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五星墾丁凱撒3日(台北/中壢/新竹出發)
團號:KHH03220604B
特色介紹:
五星墾丁凱撒3日

住宿安排



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位於南台灣恆春半島上,鄰近墾丁國家公園,擁有蔚藍天空、美麗沙灘與怡人的熱帶度假風情,是墾丁地區休閒飯店的首選。 瀰漫悠閒氛圍,親切的服務人員,溫馨放鬆感讓人就像在家一樣自在。 完善休閒活動,無論是動感刺激行程、與親子共遊或兩人甜蜜世界,在墾丁凱撒,您都可擁有。



行程特色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透過鹿境生態園區,我們用生態體驗,生態教育來教育遊客們不論你從哪裡來,我們每個人可以對整個生態環境影響的巨大,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們相信只有透過了解、教育。我們才能懂得尊重每一個物種,每一個屬於台灣的物種。希望鹿境這樣的模式能夠成為人們和動物們互相平衡的一種示範。\

圖源:fb李兆民提供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這是一個由蘑菇村、精靈之屋、精靈女王、飛精靈…等等一個個不同的精靈村所組成的地方,他是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進到精靈谷讓你忘記煩惱、找回你的童心,精靈服裝讓你輕鬆化身為精靈谷的成員。在這裡,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夠玩的不亦樂乎,讓你的回憶滿載而歸唷。

圖源:fb陳秀芬提供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恆春古城


恆春古地名「瑯嶠」或「琅嶠」,直到清朝以後,因為氣候宜人,四季如春,才改名為「恆春」,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曾轟動一時的電影『海角七號』,帶你去看看阿嘉的家;有時間還可以去品嚐在地40年冰品老店『阿伯綠豆饌』,還有超人氣銅板小吃恆春蛋酥餅,這都是不可錯過的恆春在地美食唷。
恆春古城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享用午餐→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墾丁夢幻島→CHECK IN墾丁凱撒大飯店

07:00 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中壢交流道 黑松大樓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78號)
新竹交流道 台灣中油光明站

11:00-12:00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陳氏兄弟延續父親的堅持與信念,因而創立了「澄霖」,發揚台灣沉香與牛樟芝。 澄霖,期望將原木最自然、單純、無毒的香味帶入生活中,讓臺灣本土沉香從雲林小鎮在地扎根、向外推廣至全世界。 從源頭開始投入沉香樹的復育,以「無毒、無農藥、無施肥」的自然農法培育沉香樹,更堅持以永續、友善的態度尊重萬物,開發沉香優良產品為目標,不斷追求技術的精進和概念的創新,提升台灣綠能農業的產值;並秉持「自然、健康、養生」的信念,期望將原木最純淨的香味帶入大眾生活之中。

12:00-13:30 享用午餐

16:30-18:00 墾丁夢幻島

墾丁網美打卡新地標,進入眼簾的是一間間馬卡龍彩色屋,每間房子都具不同特色,彷彿置身於義大利威尼斯彩虹島,漫步於此,宛如走進童話般的夢幻場景。

18:30 CHECK IN 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為五星級度假飯店,是親子同樂的度假天堂,飯店連通墾丁小灣沙灘,遠眺墾丁大尖山與牧場,專屬親子家庭出遊的海陸活動,墾丁度假首選。

晚餐自理~建議墾丁大街(墾丁夜市)

墾丁除了白砂灣之外,是墾丁大街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坐落在屏東恆春的墾丁大街,因為南台灣的終年好天氣與美麗沙灘而成為觀光客的度假勝地。墾丁大街是墾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滿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墾丁夜市,絡繹不絕的人潮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

住宿:五星墾丁凱撒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合菜(NT3000+10%/桌) 晚餐X:墾丁大街(墾丁夜市)--敬請自理
第 2 天 埔頂公園→星砂灣燈塔→後壁湖海鮮市場→享用午餐→台電展示館(4D立體劇場+電力溜滑梯)→等咧粉圓(IG人氣打卡點)(贈每人一杯人氣招牌-綠豆沙牛奶)→恆春古城(南門、漂浮城牆、古城商圈)→墾丁凱撒大飯店→晚餐自理~建議墾丁大街夜市

09:30-10:00 埔頂公園

埔頂位於船帆石與鵝鑾鼻之間,是一處地勢較高的台地,這裡是墾丁主要的磐古拉牧草種植區之一,經常可以看見美麗柔軟的綠色牧草隨著微風輕輕搖曳,就像一大片綠色的海一樣,景色優美,吸引了許多人來此處拍照。

10:30-11:30 星砂灣燈塔

這裡被漁港分成了兩個沙灘,海水為透明漸層色彩,星砂灣的沙子是由多種貝殼與珊瑚匯集而成,而星砂更是一種有孔蟲原生生物的外殼,體型與沙子一樣大小;不過因太多人來這把星砂撿回家,導致今日已很難見到星砂。如有喜愛可至相關商店購買,勿自行「鏟砂」回家。

11:30-12:00 後壁湖海鮮市場

後壁湖海鮮市場就設置在以魟魚為造型的漁會大樓內,這裡是墾丁最新鮮最便宜的海鮮市場,一改以往魚市場給人髒亂的印象,這裡提供遊客整齊、清潔、衛生的環境,買魚產、吃海鮮相當便利,後壁湖會讓人直接聯想到平價又新鮮的美味生魚片,只要掏出百元鈔就能大大的滿足口腹之慾,除此之外市場內對於海鮮的需求應有盡有,一樓有各家海鮮餐廰,雖然市場並不大,但來到天然食材中心,怎麼能錯過當天現抓的海鮮大餐呢;更別忘了點一道季節限定的當地知名菜餚『情人的眼淚』,浪漫的名字源自阿美族的一段傳說,相傳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得不到雙方父母的同意決定私奔,跑著、躲著來到一片草原上,兩人因體力用盡、相擁而泣,最後離開人世,兩人眼淚落下的地方長出了雨來菇,因此有了這樣的命名。

12:00-13:30 享用午餐~後壁湖海鮮風味餐

13:30-14:30 台電展示館

台電南部展示館位在墾丁國家公園的南灣海域,地點就在後壁湖遊艇碼頭旁,位於核三廠內;館區規劃包含主館、副館、商展區、鄉土植物區及遊戲區等。館內一、二樓展示廳共分為六大展示主題、4D立體劇場、地震體驗屋等設施。介紹電的發現、世界電力發展、核能發電的歷史與工程、台電的信念、綠色能源、節能減碳等內容。

15:00-15:40 等咧粉圓

純白貨櫃屋聳立在恆春老街上,一共有二層樓,二樓主要為打卡區,其中一角店家特別鋪上草地打造成浪漫時尚野餐美拍專區,讓大家喝的滿足、拍的好看同時也療癒人心。 因店內座位數不多,若位子滿可先至打卡區拍照,敬請見諒!

16:00-17:00 恆春古城

恆春古地名「瑯嶠」或「琅嶠」,直到清朝以後,因為氣候宜人,四季如春,才改名為「恆春」,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曾轟動一時的電影『海角七號』,帶你去看看阿嘉的家;有時間還可以去品嚐在地40年冰品老店『阿伯綠豆饌』,還有超人氣銅板小吃恆春蛋酥餅,這都是不可錯過的恆春在地美食唷。

17:30 抵達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18:30 享用晚餐~墾丁凱撒大飯店自助餐

自位於二樓的「發現西餐廳」窗外美景處處,讓人彷若置身峇里島餐廳,提供西式燒烤、當季海鮮、清爽日式料理、健康蔬果沙拉吧、手工甜點,明亮乾淨的開放式廚房,分區獨立的餐檯將各式佳餚匯總在眼前,恒春的熱情躍然於豐盛的餐檯上。

住宿:五星墾丁凱撒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後壁湖海鮮風味餐(NT3000+10%/桌) 晚餐O:凱撒大飯店自助餐(平日NT$980+10%/位)
第 3 天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南洋風高腳屋(全台首座傳統泰式建築設計餐廳)→民雄菁埔貓咪彩繪村→快樂歸賦

09:30 CHECK OUT~墾丁凱撒大飯店

10:00-11:30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透過鹿境生態園區,我們用生態體驗,生態教育來教育遊客們不論你從哪裡來,我們每個人可以對整個生態環境影響的巨大,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們相信只有透過了解、教育。我們才能懂得尊重每一個物種,每一個屬於台灣的物種。希望鹿境這樣的模式能夠成為人們和動物們互相平衡的一種示範。

12:00-13:30 享用午餐~南洋風高腳屋(全台首座傳統泰式建築設計餐廳)

南洋風高腳屋是全台第一座傳統泰式建築,園區佔地寬敞,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古老的泰式建築,讓旅人彷彿置身泰國渡假。

15:00-15:40 民雄菁埔貓咪彩繪村

以民雄舊稱地名「打貓」,打造出以貓咪為主題的彩繪村,藝術家們以維妙維肖的技法將貓咪的各種神情展露無遺,讓到來的人們不禁折服在貓星人的軟萌魅力之下,雖此彩繪村範圍較迷你,但逗趣的互動購圖與裝置藝術等依舊讓人瘋狂喜愛。

15:40-18:30 快樂歸賦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泰式風味餐(NT3000+10%/桌)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