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典藏高雄3日-高雄萬豪、洲際酒店、羊肉爐、全牛宴(台中出發)
團號:KHH03220527X
特色介紹:

景點介紹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金鐘獎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攝取景地。

善化糖廠於1904年創辦,在日治時期臺南是製糖的重鎮,糖廠數量與蔗田面積都居全臺之冠,無奈在環境的變動之下,糖廠面臨了關閉或裁併的危機,臺南僅剩善化糖廠持續製糖,以提供民生與戰備使用。因糖廠宿舍閒置已久,近年善化糖廠也積極轉型,將紅磚建造的糖廠宿舍翻修打造「善糖文化園區」,保留舊有的日式特色建築、設立善糖文物館、親水公園,並展示1948年出廠的台糖蒸汽火車,園區後方還可看到台糖煙囪,飄散著壓榨甘蔗製糖的濃厚香氣。

※周一園區公休



i-Ride KAOHSIUNG 飛行劇院


i-Ride飛行劇院結合動感座椅及五感特效,將乘客座椅推進20米巨大球幕中,雙腳懸空隨著座椅擺盪,搭配多種感官特效,打造視、聽、嗅、觸、位移五感體驗,感受翱翔異國絕美自然景觀與城市巷弄間的樂趣,來趟前所未有的飛行旅程。

※週一、週二為固定維保公休日

i-Ride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衛武營曾是過去的軍事培育中心、公園,於2018年10月以嶄新的姿態,搖身一變成為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到現在成為臺灣近40年來最巨大的文化建設,蘊含南臺灣對表演藝術的渴望與想像,流線型的建築外觀,這裡每一個工項都是臺灣史無前例的挑戰,更是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建築體。以榕樹意象打造的榕樹廣場,呈現高雄特有的生活文化精神,邀請您一同走進眾人的藝術中心,探索各種藝術形式的無限可能。

※行程內含專人導覽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鳳儀書院


鳳儀書院興建於1814年,由鳳山候選訓導歲貢生張廷欽所建,是臺灣現存規模最大的書院,於民國74年列為三級古蹟,現為高雄市市定古蹟。當年有屋舍37間,院內原祀文昌、奎昌、倉聖神位,並有桌椅,是古時生員求學歲試的場所,書院門廳前的照壁和正門兩旁的石鼓,均顯示了鳳儀書院當初建築設計時的考究。現存的建築群自南向北有:照壁、頭門、講堂、廳事及兩廊廳舍,書院東畔尚有曹公祠及試院頭門之殘蹟。在民國98年規畫整修後,園區內增設許多Q版塑像,並規畫2個展覽空間,提供書院歷史沿革與文物擺設等詳細介紹。也推薦步行5分鐘至一旁的城隍廟、鳳山基督長老教會進行參觀。

※週一休館
※行程內含專人導覽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愛出國的您,知道出國必備的行李箱是怎麼製造的嗎?
全台首座以行李箱為主題觀光工廠,外頭是歐式莊園的造景,館內展區:夢想航廳、世界光廊,帶旅客欣賞世界各地美景,遨遊世界,了解旅行箱的歷史秘辛。還有DIY課程,讓您在旅途最後能夠拖著獨一無二的行李箱回家,宛如真的出國一趟。

※週四休館
※DIY課程為自費體驗,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


特別安排:

精選住宿

高雄萬豪酒店

聳立於愛河之心旁,傲視北高雄,為高雄市區內一座魅力新地標;綠意盎然、幅員遼闊的凹子底森林公園緊鄰在旁,堪稱酒店的後花園。擁有全亞洲最大水療SPA區、健身中心、高空行政酒廊等豐富設施,從館內還可直接連通到「義享天地」商場。客房內配有高級品牌床墊,提供旅客最優質的睡眠饗宴。
住宿期間免費使用飯店內水療SPA、健身中心
(圖源: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高雄萬豪酒店

高雄洲際酒店

由IHG洲際酒店集團品牌直營管理,以創新智慧型奢華酒店為定位,獻上品牌經典的ArtsDeco藝術裝飾風格客房,每間客房內皆提供高端品牌Dyson吹風機、SMEG熱水壺、BOSE音響系統、BYREDO沐浴產品,並採用可水解瓶裝沐浴用品,享受奢華的同時貫徹永續環保的理念。
(圖源:高雄洲際酒店提供)

高雄洲際酒店
高雄萬豪酒店客房設備

特色美饌

高雄萬豪~豪享自助晚餐

豪享自助餐由主廚Dario Bracco坐鎮,目前是「加拿大美食節」以精緻多元的加拿大在地物產入菜, 打出多道坊間少見的吃到飽菜色, 晚餐時段還可以品嘗到以特製香料焗烤的奶油龍蝦喔。 ※餐廳會依季節調整菜色,敬請以現場菜色及活動為主。
(圖源: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豪享自助晚餐

岡山羊肉爐

高雄縣岡山鎮有聞名國內外的「三寶」,就是羊肉、辣豆瓣醬及蜂蜜,到南台灣旅遊者途經省道台一線抵達岡山時,都會想品嘗鎮上的羊肉爐或各式熱炒羊肉美食。「岡山羊肉通人知,頂頭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全世界都知道」,已有一個世紀的羊產業是岡山鎮最具經濟價值的傳統產業,羊肉產業代代相傳,呈現出多元的經營型態。
※如不吃羊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我們會安排雞肉或豬肉等餐點於同餐廳享用。

岡山羊肉爐示意

高雄全牛宴火鍋

超過癮!用豪邁涮法大啖溫體牛!
和台南牛肉湯不同的是結合了日式涮涮鍋的吃法,客人自己涮出適口的美味,能品嚐牛肉最鮮美的精華時刻。牛肉不冷凍、不賣隔夜肉,讓牛肉得以保有最佳的新鮮度,只需輕輕涮,色澤深沈的溫體牛立刻換上粉紅外衣,以甜美的樣貌重出鍋面。
※如不吃牛的貴賓,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我們會安排雞肉或豬肉等餐點於同餐廳享用。

全牛宴火鍋

深緣及水火鍋

「深緣及水」,在臺語中就是結下了深刻的緣份,亦即真正「水」的意思,臺語「水suí」是美的事物,「深緣tshim-iân」是看起來順眼、耐看,相處得緣之意。
全台唯一淨水火鍋,使用經過淨化、燒開、再淨化的水做湯底,更能展現火鍋食材的原味與鮮味,是美味又健康的吃法。

深緣及水火鍋

銷售特色:

典藏高雄-高雄萬豪高雄洲際


行程特色



  • 台中彰化安排黑頭車到府接送後,再至交流道定點換乘舒適遊覽車前往

  • 高雄萬豪、高雄洲際~入住2020、2021最新開幕,世界級豪華五星酒店,誰說飯店只是睡覺的地方?

  •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拍攝取景地

    及水火鍋~原創特色鍋物,全台唯一淨水火鍋

  • 全新5D飛行體驗~帶您用全身感官翱翔世界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沉浸藝術氣息的薰陶

  • 萬國通路行李箱觀光工廠~為下次旅遊做準備!

  • 跟團除了合菜,我們也安排五星酒店內自助、全牛宴、岡山羊肉爐、及水鍋物料理,讓您有個豐富的美食饗宴




※自2022/04/22起,依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凡參與旅行社團體旅遊,參加人士彼此間屬於不特定人士者,18歲以上須完整接種三劑疫苗、12歲至18歲須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訂金損失需由旅客自行負擔。

第 1 天 集合出發→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午餐享用園區內特色及水火鍋)→i-Ride 5D飛行體驗→洲際酒店check in→自由探索酒店周遭、設施→享用晚餐
台中、彰化地區的貴賓,為了減少您旅途上的不便,我們安排9人座專車到府接送後,於烏日高鐵集合或彰化交流道集合,換乘大型遊覽車出發,請於報名時一併告知您的接駁地點,二人以一個住址為主,如遇台中和平、彰化竹塘、二林、二水、溪州地區,須因地區而加價,敬請洽詢您的業務人員。
08:00 外縣市的旅客可搭乘高鐵後,至1F的6號出口會合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0:30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12:00~13:00 午餐享用深緣及水火鍋
※若遇遊客眾多店家客滿,將改成台南善化當地風味餐。
14:30~15:30 i-Ride 5D飛行體驗
預計參與15:00場次《飛越美國》
16:00 洲際酒店check in
16:00~17:30 自由時間~暢享酒店設施
17:30 探索周遭、享用晚餐
※實際時間、活動可能隨當日狀況更動調整,敬請見諒。
住宿:高雄洲際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深緣及水火鍋or台南善化風味餐 晚餐O: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check out→鳳儀書院→全牛火鍋→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萬豪酒店check in→自由探索酒店周遭、設施→享用晚餐
10:00飯店check out
10:30~12:00 鳳儀書院
行程內包含專人導覽
12:30~14:00 享用午餐~全牛火鍋
14:30~16:30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行程內包含專人導覽
17:00 萬豪酒店check in
自由時間~暢享酒店設施、義享天地
17:30 享用酒店內自助饗宴
※實際時間、活動可能隨當日狀況更動調整,敬請見諒。
住宿:高雄萬豪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豐盛早餐 中餐O:全牛火鍋 晚餐X:萬豪酒店自助饗宴
第 3 天 飯店check out→岡山羊肉爐→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享用晚餐→返家
11:00飯店check out
12:00~13:00 享用午餐~岡山羊肉爐
13:30~15:30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17:30~18:30 享用晚餐
19:00~19:40 陸續返家
※實際時間、活動可能隨當日狀況更動調整,敬請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豐盛早餐 中餐O:岡山羊肉爐 晚餐O:海鮮饗宴合菜5000+10%(桌)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