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五星礁溪溫泉品酒2日
團號:ILN02220708A
特色介紹:
五星礁溪溫泉體驗露天湯池+無邊際泳池,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櫻桃鴨,體驗全台最好吃烤鴨多吃,隱身在山林之中綠建築的概念酒莊,專人酒窖導覽+DIY體驗。
五星礁溪溫泉品酒2日-晶泉丰旅、蘭城晶英櫻桃鴨、藏酒酒莊體驗DIY、無菜單精緻料理、蘭陽博物館、無邊際溫泉泳池

景點安排



藏酒酒莊(含門票)


酒窖導覽+DIY體驗+藏酒品茗+無菜單料理午餐
特別安排餐點內搭配三款佐餐酒
隱身在山林之中綠建築的概念酒莊,來自雪山山脈支流的天然湧泉水質甘美,造就了好酒美饌。充滿自然風情的酒莊,四季景緻多變,不但可以賞美景聞鳥鳴、品酒嘗鮮,還有各式依季節限定款DIY調酒體驗,感受這裡獨特的酒莊風情。
圖源:藏酒酒莊提供
藏酒酒莊(含門票)

宜蘭 林美石磐步道


步道的重點景觀「石磐」瀑布。此步道全長1.7公里,右入左出,呈環狀排列,係早期民眾農作與民生用水的重要渠水道,
宛如老祖母傳承下來的一串翡翠,充滿先民篳路藍縷的歷史痕跡,以及村民對兒時記憶無限懷念。
宜蘭 林美石磐步道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是一座與大地共生的建築,建築主體建造在烏石港礁遺址的西北側,以便完整保留濕地的自然生態,因特殊的建築外觀,成為宜蘭的著名地標。
蘭陽博物館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這個位於宜蘭礁溪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廠區中由超過70個純白色貨櫃堆疊起來的主建築是大家來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時的熱門打卡點,
還能在裡頭的HoWine&Cafe點杯咖啡看風景,再加上旁邊就是景色秀麗的龍潭湖,無論規劃宜蘭親子旅遊或是朋友閨蜜IG景點之旅都很合適,是享受悠閒的宜蘭旅遊時光的好地方。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美食推薦




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


榮獲蕃薯藤網站「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票選第一名!冠軍烤鴨就在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以最高奉行法則打造首屈一指的金牌美味,值得您專程到訪再三品嚐。
圖源:蘭城晶英提供 圖片僅供參考
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

住宿安排




礁溪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首間精品溫泉渡假酒店,館內坐落於北台灣知名的溫泉勝地,宜蘭縣礁溪鄉,便捷的地理位置、步行即可抵達市區景點。
圖源:礁溪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提供
礁溪晶泉丰旅 Wellspring by Silks
第 1 天 集合出發→藏酒酒莊體驗(酒窖巡禮、導覽、手作體驗、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品酒飲醋)→蘭陽博物館→Check in 礁溪晶泉丰旅

09:00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東三門快樂集合出發!

藏酒酒莊

藏酒酒莊為宜蘭縣第一家導入綠建築概念所營造的生態型酒莊,結合知識、技能、休閒及品味綠生活的特色農村酒莊。
秉持著「傳遞幸福」的精神,藏酒酒莊與台灣小農契作,使用在地風土的農產與清澈甘純的雪山山脈泉水以及在地釀造文化工藝, 釀造出專屬宜蘭縣的地酒。同時,為傳承在地文化,發揚美食佳釀,藏酒烹調食材亦強調產地直送,新鮮食材創意料理與精釀的美酒相互輝映,打造結合農業生產(1級產業)+釀酒加工(2級產業)+體驗休閒(3級產業)的六級化農業生產全面服務,創造藏酒的幸福滋味。
作為台灣唯一「生態型酒莊」,藏酒酒莊持續溝通生態復育與環境永續教育等尊重自然的精神,期望能分享這片山林的美好,以創意多元的方式呈現,將體驗自然、創造幸福的精神長久的傳承下去。

10:30 導覽:酒窖巡禮

10:50 玩味酒趣DIY

註:體驗DIY依季節有所不同,須以現場提供的為主。

11:30 無菜單精緻料理

以純淨山泉水、自產有機蔬菜、漁港新鮮食材,以酒入菜燒出一桌用料新鮮實在,口味獨特,創意十足的田園饗宴,各具滋味盡展風華。
註:依季節菜色有所不同,須以現場提供的為主。

13:00 品酒/莊園漫遊

14:30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是一座與大地共生的建築,建築主體建造在烏石港礁遺址的西北側,以便完整保留濕地的自然生態,因特殊的建築外觀,成為宜蘭的著名地標。
16:30 Check in 礁溪晶泉丰旅 坐落於北台灣知名的溫泉勝地,宜蘭縣礁溪鄉最熱鬧的市中心。宜蘭晶泉丰旅隸屬於晶華麗晶飯店集團首間精品溫泉渡假飯店。全館設計採用大地色系格柵將飯店圍繞,創造出隱密隱世的晶泉天地,鬧中取靜的飯店氛圍冀望旅人一踏進飯店立即感受靜逸的旅宿空間。
住宿:礁溪晶泉丰旅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藏酒創意食冢無菜單手作料理(NTD800+10%/人) 晚餐O:飯店內用(頂級日式鍋物售價NTD1380+10%/人)
第 2 天 林美石磐步道→潭酵天地觀光工廠→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幾米公園→賦歸

07:00-09:00 飯店早餐,享用飯店設施

09:30-11:30 林美石磐步道

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12:00-13:00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位在宜蘭礁溪的潭酵天地,是全台唯一以「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占地約有兩千坪,利用詳細而可互動的布展內容與專業導覽人員,帶領民眾一步步認識醋的製造與應用。潭酵天地規劃了挑高的室內空間,將一隻隻飛翔的白鷺鷥剪影懸掛空中,打造開闊清新的氣氛,並設置了兩層樓高的透明旋轉溜滑梯,讓親子家庭的觀光工廠之旅好玩又知性。

13:30-15:30 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冠軍櫻桃鴨宴

榮獲蕃薯藤網站「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票選第一名!冠軍烤鴨就在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以最高奉行法則打造首屈一指的金牌美味,值得您專程到訪再三品嚐。
櫻桃霸王鴨—紅樓中餐廳以傳承料理精髓及美味為使命,蘭城晶英酒店-櫻桃烤鴨,由櫻桃鴨達人-林瑞勇主廚,獨創全台灣僅有的正宗烤鴨創意吃法,結合宜蘭在地食材、三星蔥香,絕對美味破表!
一鴨五吃獨創吃法
一吃:香滷鴨小拼-鴨舌、鴨掌及鴨翅經過特製醬汁滷製冰鎮,微辣鹹香入口即化。
二吃:櫻桃鴨握壽司-多汁鴨肉在口中爆漿的美味,別處絕對吃不到的創意吃法,您一定要嚐嚐。
三吃:片皮鴨捲三星蔥餅-在地三星蔥捍進麵皮裡,並捲入鮮嫩鴨肉、特製脆皮炸蔥、秘製辣味噌,入口充滿蔥香滋味。
四吃:生菜包鴨絲或三杯鴨骨煲-生菜片鴨絲以鮮甜的鴨肉絲與清爽蘋果丁拌炒,包上新鮮萵苣,清脆爽口;三杯鴨骨煲以高溫快炒迅速收乾醬汁,起鍋前放入九層塔拌炒,每口都能嚐到鴨肉鮮甜味。
五吃:慢火白菜燉鴨湯-以鴨架為基底熬製10小時的湯頭,加入清甜白菜、鴨肉、鴨架燉煮,熬出香氣縈繞不散的醇濃湯頭,清爽不油膩。

16:00-17:00 幾米公園

位在宜蘭火車站南側的幾米公園,原本是廢棄的鐵路局舊宿舍區,後來為保留歷史建築,遂將整體區塊融入藝術色彩並規劃為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廣場上所有角色皆來自幾米的繪本作品,除了總是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外,《星空》中小男孩與小女孩一起等待公車的場景也出現在路邊,和你一起等待那台永遠不會到來的公車。「丟丟噹森林」位於宜蘭火車站正前方,現在作為百果樹藝文空間使用。由黃聲遠建築師所設計,九株高達十四公尺的鋼構巨樹,以鋼鐵結構展現自然氣息,更象徵著九芎樹,打造出宜蘭舊名-九芎城的獨特意象。結合以知名繪本大師幾米的繪圖創作為意象的造景藝術,充滿童真與夢幻的幾米星空列車和一旁復古的百果樹紅磚屋,展現濃厚的藝文氣息。
17:00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櫻桃鴨(NTD1200+10%/人)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