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高港大解密90分鐘私房小旅行:16:00啟航
團號:KHH01211209C
特色介紹:

高港大解密90分鐘航線


★高雄港內唯一無遮蔽觀景雙層甲板遊港輪,高港無敵海景盡入眼簾。

★遊港前後可順遊高雄最熱門IG打卡熱點、棧貳庫文創元園區。

★近距離一覽看愛河灣區、大港橋、85大樓、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近年來一一矗立於港區的美麗建築,更是拍照的絕佳角度!

★特別安排導覽老師細說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高雄港海岸線-亞灣音流


歡迎公司行號.企業福委會.社團聯誼.家庭日 量身規劃包船主題遊港航程

第 1 天 16:00 高港大解密啟航〜港區內唯一無遮蔽全視野觀景遊港輪、導覽解說〜預計17:30返抵棧貳庫渡輪碼頭
15:30~15:50 棧貳庫旗津航線渡輪碼頭(前)集合:山富旅遊服務人員,迎接大家辦理報到手續、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候。
16:00整 棧貳庫渡輪碼頭登船~高港大解密~歡樂啟航,船程時間約90分鐘

棧貳庫渡輪碼頭〜高港大解密90分鐘航線,下午16:00啟航
預計16:00(整)-棧貳庫渡輪碼頭登船~高港大解密歡樂啟航,船程時間約90分鐘,將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登船介紹沿途高雄港風光及小故事

高港大解密航線

棧貳庫出發-香蕉碼頭-高港主航道-旗津漁港-造船基地-海軍基地-前鎮漁港-貨櫃碼頭專區-亞洲新灣區-返抵棧貳庫

航線特色

途中可看到高雄港灣硬體建設,及大型貨櫃碼頭及貨櫃船、和不同種類各式船舶及亞洲新灣區、高雄支航道、主航道、等港區建設,特別安排導覽老師詳細介紹。
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排名第15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現今港內水域面積26.66平方公里,航道全長18公里,高雄港是台灣四座國際商港之一,貨櫃吞吐量約占臺灣整體港口貨櫃吞吐量四分之三。

※報名貴賓敬請遵守以下相關活動規定,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行程表所列各時間僅供參考,需以當日港區管制調度安排為主,感謝您的諒解。
★船公司保留航程相關進出港時間及碼頭停靠調度之權利,敬請報名貴賓知悉。
★全船禁止吸菸,保持全船清潔是每個人的責任,不得在船上奔跑,為維護港區環境,勿任意將物品丟至海中。

預計17:30-快樂返抵棧貳庫渡輪碼頭~結束此次旅程。

隨後你可自由步行前往棧貳庫文創園區或駁二大港橋及HOLO PARK 映像鹽埕自由逛街及享受當地特色美食。

棧貳庫文創園區 ※自由活動※

棧貳庫修復過程中特別保留老倉庫的歷史建築元素,並新建「棧前屋」透過桁架結構意象,用來標示原始倉庫消逝 24 米長的昔日身影。
2018年3月底正式開幕,匯集臺灣在地 30 個文創與餐飲品牌進駐,倉庫內規劃文創主題大牆,成為最佳拍照取景點;大樹餐桌共食區的設置營造了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棧貳庫結合文創、餐飲、展覽等活動,擁有1,700 坪的歷史空間,是全國最大單一倉庫改造活化。擁有全視角港灣景緻,富含度假悠閒氛圍,適合觀光休閒遊憩與觀賞夕陽海景,感受全新高雄城市港濱生活。

駁二大港橋 ※自由活動※

是全台灣首座水平旋轉景觀橋樑,也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可供行人及自行車牽行,建成後駁二藝術特區到蓬萊棧庫群,從原先30分鐘的步行時間,縮短成只需2分鐘便可到達對岸景區,每次開合約在3分鐘可完成水平運轉,想看大橋動起來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大港橋的外型以貝殼及海豚為設計意象,不僅造型美不勝收,也是到港區必拍的打卡地標,且橋中心點設有觀景台,遊客可在此眺望高雄港周圍的建築及城市水岸的廊道的景色,感受港區帶來的浪漫氛圍!
*全台唯一!開合秀必看。
*港區打卡熱門景點。
*浪漫港區廊道美景。
*橋中心點設有觀景台。
*全台灣首座水平旋轉景觀橋樑。

HOLO PARK 映像鹽埕 ※自由活動※

最新景點,復古商店街「HOLO PARK 映像鹽埕」,地點就在知名棧貳庫旁的高雄港7號碼頭(棧柒庫),重現鹽埕區50年代繁華的復古商店街、大舞台戲院,還有全球唯一世界頂尖技術的全息浮空劇場「7D浮空電影院」,讓人走進時光隧道,重返洋溢音樂、歡樂和活力的老高雄。商店街內販賣著泰式Tapas、直火的牛獨家串燒、Mojito特色店、Ice+ Garden冰品甜點、藍色狂想、飛天謎鹿等異國特色美食,廣場中市集和派對正熱絡,吸引年輕族群來逛市集、聽音樂。透過創意商品與多元活動,串連古今鹽埕魅力風華。

本公司也有代售HOLO PARK 全息巨星光影秀票券
(一般座椅)原價NT359元 特價NT289元(加贈價值$100元月月驚喜好禮)
(動感座椅)原價NT409元 特價NT339元(加贈價值$100元月月驚喜好禮)

冠美全台第一座-光禹浮空劇院 獨家裸眼3D震撼鉅片 「 全息巨星光影秀」
結合動感搖滾特效座椅及全息浮空投影技術帶領各位體驗前所未有的科技震撼體驗。
隆重推出鉅片[全息巨星光影秀],真人舞者結合光影和線條的律動,以特效幻影為背景,穿梭於虛實之間,開啟全方位的感知;全息巨星演唱會更力邀重量級神秘嘉賓獻唱,無須配戴3D眼鏡即可裸眼觀看立體成像,搭配劇院等級環繞音響帶你深入其境,彷如親臨演唱會現場般狂歡。※週二休館※

住宿:
早餐X: 中餐X: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