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宜花東親子4日~花蓮理想大地+台東日暉渡假村+宜蘭村却、野猴子探險樂園、珍奶文化館、有機豆腐DIY、靜浦部落導覽
團號:ILN04220601A
特色介紹:
有多久沒有與孩子出門踏青呢?本行程安排手做DIY、農場體驗、拍照打卡熱點、療癒系絕美景色,讓小孩玩得開心,家長也能放鬆休息,悠閒享受宜花東的人文與自然風貌。不需要擔心開車的疲勞,全心全意與孩子享受親子時光,給全家超棒的旅遊回憶!

── 特色景點 ──



野猴子探險樂園


大家的印象中,爬樹是「猴囝仔」才會做的事,如今竟然成為一種運動,真難令人難以置信吧! 令人好奇的是,爬樹到底有什麼魅力,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而樹冠層探險是爬樹的進階版,森林中有各式各樣的繩索吊橋,最刺激的玩法是滑索了,像飛鼠一樣穿梭在森林裡最酷了。
野猴子探險樂園



靜浦部落


暖色的村落,靜浦,阿美族語稱「Ca'wi」(札位),意指山坳裡的平地。靜浦的地理位置在花蓮縣豐濱鄉,夾在山間,坐落於秀姑巒溪出海口。豐富的出海口生態,促成部落以漁業為主要的產業。以海鮮為主食,凌晨出海捕撈的生活文化,至今繼續傳承著。
靜浦生活體驗


特別安排:

── 飯店安排 ──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為台灣唯一入選《100 Hotels + Resorts》世界百大飯店,並被美譽「提升心靈之地」。園區坐擁西班牙式環河景觀別墅、2.2公里運河、萬坪綠野、古董傢俱、藝術藏品、有機建材等六大原創特色,湖光山色共構如同峇里島及威尼斯般的浪漫風情,獲得全國最浪漫渡假飯店之美譽。
(資料來源: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日暉國際渡假村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全台唯一零汙染純樸原鄉 遠離聲囂去做夢,佔地萬坪的的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低密度低樓層的建築保留池上最珍貴的山水美景,將這片獨家的藍天碧地引入渡假村,融為一景,每個轉角都能發現驚喜景緻,廣闊天地間大口深呼吸,與心靈對話,原來~旅遊可這麼原味滿足,簡單而美好!


(圖片來源: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
五星日暉國際渡假村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坐落於羅東火車站, 蘭陽平原精華帶的建築地標誕生,現代簡約風格,夜間成為光芒璀璨的線型發光體,雙Y軸線設計,讓每個房間都能欣賞大面窗景,導入日光、星辰、微風、水流、綠意,與天地自然共生, 與四季一起作息 坐擁連綿雪山,遠眺蔚藍大海,是宜蘭渡假的夢幻首選,坐擁 453 間奈米雙湯池客房,及6 間風華絕代的主題餐廳與空中酒吧,提供自助式、港式、日式、西式料理,獻上當季美食與頂級婚宴的極致享受。
村卻國際溫泉酒店



THE ROOF 190 星空酒吧(村却酒店內頂樓)


宜蘭首創百萬夜景,位於酒店最高樓層。 以「把星空帶入室內」為設計概念,收納360度環景視野,將整個蘭陽平原夜景盡收眼底 透過吧台發光體、全鏡面天花板、不銹鋼牆面與盞盞燈火,將戶外滿天星引入室內天空中的星光與地面上的銀河連成一氣,令人讚嘆流連共有五個戶外區與室內區,內外皆可感受滿天星斗的動人氛圍,提供佳餚美酒與繽紛飲品,創造無與倫比的浪漫回憶。 開放時段16:00-24:00、酒水點單16:00-23:00、餐食供應18:00開始 需自費前往,低消:每人300+10%(12歲以上),室內室外共有280席座位,需現場候位。
村卻酒吧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台北車站集合→安永心食館(午餐)→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南方澳觀景台→花蓮理想大地

安永心食館 ~宜蘭新亮點!親子遊好去處!

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AR互動/DIY體驗
「安永心食館」於2017年7月開幕,係由半導體材料設備通路商龍頭—崇越科技集團,結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館內透過高科技趣味互動, 認識海洋飲食教育;藉由DIY活動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更提供從產地到餐桌飲食體驗,採用日本創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保存食材的鮮美,結合主廚精湛手藝,呈現完美的飲食饗宴。讓全家人都能玩得開心、吃的更安心!
安永心食館除生產事業外,以海洋、魚、人文為元素,首創整合AR科技互動遊戲及DIY多元體驗。同時,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展海洋環境與生活美學、推廣食安教育,為台灣食安一起努力,致力成為宜蘭知性旅遊的新亮點。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世界BOBA TEA綠創基地!

台灣好味道。全世界都知道!
坐落在宜蘭的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成為新興當紅宜蘭景點,是全世界珍奶控們必須朝聖的景點。一顆顆滾動全球的珍珠,我們稱它『珍珠奶茶』,CNN排名世界第十八名飲品。奇麗灣珍奶文化故事館是一個多元化的園區,館內豐富的DIY體驗、美味的餐點,並且開發台灣文化綠色產品,提供體驗、教育、參觀、交流、美食、活動之場所。

南方澳觀景台

將原有停車場擴大改建而成的南方澳觀景台,海拔約140公尺,可鳥瞰南方澳、北方澳與大海藍天連成一方的海天美景,西側虎頭山的蓊鬱壯麗、北方內埤海灣的優美海藍、豆腐岬的獨特景致,還可見龜山島、筆架山之景。遠處蘇澳港三面環山所形成的天然優良港灣,險要地勢亦一覽無遺,此為清道光5年(西元1852年)《葛瑪蘭廳誌》中提到蘭陽八景之一「蘇澳蜃市」所在地。南方澳觀景台把蘭陽美景收納於眼底之下,是造訪南方澳賞海觀景的絕佳地點。
住宿:花蓮理想大地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安永心食館 (3000+10%/桌) 晚餐O:里拉自助餐(990+10%/人)
第 2 天 野猴子探險樂園→午餐→羅山大自然體驗農家有機豆腐DIY→日暉國際度假村

野猴子探險樂園

位於台灣的海岸山脈最北端,隨著每年的四季更替,使森林植物產生物種多樣性及林木的快速生長,同時也提供野生動物的食物和庇護。這裡的樹頂枝葉茂盛,用生態工法徒手設置林間步道、空中棧道、吊橋滑索及休憩空間,形成一座探險樂園,與猴子、松鼠、老鷹、山羌、穿山甲共享森林。樹頂探險是全程在樹上探險的一個過程,可以欣賞茂密的森林、眺望大山與河谷平原的景色,有可能看見猴子、松鼠與老鷹,我們跟猴子一樣在樹上飛躍與闖關,享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樂趣。

羅山大自然體驗農家 ~ 有機豆腐DIY

花蓮富里羅山村,盛傳有著全台灣最美味好吃的豆腐。羅山大自然體驗農家,日式風格打造而成,使用古老石磨來研磨自家種植的有機黃豆,使用天然泥火山鹵水取代石膏,消失在記憶裡40幾年歷史的泥火山豆腐,在當地居民默默努力下,找回舊時代的傳統技藝與美味,遊客可以親自體驗製作豆腐的樂趣,了解農民堅持有機的信念。
住宿:日暉國際度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紅瓦屋老地方文化美食餐廳(5000+10%/桌) 晚餐O:向日葵西餐廳(750+10%/人)
第 3 天 靜浦部落八卦網體驗→靜浦部落(深度導覽)→午餐→台泥DAKA園區→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靜浦部落 ~ 深度導覽+八卦網體驗

暖色的村落,靜浦,阿美族語意指<山坳裡的平地>。位在花蓮縣豐濱鄉,夾在山間,坐落於秀姑巒溪出海口。豐富的出海口生態,促成部落以漁業為主要的產業。以海鮮為主食,凌晨出海捕撈的生活文化,至今仍繼續傳承著。

八卦網體驗

俐落的收繩索、披掛外網、分開內網,抓好八卦網利用身體擺動用力將網撒出去。流暢的動作,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靜浦的捕魚生活,八卦網是重要的一環,想要體驗漁民生活,歡迎!

台泥DAKA園區

「DAKA」是太魯閣語瞭望,台灣水泥在花蓮最北的村落-「和平」設廠 20 年,這裡是太魯閣族的部落。和平廠佇立在和平,瞭望著太平洋、中央山脈。工業,曾經是人類發展的推手,但工廠卻常常給人的印象是巨大、有距離感的,工廠不應是獨立個體,而是與環境、社會、周遭百姓生活相關存在的地方,它應該與社區合作,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工廠不但是一個生產產品的地方,也可以是生活園區,一個傳遞知識的教室,典藏藝術品的博物館。「台泥 DAKA」就是在這樣的思維下產生!
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陶甕百合春天 (800/人) 晚餐X:羅東夜市自理
第 4 天 幾米主題公園→午餐→龍潭湖公園→潭酵天地觀光工廠→賦歸

幾米主題公園

「幾米主題公園」位於宜蘭火車站南側,原為廢棄的鐵路局舊宿舍區,後經過重新規劃整建,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外,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置入取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場景所製成的裝置藝術,包含「向左走‧向右走」、「星空」…等繪本中的著名場景,都在此原貌重現。不但已成為拍照的著名場景,更是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龍潭湖公園

龍潭湖位於宜蘭縣礁溪鎮,湖面將近20公頃,是宜蘭五大湖中最大的天然湖泊;龍潭湖三面環山,景色相當秀麗,是視野開闊,逛起來很舒服的地方。環湖道路樹林綠意盎然,繞湖一周約2.8公里,輕鬆好走,湖邊還有溜滑梯,又被稱作「大碗公溜滑梯」,以磨石子材質依地形而建,平滑而不規則的45度傾斜圓弧造型,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停駐之處。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好水、好米、好菌種是釀造好醋三要素。『潭酵天地』位於宜蘭礁溪龍潭湖畔,得天獨厚匯聚此三要素,堅持釀製最天然的優質好醋。有鑑於全球食安問題日益嚴重釀醋世家第三代-許嘉彬董事長但領專業研發團隊於2014年創立『潭酵天地』,堅持以『用好水,做好醋』的理念,嚴選宜蘭在地耕作的糙米與純淨水源,並遵循古法,打造台灣第一座以教育功能為導向的透明化參觀走道,『堅持只做最好』是基本信念,要讓所有民眾親眼所見『食在安心、用的放心』。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碗公手作無菜單料理 (5000/桌)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