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小琉球探索趣3日
團號:KHH03210428D
特色介紹:
【價格參考】

加購行程





































加購項目 金額/元
夜觀星象天文 NT100
夜間生態探索 NT100
潮間帶生態導覽 NT100
浮潛 NT300
探索拉美半潛艇 NT380
獨木舟海洋探索 NT800
環島導覽解說 NT150(20人以上)/NT200(20人以下)
第 1 天 台北高鐵車站→高鐵左營站→東港碼頭→小琉球領取機車→民宿CHECK IN→浮潛體驗→潮間帶探索體驗→小琉球夜遊

搭乘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左營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8日開放訂位】

高鐵左營站集合出發(於大廳往5號出口前往4樓停車場,將有專人迎接直達前往至東港碼頭搭船)。

【東港碼頭搭船】搭船當日請備妥身分證、健保卡或是駕照等證件(需有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件)領取船票,證件務必當日帶上。
請保管好來回船票,若不慎遺失,則需自行再購票,搭船前往小琉球。
船票無劃時間及船位,請自行決定搭乘的船班。
如需購票證明,取票時請直接跟櫃台索取。

【潮間帶探索體驗】潮間帶活動時間以每日潮汐時間為準,若退潮時間為晚上,為安全起見,本活動會取消(解說時間以飯店安排為準,如未參加者,視同自動放棄)。

【小琉球夜遊】特別安排夜間導覽,感受不一樣的琉球風情(導覽時間以飯店安排為準,如未參加者,視同自動放棄)。

住宿:棋盤角海景民宿/全德民宿/花宿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早餐→自由活動(特別贈送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半潛艇

早安您好!您可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餐後自由活動,把小琉球好好的玩一遍!

【美人洞】
美人洞係琉球嶼風景區之一,為鄉公所於民國六十四年以公共造產方式闢建而成。該洞位於琉球嶼西北角,在杉福村東北側外緣,北山面海,奇石陳列,花草叢生,洞外碧波萬頃,茫無際涯,身臨其境,靜聽濤聲,仰望奇石,胸襟不禁為之豁然開朗。

【山豬溝】
山豬溝位於杉板澳口左上端,與烏鬼洞銜接相通,溝為斷崖所形成,怪石嵯峨,起伏交錯,形勢頗為峻險。崖深數丈,曲徑通幽,迂迴四百公尺,谷內遍佈荊棘苔藤,花草叢生,仍然保持原始風味。

【烏鬼洞】
琉球島上珊瑚多屬石灰岩,因此洞穴地形遍佈,最著名者為地處琉球嶼西南方,天福村海岸的烏鬼洞。該洞自古即傳說紛紜,據傳清時洞中之石桌、石椅、石床、石碗等器皿,尚俱全,銀器、珠寶等亦時有發現,可惜於今洞口塌陷已不能進入。

住宿:棋盤角海景民宿/全德民宿/花宿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內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3 天 辦理還車→自由活動→東港碼頭→左營高鐵車站→台北高鐵車站

飯店辦理CHECK OUT手續。(實際退房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

自由前往小琉球著名景點

【花瓶岩】
做為小琉球的地標,非花瓶岩莫屬,由海岸珊瑚裙礁,受地殼隆起抬升而形成,底部長年受海水侵蝕,造成了像花瓶的造型,加上上方有許多果籐海濱植物,像極了植物插上的花瓶,故得其名。

【白沙港小琉球大街】
前進小琉球的大門,緊鄰海岸線,不論是從此處觀看本島,還是滿天星空閃爍燈火,都是十分迷人的第一站,小街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特色產物,等著您來尋寶。

【龍蝦洞厚石裙礁】
海成壺穴,再經過溶蝕作沉澱作用形成的特殊珊瑚礁岩洞,每當海浪進入溝中,潮聲如吼,浪濤千堆雪。來到綿延不絕的珊瑚裙礁,特別的海蝕平台,嶙峋的岩石遍佈其中,是小琉球海岸公路上,值得駐足的自然風光。

【落日亭旭日亭】
島上觀賞日出及落日的絕佳之處,緊臨壯麗的海,隨著太陽緩緩、靜靜的上昇落下。

【蛤板灣潮間帶】
有「威尼斯海灘」之稱的蛤板灣,是堆積地形的貝殼沙岸,在這也有許多潮間帶地形,風平浪靜時,是著名玩水活動之處,傍晚駐足在沙灘,可以在此欣賞海面上的日落美景。

【抵達小琉球瑪頭】搭船離開小琉球,返回東港碼頭!(預計搭乘14:30船班,如有異動將另外通知。)

15:00 抵達東港碼頭,將有專人迎接直達前往至高鐵左營站。

住宿:
早餐O:民宿內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