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宜蘭深遊3日(台中出發)-仁山植物園、櫻桃鴨無菜單品嘗
團號:ILN03221003H
特色介紹:

行程特色



  • 安排餐標8000以上豪華料理2餐

  • 安排餐標3000以上特色料理3餐

  • 住宿二晚礁溪兆品~入冬泡湯最合適

  • 一安排行程AB選,讓你玩得更輕鬆

  • 特別安排你預約不到的~台灣原生種寶地~福山植物園入內導覽~每日只限500人

  • 落羽松季節快到了!快安排一下吧!

  • 景點介紹


    冬山河生態綠舟~神秘河道


    生態綠舟的設計理念:是以包融區域內所有的生物群,構成特殊的環境生態場域,以作全方位的使用。「神秘河道」隱身於「冬山河生態綠舟」,單拍不必搭船,洞穴內皆是不規則大小樣貌的山壁岩塊,走近必拍定點可發現滲透的陽光宛如天使光芒,喬好滿意的拍攝角度,人物隨意擺拍都如仙女下凡,亦適合情侶浪漫合照。
    冬山河生態綠舟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原為保存木材的羅東林場,現為老少咸宜的生態園區,沿途綠樹成蔭,生態豐富,園區內還有日式建築可以參觀,整座園區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場景,適合一家大小寓教於樂,漫步於其中。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這個位於宜蘭礁溪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廠區中由超過70個純白色貨櫃堆疊起來的主建築是大家來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時的熱門打卡點,還能在裡頭的HoWine&Cafe點杯咖啡看風景,再加上旁邊就是景色秀麗的龍潭湖,無論規劃宜蘭親子旅遊或是朋友閨蜜IG景點之旅都很合適,是享受悠閒的宜蘭旅遊時光的好地方。

    圖源: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提供
    龍潭湖畔白色貨櫃屋

    福山植物園


    ※每日限500名(假日600名)入園。

    如遇福山植物園封園或未開放,則改前往仁山植物園+新寮瀑布,欣賞美景。

    福山植物園整個植物園的林相展現中低海拔的闊葉林之美,樟科、殼斗科等原生品種隨處可見。目前開闢的20公頃展示區,有七千多種的植物,幾乎為台灣植物品種的全貌。除了行政中心提供解說服務外,園內規劃了20公里長的自導性步道及解說瞑供遊客暢遊。漫步於極具創意的原木步道,(台灣最長的木磚步道)觀賞繁複多采的植物景觀和山光水色,是一種獨特而愜意的經驗。

    福山植物園

    北關海潮公園


    蘭陽八景之一 礁岩海景私房秘境 壯觀礁岩浪花、絕美海天一色、龜山島全景及火車奔馳穿梭,想同時享受這些美景,一飽眼福,就來趟北關海潮公園吧! 位於頭城小鎮,地處東北角沿岸,這座海濱公園擁有豐富壯麗的山海景觀,也成為北濱公路上的秘境景點之一!園內礁岩林立,可觀賞經過千萬年沖刷而成的單面山、豆腐岩、小海岬等地質風貌,在巨石與山勢之間,也設有階梯洄瀾、步道和觀海涼亭,步道小徑依地勢蜿蜒而上,引領來訪旅人穿越雙岩夾峙的一線天。身處幽靜的海潮公園,陽光穿越夾道樹林變得溫和舒服,一邊傾聽海浪拍打岩石的浪濤聲,一邊在崎嶇礁石間巡賞海濱特有奇景,頗有一番滋味。

    大溪漁港


    近年全新開幕的大溪漁港觀光魚貨直銷賣場,以三樓高的巨大清水模建築醒目矗立,就像一頭大鯨魚坐落在漁港邊,賣場內偌大又乾淨的空間環境、琳瑯滿目的店家,無論是想要嚐嚐現炒海鮮料理或是購買海產乾貨、伴手禮,都能在這裡滿足需求。推薦品嘗肥美飽滿的生蠔和蚵仔、現撈現烤的魚料理最新鮮,再點一盤海鮮炒麵或炒米粉,吃飽喝足再來杯在地特產石花凍,來漁港尋寶這樣吃最對味!

    宜蘭 林美石磐步道

    步道的重點景觀「石磐」瀑布。此步道全長1.7公里,右入左出,呈環狀排列,係早期民眾農作與民生用水的重要渠水道,宛如老祖母傳承下來的一串翡翠,充滿先民篳路藍縷的歷史痕跡,以及村民對兒時記憶無限懷念。
    林美石磐步道

特別安排:

特別安排


礁溪兆品內~櫻桃鴨五吃饗宴~廣式一品鴨



餐標8000+10%/桌

宜蘭最強櫻桃烤鴨,就在兆品礁溪!採用宜蘭在地養殖櫻桃鴨、融合港式製作手法,烘烤出比香港還好吃的烤鴨滋味!

【廣式一品鴨】選用3.5公斤重櫻桃成鴨,洗淨後將秘製中藥醬料塗抹於鴨腹,填縫後以熱水汆燙至表皮澎起,淋上鴨醋水增加色澤後,吊掛風乾8小時,掛爐加溫至160度後,將櫻桃鴨放入烘烤70-80分鐘,上桌前以180度熱油搶出表皮熱脆度與香氣。
櫻桃鴨


碗公手作無菜單料理


餐標8,800/桌

豪華農舍一定會有的小庭園,令人驚喜又滿意又大份量的無菜單創意精緻料理,擺盤闊氣、氣勢驚人,菜色豐富,絕對值得您一來品嘗!

兆品酒店礁溪(MAISON DE CHINE JIAOXI)


兆品酒店礁溪為首家坐落礁溪溫泉源頭的休閒飯店,緊鄰綠蔭扶疏的礁溪湯圍溝公園,為薈萃礁溪自然與人文的精華地段,飯店地處溫泉源頭,擁有泉質最優之溫泉,173間客房皆備獨立泡湯池,讓旅客盡情沉醉浸浴礁溪美人湯的放鬆時光,設置於高樓層的休閒中心,室內規劃兒童遊戲區,包含積木遊游樂球池、積木之湯、Fun玩彩繪牆,戶外則有露天無邊際游泳池、SPA水療區等,盡享270度遠眺蘭陽平原的遼闊視野。

圖源:宜蘭礁溪兆品飯店官方提供
宜蘭礁溪兆品飯店
銷售特色: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接送地點


07:0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7:2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7:4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第 1 天 集合出發→宜蘭風味午餐→換乘9人座小車前往台灣原生種寶地~福山植物園→浮誇手作無菜單料理→飯店CHECK IN→房間內泡湯~享受渡假生活
07:0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7:20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7:4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接送地點
11:30-12:20 八甲魚場午餐~特別安排每人一隻香魚品嘗
12:30-16:30 換乘小車前往台灣原生種寶地~福山植物園
※每日限500名(假日600名)入園。
如遇福山植物園封園或未開放,則改前往仁山植物園+新寮瀑布,欣賞美景。
山植物園整個植物園的林相展現中低海拔的闊葉林之美,樟科、殼斗科等原生品種隨處可見。目前開闢的20公頃展示區,有七千多種的植物,幾乎為台灣植物品種的全貌。除了行政中心提供解說服務外,園內規劃了20公里長的自導性步道及解說瞑供遊客暢遊。漫步於極具創意的原木步道,(台灣最長的木磚步道)觀賞繁複多采的植物景觀和山光水色,是一種獨特而愜意的經驗。
17:00-18:00 超浮誇手作無菜單料理
18:20-18:30 礁溪溫泉飯店check in
住宿:兆品酒店礁溪(MAISON DE CHINE JIAOXI)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八甲魚場3,500/桌~特別安排每人一隻香魚 晚餐O:碗公或新幹線或鱻宴精緻手作無菜單料理8,800/桌
第 2 天 集合出發→行程AB自由選~A:飯店睡到自然醒~或自由探訪礁溪,體驗漫步生活感(午餐自理),B:遊覽車前往北關海潮公園、大溪漁港(午餐於大溪漁港自理)→下午會合前往林美石磐步道→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飯店內廣氏一品櫻桃鴨
09:00-13:00 行程AB自由選
A行程:飯店睡到自然醒~或自由探訪礁溪,體驗漫步生活感(午餐自理)
B行程:遊覽車前往北觀海潮公園、大溪漁港(午餐於大溪漁港自理)
13:20-15:00 林美石磐步道
15:30-17:00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17:30-19:00 特別安排~飯店內用最強櫻桃鴨料理
住宿:兆品酒店礁溪(MAISON DE CHINE JIAOXI)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用廣氏一品櫻桃鴨8,000+10%/桌
第 3 天 集合出發→冬山河生態綠舟(含門票及電動小船費用)~探訪隱藏版景點~神祕河道→田老爺食尚會館午餐→羅東運動公園漫步落羽松、虹明湖畔→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苗栗客家晚餐→陸續賦歸
09:00集合出發
10:00-11:30 冬山河生態綠舟(含門票及電動小船費用)~探訪隱藏版景點~神祕河道
11:40-12:40 田老爺食尚會館
※園區附設梅花鹿森林~有可愛的梅花鹿喔!
※主廚曾獲美食界金帽獎

13:00-14:00 羅東運動公園漫步落羽松、虹明湖畔
※落羽松變色為自然現象,如遇落羽松未轉紅,仍維持前往原處欣賞自然風光。
14:10-15:00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17:30-18:30 苗栗客家晚餐
19:30-20:00 陸續賦歸~結束這愉快的三天旅程
住宿:X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田老爺食尚會館 3,300/桌 晚餐O:苗栗客家餐廳3,300/桌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