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小琉球2日
團號:KHH02210413C
特色介紹:

──── 特別安排 ────




1.花瓶岩-探訪海龜的家,因長年受到海水、海風侵蝕的關係,其外形如果花瓶一般,是小琉球的重要地標之一。


2.日落獨木舟-接近夕陽時分,划著獨木舟沿著珊瑚礁海岸,徜徉在小琉球的海上,此情此景美不勝收。


3.烏鬼洞-漫步山間賞海景。


4.山豬溝-探索原始森林。


5.白沙港-小琉球大街。



第 1 天 台北高鐵站→ 左營高鐵站集合→東港碼頭→搭乘參考船班→民宿CHECK IN→日落獨木舟→晚餐BBQ燒肉吃到飽

行程載明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請注意:
日落獨木舟活動2020年度集合時間如下表:(敬請提早搭船抵達小琉球,以免錯過活動時間)
05/09-08/20 集合時間:17:00。
08/21-09/20 集合時間:16:30。
09/21-10/31 集合時間:16:00。
11/01-12/10 集合時間:15:30。
12/11-12/31 集合時間:16:00。

搭船當日請備妥身分證、健保卡或是駕照等證件(需有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件)領取船票,證件務必當日帶上。

請保管好來回船票,若不慎遺失,則需自行再購票,搭船前往小琉球。
船票無劃時間及船位,請自行決定搭乘的船班。
如需購票證明,取票時請直接跟櫃台索取。

【花瓶岩(探訪海龜的家)】
小琉球的重要地標之一,由海岸珊瑚裙礁,受地殼隆起抬升而形成,因長年受到海水、海風侵蝕的關係,形成上粗下細的造型,加上石頭上叢生著脈耳草、山豬枷等真物,看起來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般,,故得其名。

【日落獨木舟】
划著獨木舟沿著珊瑚礁海岸,徜徉在小琉球的海上,迎面而來微微的涼風,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小琉球的美,蔚藍的海水清澈見底,也許還可以與海龜來個不期而遇,抬頭仰望著天空看著夕陽西下的美景,真的是美爆啦!!

住宿:琉夏萊旅店/采蝶法拉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BBQ燒肉吃到飽
第 2 天 飯店早餐→ 活動二選一(浮潛或玻璃半潛艇)→ 自由活動:機車環球之旅→15:00白沙港碼頭→16:00東港碼頭→18:30左營高鐵站→台北高鐵站

行程載明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請注意:
回程預計搭15:00-15:30之間航班;17:30為小琉球回東港的末班船,請提早30分鐘抵達準備搭船。
回程高鐵預計訂購18:30左右出發;可另外配合遊玩時間訂購高鐵回程時間。

【浮潛或半潛艇活動二選一】
小琉球的海底風貌,堪稱是全台第一,沈浸在夢幻般的藍色珊瑚礁中,彷彿投身海洋天堂,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上珍貴的綠蠵龜喔! 【浮潛】你看過了可愛的海龜了嗎?傑尼龜認識你了嗎?跟著我們一起尋找海龜吧,搞不好可以巧遇海中大明星『傑尼龜』唷。 【半潛艇】不敢玩水又想看看海底世界嗎?搭乘半潛艇就對了,透過特別打造的玻璃景觀窗可以一覽海底風情,豐富多樣的珊瑚礁、許多不同的海底生物,都讓你輕易的盡收眼底唷。

【網美老木】
這是一個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境,小琉球網美老木位於大福漁港旁,台灣電力公司大馬路進去,走到T字路口後左轉,建議請出GOOGLE大神協助,搜尋台灣電力公司琉球服務所定位在這,右邊是大福漁港路口有個涼亭,而漂流浮木要左轉。 來這裡須注意機車無法騎進去,路也不太好走,此外這裡除了拍照,還有豐富的潮間帶生物,請大家來到這裡愛護環境,不要帶走任何的東西唷!

【烏鬼洞(漫步山間賞海景)】
烏鬼洞為典型的珊瑚礁石灰岩洞穴,洞內錯綜複雜,狹窄彎曲,陰暗處伸手不見五指,需攜帶照明設備方可進入,洞口也有出租手電筒的服務。 烏鬼洞的由來眾說紛紜,根據屏東琉球鄉誌考證,此處洞穴原為一蜿蜒曲折的迷宮陣,明朝末年荷蘭人駐台期間,荷蘭軍隊為佔領小琉球,攻擊島上的西拉雅族原住民,將其趕入一洞窟後,除放出少數活口外,其餘均以柴火燻煙吹入洞內,使族人窒息而死,後人為紀念此事,遂以「烏鬼洞」為該洞窟命名。至於其他的說法,也有鄭成功軍隊殺荷蘭人黑奴說,以及英國人殺荷蘭黑奴說等。 烏鬼洞風景區經琉球鄉公所的開發,以「公共造產」方式於西元1975(民國64)年成立風景區,區內包括有:甘泉、碧濤亭、怡橋、冽池、幽情谷、別有天、浩然亭等景點,並有海景步道相互連結,步行走完全程約需30-40分鐘。

【山豬溝(探索原始森林)】
山豬溝是屏東縣小琉球難得的森林風景區,其最大的特色在於由斷崖形成的峭壁乃是由珊瑚礁岩所組成,受到侵蝕作用的影響而呈現奇形怪狀,形勢險峻,加上此地長期潮濕,花草樹木茂密繁盛,園區內並設有棧木步道,遊客可漫步在綠蔭蔽日的森林步道間,在清幽的環境中感受林木所散發的芬多精。山豬溝風景區內也設置了觀海平台,從平台上望出去的視野遼闊,可將小琉球的海岸風景一覽無遺。此外,風景區內另有一處天然岩洞,日治時期將此岩洞當作防空洞之用,持續至今已成為山豬溝的特色景觀之一。 山豬溝風景區據傳有山豬出沒而得名,又傳說曾有一隻在此修練百年的山豬精,因愛慕天上仙女美貌,在仙女下凡至海邊沐浴時,偷走其衣裳使仙女無法升天,並以此要脅婚配,仙女假裝應允,在山豬精交還衣物後立即穿上,升天而去,山豬精從此日夜相思哀嚎,最終為情悲憤而死,後人便把此地稱作山豬溝。 山豬溝風景區鄰近屏東縣小琉球的海邊,週邊擁有許多海岸景點,如擁有海蝕柱、海蝕凹壁與海蝕壺穴等完整海蝕地形杉福漁港,遊客不妨前來欣賞這些充滿特色的地質景觀,而蛤板灣又稱作威尼斯海灘,相較於其他海岸邊的珊瑚礁岩岸,這裡擁有白色的貝殼沙沙灘,適合進行各種上活動。此外,往內陸的方向還可前往竹林生態溼地公園,這座公園是結合不斷湧出的龍目井泉水與大量的竹林,打造出一座環境優美的溼地生態園區,既可賞景又可進行生態教學,值得到此一遊。

【白沙港小琉球大街】
前進小琉球的大門,港口緊鄰海岸線優美的中澳沙灘,夜晚可欣賞到對岸高雄加工區的燈火,是觀看本島夜景的最佳地點。小街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特色產物,等著您來尋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內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