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龜山島3日~礁溪溫泉、櫻桃鴨五吃、台北市立動物園(台中出發)
團號:ILN03220804G
特色介紹:

龜山島繞島+登島+賞鯨三合一


龜山島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龜山島的美!
※龜山島開放時間為每年3/01至11/30,如遇龜山島封閉季節或天候因素船隻停駛,則更改行程至藏酒酒莊。
龜山島

龜山島賞鯨豚


龜山島附近的海域不深,因此常有許多魚群在此聚集,這使得龜山島成為臺灣3大漁場之一,也是鯨豚大量出沒的地點, 種類多達17種。賞鯨豚的最佳季節為4月至9月底,不妨搭上往返龜山島的賞鯨船,展開一段夏日海上探險之旅。
龜山島賞鯨豚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大碗公溜滑梯


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有孩子們最愛的「大碗公溜滑梯」!
正對面開設了「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是免門票的熱門打卡景點~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野柳地質公園


再不來會後悔!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圓舞曲~
野柳地質公園 有著女王頭、蕈狀岩、燭台石、金剛石…等的特殊地形與岩石造型,狀闊的層積岩紋理也能閱讀出這裡歷經千萬年才形成的大地之美。

野柳女王頭

台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市立動物園,是一處結合自然保育、研究、教育與遊憩功能的社教機構,並於2012年4月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及場所認證。豐富、多樣化且融合自然景觀的動物探索場域,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生命、探索自然和培養科學洞察力。

台北市立動物園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華山1914文創園區前身為台北酒廠,園區內保存完整的倉庫建築群,見證日治時期製酒產業發展、極具歷史意義;為台灣文化與創意產業的一大亮點,園區內每個轉彎處,都有不同的風景。


華山1914文創園區
特別安排:

精選住宿


礁溪品文旅HotelPin


※入住文漾房型,房間內皆可泡湯
飯店坐落於礁溪溫泉源頭之一、也是觀光熱點的礁溪溫泉公園旁,178間客房全備溫泉浴池,於房內即可隨興浸浴溫泉,靜度療癒時光。呼應自主旅行風潮,品文旅為礁溪地區首家引進自助Check-in系統之旅館;響應環保及綠色旅行,全客房不提供拋棄式備品與瓶裝礦泉水,品文旅拋磚引玉,期待旅人共同響應環保,自帶備品,為環境永續盡份心力。坐落溫泉源頭區,擁有一等好湯的品文旅,特別規劃溫泉SPA水療設施,戶外可一邊瞭望天空,一邊體驗SPA帶來的舒暢感,室內則是蒐集孩童歡笑的兒童戲水池,溜滑梯與噴泉舞池,讓孩子盡情享受與水共舞的開心時光!


礁溪品文旅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 InHouse hotel


親子友善飯店,有超大的室內親子設施,鄰近野柳地質公園及海洋世界,龜吼漁港也近在咫尺,是適合親子旅遊、親朋好友、公司旅遊最佳飯店!

精選餐食

櫻桃鴨五吃饗宴


特別安排必吃美食~礁溪櫻桃鴨
蘭陽必吃~櫻桃鴨五吃料理,幫你精打細算,讓您吃到好吃的櫻桃鴨料理!

銷售特色:
  • 含龜山島套裝三合一半日遊費用每人價值1,600元

  • 特別安排必吃美食~礁溪櫻桃鴨五吃料理,幫你精打細算,讓您吃到好吃的櫻桃鴨料理!


  • 櫻桃鴨五吃
    第 1 天 集合出發→烏石漁港海鮮餐饗宴→登龜山島+繞島+賞鯨豚(三合一)→頭城老街彩繪牆→櫻桃鴨晚餐→溫泉飯店check in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7:4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8:0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8:2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出發時間會隨上車地點更動調整,敬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1:30-12:20 烏石漁港海鮮餐
    13:00-16:30 搭乘遊船(全程約需4.5小時)~龜山島登島+登島+賞鯨豚(5-9月限定)
    16:40-17:20 頭城老街漫遊
    17:30-18:30 櫻桃鴨晚餐
    18:40-溫泉飯店CHECK IN
    住宿:品文旅 礁溪 HOTEL PIN Jiaoxi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烏石漁港海鮮餐 300/人 晚餐O:櫻桃鴨五吃饗宴5,888+10%/桌
    第 2 天 飯店→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大碗公溜滑梯→龜吼漁夫市集(午餐自理)→野柳地質公園尋找女王頭→野柳薆悅親子飯店一泊二食
    09:00飯店出發
    09:20-10:30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大碗公溜滑梯
    11:30-14:00龜吼漁夫市集(午餐自理)
    14:05-16:30野柳地質公園~尋找女王頭
    16:35-17:30飯店CHECK IN~享用設施
    16:40-17:30飯店晚餐
    住宿: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豐盛早餐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精選合菜3,000+10%/桌
    第 3 天 飯店→台北市立動物園→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綠豆糕DIY)→陸續返家
    08:30飯店出發
    09:30-11:30台北市立動物園
    11:20-12:20午餐
    12:40-13:50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14:20-15:20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綠豆糕DIY)
    17:20-18:00陸續返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豐盛早餐 中餐O:海霸王長安店或中山店3000元/桌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