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墾丁親子輕旅行2日
團號:KHH02220709D
特色介紹:

景點安排



海洋生物博物館


台灣水域館~本館主軸為一滴水的旅行,由高山溪流源頭開始,一路沿著河流中游、水庫、河口、最後抵達大海,期間所有經過的的水域及各式各樣的生物多樣性,
還有相當於3~4個標準游泳池水量的大洋池展示缸,絕對也是本館重點之一。

團源:海洋生物博物館提供
海洋生物博物館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小墾丁渡假村


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
渡假村遠離都市的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騎乘著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面迎清涼的微風,聆聽清脆鳥鳴,享受四季流轉間自然生態豐富的環境。

圖源:小墾丁渡假村提供

※304棟木屋均設獨立空調

※40公頃園區~木屋棟距充足

※遠離密閉空間人擠人
小墾丁渡假村
銷售特色:

【限時活動:墾丁親子輕旅行2日~報名可享兩位大人即送一位6歲以下小不佔!】

第 1 天 建議自駕行程:→CHECK IN 小墾丁渡假村→星空導覽

此行程為全程自駕遊。

若需加購高鐵及專車接送,歡迎恰詢您的專屬業務員。

以下為建議行程

墾丁夢幻島

墾丁網美打卡新地標,進入眼簾的是一間間馬卡龍彩色屋,每間房子都具不同特色,彷彿置身於義大利威尼斯彩虹島,漫步於此,宛如走進童話般的夢幻場景。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透過鹿境生態園區,我們用生態體驗,生態教育來教育遊客們不論你從哪裡來,我們每個人可以對整個生態環境影響的巨大,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們相信只有透過了解、教育。我們才能懂得尊重每一個物種,每一個屬於台灣的物種。希望鹿境這樣的模式能夠成為人們和動物們互相平衡的一種示範。

國境之南、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馳名中外,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鵝鑾燈塔為鵝鑾鼻公園的標誌,塔身全白,為圓柱形,高18公尺,周長110公尺,外觀以砲壘為建築,並以砲台作為塔基,而且在圍牆上設有槍眼,四週更設有壕溝,為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是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並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

入住 小墾丁渡假村

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渡假村遠離都市的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騎乘著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面迎清涼的微風,聆聽清脆鳥鳴,享受四季流轉間自然生態豐富的環境。

渡假村免費設施:戶外游泳池、SPA水療池、桌球、撞球、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登山步道、羊舍餵食區。

星空導覽

星空導覽內容:在渡假村低光害星光廣場,由專人解說,觀賞小墾丁清朗夜空,有著四季變化萬千的滿天星斗並學習觀星技巧。
備註:若遇雨天,當天活動取消

住宿:小墾丁渡假村-溫馨別墅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雙人火鍋
第 2 天 自駕行程:全新體驗活動~海生館迷你解說員→賦歸

此行程為全程自駕遊。

迷你解說員活動介紹

迷你解說員緣起:【踏入解說之旅,成為人小志氣高的其中一員吧!】小朋友總想著長大,想成為大人的模樣。對於大人世界感到陌生的他們,終於有機會可以登大人囉!
想試試戴上麥克風向眾人說話的感覺嗎?一同讓寶貝們加入迷你解說員的行列吧~

10:30-10:50 集合報到、行前說明

在館內大廳集合,穿上迷你制服,準備踏上解說之旅。

10:50-11:50 海洋知識養成計劃

解說員哥哥姐姐們帶領小朋友快樂學習觸摸池的海洋生物。

11:50-12:40 享用午餐時光

在世界水族館-華饌人文餐廳享用美食。

12:40-13:20 迷你解說員實戰演練

迷你解說員登場!向親友們分享摸池解說與體驗的樂趣。

13:20-13:50 秘密花園探訪

前往台灣水域後場,傾聽魚兒們的成長故事。

13:50-14:10 頒發證書及合影

恭喜各位迷你解說員畢業囉!

14:10 活動結束

迷你解說員活動注意事項:
1.早上9點開館即可入館報到,報到地點為遊客中心服務台;10:30分前至本館大廳虎鯨模型下方集合。
2.防疫期間,活動全程務必佩戴口罩,並聽從現場解說員的指示。
3.活動過程中可進行拍攝和錄影,但務必關閉閃光燈、手電筒等光源,維護生物們的健康安全。
4.活動全程需一名家長陪同,除安全之外,更是孩子們的最佳聽眾。
5.穿著以輕便簡單為主,不須刻意打扮,鞋子則是以布鞋較為安全。女生可將頭髮束起,較為便利。

住宿:墾丁悠活度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海生館享用午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