘境爆紅,洞窟內皆是不規則大小樣貌的山壁岩塊,必拍定點是滲透的陽光宛如天使光芒,隨意擺拍都如仙女下凡仙氣十足,亦適合情侶浪漫合照,猶如電影《魔戒》般的奇幻場景令人驚艷,被譽為《神秘河道》。除了隱藏版景點,也可爬上《希望之丘》俯瞰火車穿梭的模樣,再走進放大版哈比人樹屋,美拍旋轉樓梯,遠眺青藍色的冬山河風光。

12:00-13:30 午餐~山中傳奇美食館

宜蘭最好吃的放山雞,隱身於宜蘭山野中的絕妙好滋味!

13:30-15:00 仁山植物園~超夢幻歐式庭園

仁山植物園位於中央山脈的最北端,海拔高度約50至500公尺,面積約有100公頃,屬臺灣低海拔亞熱帶東北季風雨林型的氣候;北邊面向蘭陽平原及太平洋,園區後面則依傍著新寮山及新舊寮瀑布。由於園區距離市區不遠,交通方便,並建設有不錯的登山及休憩設施,時常有民眾到此登山健行。
宜蘭縣政府為有效建立園區多元化功能,自民國90年(西元2001年)開始積極規劃園區,期使能成為兼具休閒、生活、生態以及教育的一個植物園。

15:30-17:00 蔥寶寶體驗農場

蔥仔餅主人在三星萬富地區種植青蔥已有20多年之久,對於蔥的栽培方式都是以無比的愛心及關心去呵護關懷,同時研發自製的蔥仔餅,一口咬下去,可以聽到烤餅脆脆的聲音,再吃進飽含水份的三星蔥,真的是香脆宜人。 套裝行程:
DIY教學手作三星蔥多餅 1 片+拔蔥+洗蔥體驗+導覽解說三星蔥田園生態。

17:30 入住富翔大飯店

富翔飯店各式家庭客房2021年全新改造、浴室全面更新。
宜蘭富翔大飯店聳立宜蘭東區新市鎮,正位居於宜蘭市中心,前鄰宜蘭火車站,國道客運轉運站更是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富翔大飯店更是宜蘭旅遊的中心點,從最近的幾米廣場、宜蘭運動公園,羅東夜市、太平山、冬山河、烏石漁港等分佈各地的宜蘭旅遊景點,這裡絕對是旅遊的最佳驛站。

住宿:富翔大飯店(全新裝潢)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山中傳奇美食館 NTD3000+10%/桌 晚餐O:敬請自理~建議宜蘭夜市
第 2 天 宜蘭忍者村→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午餐→菌寶貝博物館→甲鳥園(複合式養鴨農場)→賦歸

07:00-08:30 飯店早餐

09:00-10:30 宜蘭忍者村 NINJA TOTOLO

火影忍者迷必玩的宜蘭忍者村,就落位在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上,沿路都有指標,看到「忍者陀陀螺TOTOLO」招牌就到囉! 忍者村就像三合院的日式建築,前方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放,廣場有好多忍者相關造景可以拍,像是超大的指尖陀螺和輪眼,火影忍者迷能一圓忍者夢。

10:30-12:00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全台最大貨櫃屋

園區設計邀請世界知名建築師設計,擁有全台最大的貨櫃建築,結合76個貨櫃, 以循環經濟的概念,賦予貨櫃新生命,並於湖畔綠帶打造媲美歐洲的湖畔悠活園區, 漫步其中享受自然與現代設計的完美結合。Herbelle為”宜蘭龍潭湖畔悠遊園區”新開發創立之品牌,品牌結合歐洲草本養生 概念,與來自長庚專業團隊由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結合醫療資源與專業製造力, 以自然健康的態度為理念,研發生產出最貼近生活所需的日常保養食品及用品, 讓所有民眾享受健康與美麗。

12:00-13:30 午餐

14:00-15:00 菌寶貝博物館

台灣第一座以微生物為主題的菌寶貝博物館,提供完整微生物(益菌、壞菌)的相關知識導覽解說,並透過觀光工廠的設立,帶入具教育性與娛樂性的課程。本著「益生菌微生物:在外-皮膚微生物保養、在內-益生菌微生態對人體的預防與健康的建置」為品牌宗旨,追求學習、體驗、樂活為生活態度,塑造一個「體驗益生菌樂活健康」的品牌新形象。

15:30-17:00 甲鳥園(複合式養鴨農場)

甲鳥園的前身是一個傳統鴨寮,設立於民國47年,至今(107年)已經60年了。農場主人賴長盛先生,從跟著父親開始一起在鴨寮裡工作,算算有50多年的時間,而場內以檜木搭建而成的主要建築物,雖然有45年以上的高齡,但依然屹立不搖,穩健的守護著鴨寮裡的每一隻鴨子。
2018年,在經歷過了絞盡腦汁的規劃設計;經歷過豔陽、落雨和寒風中,一木一石、一花一草的建設,終於可以將全新誕生的宜蘭礁溪新名所——甲鳥園,呈現在大家面前。
這個全新的鴨舍,以最有利於鴨子生長的空間設計、符合宜蘭地景風貌和氣候的建築規劃來搭建。而整個園區更是處處充滿了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的巧思,包括水資源的再利用,將景觀設計與廢水處理結合為一體,落實在稻鴨共生區、水耕花卉與水耕蔬菜區之中。園區內的農業設施體驗區,更用上了舊鴨舍所拆除下來的老檜木。甲鳥園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角落,都帶有希望傳承與守護的用心。

17:00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龍佳園景觀餐廳 NTD3000+10%/桌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