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基隆嶼登島2日(台中彰化出發)-長榮桂冠、4人成行
團號:KEE02211022X
特色介紹:
基隆嶼.基隆嶼登島.基隆嶼登山.登島四合一


登島四合一(季節限定)





  • 基隆嶼 (季節限定 3-10月底 登島四合一行程-全程約4.5個小時)

  • 基隆嶼登島(濱海步道)

  • 基隆嶼登山(山頂燈塔)

  • 繞島一圈

  • 象鼻岩&酋長岩




景點介紹




和平島公園


和平島公園位於基隆港港口東側,島上奇岩異石林立,海岸奇特的海蝕地形景觀,公園以最少的人工設施來減少對自然破壞,
以維繫自然生態的心來建設這美麗的自然寶藏,是北臺灣遊憩攬勝及自然教學的自然教室。

圖源:和平島公園提供
和平島公園


和平島公園環山步道


環山步道,全景沿著和平島最高處,島內有等嶼亭,這裡是遠看基隆嶼的絕佳海景及海檻等特殊景象 !
和平島公園環山步道


附贈 和平島岩石地景預約導覽


導覽時間約2小時,帶您仔細探索園區內各大特色岩石

圖源:和平島公園提供
附贈 和平島岩石地景預約導覽


基隆嶼濱海步道


基隆嶼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由於受到基隆多雨環境與岩石風化影響,植被豐富,多生榕樹,並且生長大量的野百合。
登島基隆嶼時請帶帽子雨傘、遮陽、防曬毛巾,攜帶乾糧或糖果,穿著好走的鞋子如運動鞋, 島上植物眾多,請注意防蚊喔!
全程可享受北海岸美景,及火山岩地質及瀕臨絕種植物深度之旅。
基隆嶼濱海步道


基隆島燈塔


基隆島燈塔是台灣最早使用太陽能發電的燈塔,燈高189.3公尺、光程12.8浬,當初是為了彌補野柳燈杆與鼻頭角燈塔光程不足而增設,
外觀是黑白相間垂直條紋、鋼筋混凝土建構的八角形塔身,島上有登山棧道,來回約1個多小時。
基隆島燈塔

深澳鐵道自行車~單程體驗


全台唯一依山傍海的鐵道自行車,從八斗子車站連接到深澳車站約1.3公里,單程騎乘約20分鐘。搭乘深澳Railbike,延途可以看到無敵海景、山景,隧道內用光影打造海洋聲光效果,充分感覺深澳在地魅力,串連周邊景點,讓遊客以低碳、樂活的方式,體驗北海岸之美!
特別安排:

美食推薦




二樓小嶼


二樓小嶼座擁世界級地質的觀景平台,放眼望去與基隆嶼相鄰,嶼上的野百合,隨風搖曳。
來二樓小嶼感受現煮沖繩黑糖珍珠的舞動,品一口石蓴海藻肉包的香甜,盡情享受和平島上的山珍海味、陽光、空氣、花和海。

(圖源:和平島提供)
二樓小嶼
第 1 天 集合出發-基隆嶼登島(濱海步道)+基隆嶼登山(山頂燈塔)+繞島一圈+象鼻岩&酋長岩 (四合一行程-全程約4.5個小時)-基隆廟口夜市-住宿飯店
07:30 烏日高鐵站六號出口集合出發
本行程安排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台中彰化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4人(1-3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景點解說、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請貴賓見諒。
08:0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8:3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以上接送地址為暫訂。
※本行程為司機兼任導遊行程,因顧及司機開車安全,恕無法全程伴遊,僅車上進行講解,如欲安排隨行導遊,敬請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外規劃報價。
11:30-12:30碧砂漁港
13:00-17:30 基隆嶼登島(濱海步道)+基隆嶼登山(山頂燈塔)+繞島一圈+象鼻岩&酋長岩 (四合一行程-全程約4.5個小時)
【請攜帶身分證或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正本)或健保卡,外籍人士請帶護照,以備港警查驗】
基隆嶼屬於基隆市中正區,位於台灣北方,距離基隆港約 6 公里遠,長約 960 公尺,寬約 400 公尺,島上最高海拔為182 公尺,基隆嶼為火山形成,是由角閃石、黑雲母、石英、安山岩所構成的島嶼,並與棉花嶼、彭佳嶼、及花瓶嶼並為基隆外海四個火山島嶼;基隆嶼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由於受到基隆多雨環境與岩石風化影響,植被豐富,多生榕樹,並且生長大量的野百合。登島基隆嶼時請帶帽子雨傘、遮陽、防曬毛巾,攜帶乾糧或糖果,穿著好走的鞋子如運動鞋, 島上植物眾多,請注意防蚊喔!全程可享受北海岸美景,及火山岩地質及瀕臨絕種植物深度之旅。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稱為「杙峰聳翠」。基隆嶼過去由於軍事管制因素並未對外開放,2001 年才正式開放登島觀光,目前可由碧砂漁港與基隆火車站前小艇碼頭登船前往。每日登島人數總量管制1200名!附近的海域也是基隆外海有名的磯釣場,盛產白帶魚、鎖管等豐富漁產,每到入夜之後,可見一艘艘的海釣船停泊在基隆嶼附近,也是基隆嶼晚上美麗的另一面。(出船時間會有 約10-15分鐘 誤差 所以請提前報到 )
⭐️攜帶身分證或具照片之身分證件,以便海巡查驗
⭐️如報名愛心票者,請自行出示證件,以便櫃檯人員審核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如天氣不佳也有臨時取消可能)
17:30-19:00 基隆廟口夜市自理晚餐
19:20 飯店CHECK IN
◆特別備註◆
◎為因應基隆市政府法規,實施基隆嶼每日登島人數限量管制1200人,請報名時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聯絡電話等資訊,如業務人員回覆有抽中登島許可,便無法更換名單,敬請配合
◎基隆嶼行程可能因時間及氣候等因素影響,為顧及旅客之安全『海上颱風警報發佈及七級以上風浪停航』;行程將會更改為備案行程:和平島公園深度導覽及手作活動,行程結束後亦會將費用差額退還給旅客,如無法接受者,請斟酌報名此行程。
住宿:基隆長榮桂冠酒店(Evergreen Laurel Hotel Keelung)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海鮮午餐400/人 晚餐X:基隆廟口夜市自理
第 2 天 集合出發-和平島公園(含門票及導覽)-午餐-深澳鐵道自行車單程體驗-賦歸
09:00-11:00 和平島公園導覽
和平島公園位於基隆港港口東側,公園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地質地形、人文史蹟與生物多樣性,隨著時代更迭,在這塊土地上累積了豐厚資產。整個園區以最少的人工設施來減少對自然破壞,以維繫自然生態的心來建設這美麗的自然寶藏,是北臺灣遊憩攬勝及自然教學的自然教室。
◆附贈 岩石地景預約導覽◆
導覽時間約2小時,帶您仔細探索園區內各大特色岩石
11:00-12:30 園區內享用午餐
13:00-14:30 深澳鐵道自行車單程體驗
全台唯一依山傍海的鐵道自行車,從八斗子車站連接到深澳車站約1.3公里,單程騎乘約20分鐘。搭乘深澳Railbike,延途可以看到無敵海景、山景,隧道內用光影打造海洋聲光效果,充分感覺深澳在地魅力,串連周邊景點,讓遊客以低碳、樂活的方式,體驗北海岸之美!
17:00-17:30 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和平島公園內享用午餐(250+10%服務費/人)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