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小琉球純訂房3日-老船長民宿、六大好禮
團號:KHH03201113V
特色介紹:

若訂房,贈送以下六大好禮



  • 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 機車共乘(24H)

  • 晚餐(BBQ或特色合菜)

  • 夜間導覽

  • 潮間帶

  • 招待宵夜


小琉球獨家探索半潛艇環島遊
第 1 天 自行前往東港碼頭搭船前往小琉球(特別加贈東港~小琉球船票 依照預定搭船時間前往搭船)
全天自由活動 自行前往東港搭船前往小琉球老船長民宿CHECK IN
入住時間與退房時間
Check In Time:15:00
Check Out Time:11:00
住宿:小琉球老船長民宿(老船長民宿特別招待宵夜)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全天自由活動 建議您可以安排以下建議行程 或 自行安排時間做行程規劃 09:30展開小琉球環島巡禮~騎乘島上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機車(特別加贈機車搭乘二人一部 可使用24H 相關說明以當地民宿規定為主)欣賞沿途海島景觀風景 →12:30 自費小琉球風味午餐 →14:00 可自費加價探索拉美半潛艇 →18:00 特別加贈潮間帶夜間導覽~小琉球潮間探險→飯店
小琉球環島巡禮
騎乘島上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機車(二人一部),欣賞沿途海島景觀風景。小琉球位於屏東縣琉球鄉、高屏溪口之南,東港港口西南約15公里處,是台灣省附近14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小琉球北寬南狹周圍12公里,面積約6.8平方公里且狀似短靴,雖面積不大卻彌足珍貴,地勢略向東北緩斜,沿岸有因海水侵蝕所形成的珊瑚礁奇岩,南部多懸崖、西部沿岸略有沙灘分布表面上覆蓋珊瑚礁石灰岩,目前屬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一部分。
推薦景觀:
《美人洞》由高位珊瑚礁組成,因此各式珊瑚化石隨處可見。
《山豬溝》原始森林步道,老樹根磐沿著珊瑚礁洞窟,没有多餘的人工開發,只見陽光從葉縫中散落下,吸取日月精華,讓人有如置身於幻境之中。
《烏鬼洞》由珊瑚礁岩所堆積而成的,天然迷宮陣,幽暗曲折,別有洞天,不論是石碑的記載或歷史記錄,均是鄭成功復台趕走荷蘭人時所留下來的黑奴,為英軍用煙燻所勦滅,而得此名。
《白燈塔》琉球嶼燈塔是一座位於琉球嶼的燈塔,該燈塔與鵝鑾鼻燈塔皆具指引台灣海峽及巴士海峽往還船隻功能;琉球嶼現有燈塔兩座,另一座則位於白沙尾港口。
《厚石群礁》自然形成奇石紅蕃頭、爬山虎、觀音石。
潮間帶探險
小琉球潮間帶物種豐富且地形易於觀察,非常值得一遊。大潮時介於最高潮與最低潮間的區塊稱為潮間帶,每日隨海水潮位漲退,鹽度、溫度等環境因子皆有劇烈變化,如此多樣的環境因子也造就了豐富而特殊的生態樣貌。
可加價每位250台幣搭乘【獨家探索拉美半潛艇環島遊】
欣賞小琉球的自然風景,吹著微微的海風,遠離都市的繁華,感受最美的小琉球風光
特別報告:暑假旺季期間小琉球民宿需求旺盛,如遇假日滿房,會以同等級民宿替代,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特別報告:小琉球機車兩人一部,請旅客攜帶重型機車駕照,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住宿:小琉球老船長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全天自由活動 建議您可以安排以下建議行程 或 自行安排時間做行程規劃 07:30-08:30 早餐時間 →09:00 民宿CHECK OUT →09:00 自費小琉球浮潛體驗~小琉球的海底奇景由專業教練帶領浮濳欣賞珍貴的珊瑚礁生態奇觀(浮潛時間約2小時) →12:30特別加贈白沙港~屏東東港船票(船班航程約30分鐘 依照預定搭船時間前往搭船) →12:30 東港自行午餐 →自行前往高雄市區
可加價每位300台幣體驗【小琉球浮潛】
(浮濳活動:含有教練、蛙鏡、救生衣、水母衣、礁鞋、盥洗區使用) 小琉球的海底奇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景點,由專業教練帶領浮濳讓您映入眼簾即是珍貴的珊瑚礁生態奇觀,多采多姿讓人目不暇給。
小琉球的海底風貌,堪稱是全台第一,沈浸在夢幻般的藍色珊瑚礁中,彷彿投身海洋天堂,運氣好一點,還可以遇上珍貴的綠蠵龜喔!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飯店內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