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宜蘭-幸福太平山.翠峰湖.蔥仔寮農場.蔥油餅DIY.美食3日
團號:ILN03200828A
特色介紹: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三星鄉蔥仔寮體驗農場.蔥油餅DIY-午餐-仁山植物園-冬山河生態綠舟-羅東玖屋文旅

07:30 彰化山富集合上車

08:00 台中朝馬國光號車站旁

08:20 竹燦坤3C(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4巷19號)

08:20-11:30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前往宜蘭,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

11:30-12:30 蔥仔寮 來宜蘭縣三星鄉蔥仔寮體驗農場,體驗作客三星農村一日農夫的生活!農場主人李先生本身即為在地蔥農,依照不同季節帶領遊客下田體驗農作,像是青蔥和銀柳,都是遊客可以親自接觸、體驗的特色農產品。民宿旁也規劃有洗蔥池,遊客可以親自感受洗蔥的趣味和辛勞。林之美。

12:30-13:30 午餐時間 宜蘭午餐

13:30-15:30 仁山植物園 :苗圃、百草園、伊莉莎庭園、法蘭西庭園位於中央山脈的最北端,冬山河的上游處,海拔約300公尺,面積102公頃,是由宜蘭縣政府在此設置一苗圃,舊名中山苗圃,許多路標仍用此名,又名十三分苗圃,此區從原本的苗圃到逐漸轉型為培育許多景觀應用苗木及花草植物,風景怡人、鳥語花香。

15:30-16:30 冬山河生態綠舟 :森林公園、生態遊船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台9線上、與冬山河交界的陸橋旁,佔地大約為16公頃,為一座大型的公園區,視野相當寬闊,東岸保有原生植被,是絕佳的候鳥棲息地,岸上有冬山河自行車道,提供民眾騎車、漫步的好地方。 17:30-18:30 晚餐時間 羅東玖屋文旅 辦理CHECK IN手續

19:0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如三溫暖、健身房、遊樂場、游泳池、SPA精油按摩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

住宿:羅東玖屋文旅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泰雅族原住民風味 晚餐O:羅東夜市自理
第 2 天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午餐-高山湖泊.翠峰湖-金車威士忌酒廠-晚餐-羅東玖屋文旅

07:00-08:3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您可享受沒有MORNONG CALL的早晨,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10:00-12:30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從土場收費站開始,會先看到楓香、樟樹、野桐等亞熱帶雨林植物,往前行至白嶺附近,則有烏心石、福州杉、台灣紅榨槭、紅檜等針闊葉混合林,再往前到太平山、翠峰湖一帶,則是珍貴的原始檜木林、鐵杉林、扁柏、柳杉等針葉林,林相十分的豐富與完整。

12:30-13:30 午餐時間 宜蘭午餐

13:30-15:30 翠峰湖 是全省最大的高山湖泊,海拔1,840公尺,為一高山湖泊,位於太平山與大元山之間,水源為附近山區雨水匯集而成,滿水期9~11月時,面積可達25公頃,湖深近7公尺;枯水期1~4月,此時湖面呈現一大一小葫蘆狀兩湖區,因湖的東側有頁岩滲水層,湖水不易蓄滿,乾季水位降低,水位差4公尺左右,露出大片水草地,每年如此循環。

16:30-17:30 金車威士忌酒廠 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您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還可品嚐威士忌酒的香醇。

18:00-19:00 晚餐時間 宜蘭晚餐 19:00- 羅東羅東玖屋文旅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如三溫暖、健身房、遊樂場、游泳池、SPA精油按摩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休息

住宿:羅東玖屋文旅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中式合菜$3,000+10%/桌 晚餐O:員山香魚風味餐
第 3 天 飯店-晨光時間-午餐-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宜蘭文學館-幸福轉運站-賦歸

07:00-08:30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您可享受沒有MORNONG CALL的早晨,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8:30-11:00 羅東玖屋文旅 辦理CHECK OUT手續

11:30-12:30 午餐時間 宜蘭午餐

13:00-14:0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佔地約20公頃,其前身為日治時期羅東出張所及貯木池舊址,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的功能,是生態觀察的好去處,園區內坐落在自然生態池(貯木池)中的小小孤島更是一處自然生態館,常有20多種鳥類在此覓食及棲息。

14:30-15:00 宜蘭文學館 濃濃日式的建築風格讓氣氛顯得寧靜而祥和,館內空間也對外開放。原有的日式廳舍被完整保留,由於空間較小,館方利用拉門隔出小包廂,讓訪客有不同的選擇。文學館內也提供書籍供民眾借閱。許多人喜愛到此休憩,靜靜的品茶、閱讀,享受寧靜舒適的空間,空氣中更帶著淡淡的榻榻米香氣,陪伴你度過愜意的午後。

15:30-16:00 幸福轉運站 以幾米繪本世界風貌呈現,十二公尺高的長頸鹿和四公尺高的粉紅色大象由幾米繪本作品「忘記親一下」設計而成,把國光客運舊宜蘭站改造成幸福轉運站。

16:00- 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羅東駿懷舊餐廳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