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屏東墾丁親親大自然3日-夜宿海生館、欖仁溪生態遊、5D飛行體驗、淨園農場、墾丁小鹿奈良、星空導覽(含往返高鐵)
團號:KHH03220715C
特色介紹:

屏東墾丁親親大自然3日-夜宿海生館寺│欖仁溪生態遊寺│5D飛行體驗、淨園農場、墾丁小鹿奈良、星空導覽(含往返高鐵)

行程特色



  1. 含台北-左營往返高鐵(價值NTD2980/人)中南部可退票差

  2. 深入瞭解海生館的點點滴滴—夜宿海生館

  3. 精選入住—獨棟小木屋,遠離塵囂的小墾丁渡假村

  4. 特別安排—加演海生館的大洋池餵食

  5. 精選餐食—全台唯一「零距離」看飛機+烤肉秘境

  6. 特別體驗—多采多姿戶外潮間帶生態觀察

  7. 特別體驗——風靡全球的i-Ride 5D飛行體驗

  8. 親親大自然—零距離撫摸、餵食可愛的梅花鹿

  9. 親親大自然—探訪秘境欖仁溪的深處-專人生態導覽



住宿安排




小墾丁渡假村


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
渡假村遠離都市的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騎乘著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面迎清涼的微風,聆聽清脆鳥鳴,享受四季流轉間自然生態豐富的環境。

圖源:小墾丁渡假村提供

※304棟木屋均設獨立空調

※40公頃園區~木屋棟距充足

※遠離密閉空間人擠人
小墾丁渡假村


景點安排



海洋生物博物館


台灣水域館~本館主軸為一滴水的旅行,由高山溪流源頭開始,一路沿著河流中游、水庫、河口、最後抵達大海,期間所有經過的的水域及各式各樣的生物多樣性,
還有相當於3~4個標準游泳池水量的大洋池展示缸,絕對也是本館重點之一。

團源:海洋生物博物館提供
海洋生物博物館

鵝鑾鼻燈塔(含門票)


鵝鑾鼻公園位於台灣最南端,以燈塔馳名中外,日據時期就被選為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佈,怪石嶙峋。
步道縱橫交錯,可通往好漢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觀區域。鵝鑾燈塔為鵝鑾鼻公園的標誌,塔身全白,為圓柱形,
高18公尺,周長110公尺,外觀以砲壘為建築,並以砲台作為塔基,而且在圍牆上設有槍眼,四週更設有壕溝,為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
是目前台灣地區光力最強之燈塔,並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
鵝鑾鼻燈塔

夜宿海生館


夜宿海生館並非單純在展缸旁就寢的活動;在正式就寢之前,將由專業的解說人員全程帶領,深入瞭解海生館的點點滴滴。
夜宿海生館


欖仁溪生態遊(專人導覽)


欖仁溪溪水清涼、生態豐富、野生動物的蹤跡,跟著在地解說員才能發現箇中趣味,也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的煩憂。
欖仁溪生態遊(專人導覽)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前往墾丁旅遊,除了擁抱熱情陽光與蔚藍大海,還能探訪「台版小奈良」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感受墾丁別樣風情。鹿境飼養親人的梅花鹿,牠們喜歡與遊客互動,你可以隨時餵食梅花鹿,享受梅花鹿貼心的撒嬌。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是高雄市唯一位於市區的休閒農場,擁有獨一無二遼闊視野的觀機坪,南洋風格的園藝造景,小橋瀑布造景出來的潺潺流水聲,花叢路徑總是讓您充滿驚喜


i-Ride 5D飛行體驗


i-Ride飛行劇院擁有擬真的體感模擬系統與劇場級的包覆性視聽饗宴,將乘客座椅推進直徑達20米巨大球幕中,雙腳懸空隨著載具擺盪,
並搭配多種特效展演,打造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移動等五感體驗。

i-Ride 5D飛行體驗提供
欖仁溪生態遊(專人導覽)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小墾丁渡假村

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渡假村遠離都市的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騎乘著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面迎清涼的微風,聆聽清脆鳥鳴,享受四季流轉間自然生態豐富的環境。(圖源:小墾丁渡假村提供)
※304棟木屋均設獨立空調
※40公頃園區~木屋棟距充足
※遠離密閉空間人擠人
小墾丁渡假村

第 1 天 台北高鐵站集合出發→i-Ride5D飛行體驗→淨園農場→午餐園內烤肉→夜宿墾丁海生館

預計08:30 台北高鐵站集合出發

預計高鐵車次:0809 08:11-10:25;0615 08:46-10:45
歡迎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貴賓一同參與此行程。可退高鐵票價差。
準確車次請以說明會資料為準,敬請留意。

11:45-12:00 i-Ride 5D飛行體驗

i-Ride飛行劇院擁有擬真的體感模擬系統與劇場級的包覆性視聽饗宴,將乘客座椅推進直徑達20米巨大球幕中,雙腳懸空隨著載具擺盪,並搭配多種特效展演,打造視覺、聽覺、嗅覺、觸覺與移動等五感體驗。

12:00-14:00 淨園農場

從二十幾年前的小港機場跑道旁開始了全台唯一的『零距離』看飛機起落,每每傍晚與假日時分,坐在圍牆上的戀人無不對著起落的飛機吶喊並許下承諾,這也成了世界級的景觀,更是坐落在『高雄』。淨園的創辦人林董事長家慶,看著這世界級的唯一景觀,心中也默默的許下了一個承諾,而這承諾就是打造一個專屬於高雄人的後花園,並使其成為百年莊園!
因為高雄的特色之一『艷陽』為這世界級的景觀增添了一種熱情的氣氛,但若是能夠在這熱情且獨一無二的環境中來上一杯優閒的咖啡,是何等的享受啊,林董事長也就因為想讓這份優閒與享受能夠更舒適,也能在熱情的陽光下多了一份綠蔭下的舒爽,就創辦了『淨園機場咖啡』。

淨園農場-自助烤肉(歡樂套餐)

遮陽擋雨超大屋頂烤肉區,可容納210人。

16:00 夜宿海生館

夜宿緣起
每當旭日東昇,遊客於展示缸前來往穿梭,熱絡地與海洋生物相見;
而當夕幕低垂、人群離館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缸體內部似乎與白天有所不同。
原來,海洋生物們的夜生活,有著不同於白天的趣味。

「和大家分享海洋夜晚的樣貌吧」── 這樣的想法開始發芽,
於是,一群熱愛海洋的工作人員開始籌畫,
如何改建現有的硬體設備、設計與海洋生物親近的體驗活動、親身探索夜晚中海洋的秘密—「夜宿海生館」遂應運而生。

夜宿特色

夜宿海生館並非單純在展缸旁就寢的活動;在正式就寢之前,將由專業的解說人員全程帶領,深入瞭解海生館的點點滴滴。

睜大眼睛,發覺日、夜、前、後的差異。
於導覽中認識海洋生態及大眾眼中的海生館;至後場參觀魚缸上方的飼育區,認識飼育員的工作內容及環境,並親自餵食海洋生物;時至夜幕低垂,將再次進入展區,於夜間探索海洋生物們的夜生活。
各項活動皆是為夜宿來賓專屬設置,包含了戶外潮間帶生態觀察、特別加演的大洋池餵食,以及海洋生態課程等等,都是您專屬的體驗內容。
這一切,都是為您準備的。

夜宿體驗

夜宿海生館活動為兩天一夜的生態體驗遊程,全程包括了海生館兩日入館參觀體驗、六項夜宿海生館體驗遊程、餐食服務將提供當天晚餐、宵夜、次日早餐,以及依所選場域與海洋生物共眠。

第一天夜宿海生館活動流程

16:00 活動報到、集合
17:00 展示館導覽及參觀
18:00 風味晚餐
19:00 海生館秘密花園-後場參觀
20:00 盥洗及FUN手玩創意DIY
21:00 夜間探索海洋世界
22:00 與魚共眠


※備註:本行程僅供參考,海景公司保留現場活動調整至權利。

住宿:夜宿墾丁海生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歡樂套餐 NTD2200+10%/桌 晚餐O:海生館風味晚餐
第 2 天 海生館第二天活動→墾丁龜山步道→午餐→屏東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入住小墾丁渡假村→園內生態導覽→飯店內晚餐→星空導覽

第二天海生館活動流程

07:00 晨喚、盥洗
07:30 海洋早餐
08:50 夜宿獨享大洋池餵食解說
09:05 潮間帶生態觀察
10:00 海洋生態課程

11:00-11:40 墾丁龜山步道

在台灣歷史上龜山占有一席之地,1874年牡丹社事件後,日本出兵南台灣,即是在龜山下的射寮登陸,並且在龜山上建立砲陣地及戰壕,至今龜山上仍可見不少軍事設施,軍事重要性可見一斑。現在龜山已對外開放,墾丁國家公園在此還建有方便易行的步道,只要數十分鐘即可登臨,山上展望良好,可以望盡附近車城、恆春的山海景色,且這裡的夕陽更是不遜關山,是一些遊客遊罷海生館後順遊的墾丁祕境之一。

12:00-13:30 午餐

13:40-15:00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透過鹿境生態園區,我們用生態體驗,生態教育來教育遊客們不論你從哪裡來,我們每個人可以對整個生態環境影響的巨大,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們相信只有透過了解、教育。我們才能懂得尊重每一個物種,每一個屬於台灣的物種。希望鹿境這樣的模式能夠成為人們和動物們互相平衡的一種示範。

15:30 入住 小墾丁渡假村

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佔地40餘公頃,擁有304間進口原木建造的芬多精木屋及佔地2000多坪的鄉村俱樂部。渡假村遠離都市的喧囂,群山環繞、湖光水色風景悠美,騎乘著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面迎清涼的微風,聆聽清脆鳥鳴,享受四季流轉間自然生態豐富的環境。

16:30-17:30 園內生態導覽

日間導覽內容:蝴蝶生態區、松鼠區、樟樹站、渡假村全景/滿州人文歷史、生態池螢火蟲復育區、羊舍、野生烏類觀賞區。

18:00-19:30 飯店內享用晚餐

20:00-21:00 星空導覽

星空導覽內容:在渡假村低光害星光廣場,由專人解說,觀賞小墾丁清朗夜空,有著四季變化萬千的滿天星斗並學習觀星技巧。
備註:若遇雨天,當天活動取消

住宿:小墾丁渡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草埔58-6簡單料理 NTD300/人 晚餐O:飯店內用-中式合菜
第 3 天 欖仁溪生態遊→午餐→龍磐公園→鵝鑾鼻燈塔→左營高鐵站→賦歸

07:00-08:00 早餐時光

08:30-11:00 欖仁溪生態遊(專人導覽)

欖仁溪溪水清涼、生態豐富、野生動物的蹤跡,跟著在地解說員才能發現箇中趣味,也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的煩憂。
一年一度盛大的灰面鵟鷹過境,里德社區就是這齣盛會的主舞台。背倚著海岸山脈,東臨太平洋,西有港口溪與欖仁溪這兩條溪流注入太平洋中。低度開發的森林涵養清澈的溪流,而溪流又默默地滋養著許多小生日本樹蛙與褐樹蛙勢溪流的常客,沿著溪流回溯,穿過林間小徑,重重巨石背後,欖仁溪以一泓飛瀑迎接遊人。從獵人到解說員,里德的居民生命蛻變有目共睹,現在,就跟上解說員的腳步來感受李德社區的生命力度。

11:30-13:00 午餐

14:00-14:30 龍磐公園

由鵝鑾鼻沿東海岸的佳鵝公路北行,在鵝鑾鼻及風吹砂之間,有一片廣闊的草生地濱臨浩瀚的太平洋,這就是龍磐公園,這個區域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 ,因此區內有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
夏天時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並時時可見到垂直升降的小雲雀鳴唱迎賓曲,令人心曠神怡。徜徉在遼闊的草原上,可遠眺曲折有緻的海岸,陡峭的崩崖,此外日出絢爛的彩霞,以及夜晚耀眼的星空,更是久居都市的您,難得見到。

15:00-16:00 鵝鑾鼻燈塔

西元1881年興建的鵝鑾鼻燈塔,位於屏東縣鵝鑾鼻岬角,塔身為白色鐵造圓塔,是臺灣本島最南的燈塔。燈樓面向西南方,背山臨海,並構築成砲壘形式,圍牆有射擊的槍眼,四周並築壕溝,使得鵝鑾鼻燈塔成為全國獨一無二的武裝燈塔。民國51年(西元1962年)改建時,換上國內光力最強的旋轉透鏡電燈,使得鵝鑾鼻燈塔不僅是國內光程最遠的燈塔,還享有「東亞之光」的美譽。目前成為墾丁國家公園觀光勝地之一環,其地左瀕太平洋,面對巴士海峽,與菲律賓呂宋島遙遙相對,波濤帆影,天水一色,自然景色,令人心曠神怡,早經列為臺灣八景之一。於民國81年起開放給民眾參觀。

18:00 左營高鐵站賦歸

、 預計高鐵車次:0850 18:25-20:42;0676 18:35-20:36;0152 18:55-20:32

住宿: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小墾丁渡假村雙人火鍋 NTD520+10%/鍋(酸菜白肉鍋/泡菜鍋/沙茶鍋/麻辣鍋/原味鍋)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