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屏東墾丁+蘭嶼4日
團號:KHH04220708A
特色介紹:
墾丁蘭嶼

行程特色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生館為全球十大水族館之一;館內展示多樣化魚種並模擬海洋環境生態。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魚你同行後場體驗活動

屏東海生館將帶領海粉們打開神秘大門,走入難得一見的台灣水域館後場,讓海粉們從水深達11公尺,水量達100萬加侖的大洋池上方走過時,感受它的超強氣場。魚你同行後場體驗活動

墾丁大街

坐落在屏東恆春的墾丁大街,因為南台灣的終年好天氣與美麗沙灘而成為觀光客的度假勝地。墾丁大街

蘭嶼傳統地下屋

為達悟族人因應蘭嶼島上高溫多雨、多颱風的特殊氣候,便就地取材,以島上的樹幹為主要建材,四周再輔以石頭切成圍牆,發展出獨特的半地下屋建築。充分展現其生活智慧及造屋技術,地下屋也是達悟族傳統文化象徵之一。蘭嶼傳統地下屋

拼板舟體驗

達悟族的拼板舟是祖先智慧的累積,在每年的飛魚祭以後,造船的工作便開始進行,由船主們到山裡砍伐適當的木材,經過粗略的修整再帶到工作房前加工。拼板舟體驗


費用包含


  1. 台北/左營/台北往返高鐵費用。(中南部出發之旅客可退高鐵票差)

  2. 屏東墾丁9人座商務車(司機兼導遊)。

  3. 墾丁福容大飯店1晚+蘭嶼民宿2晚。

  4. 全程含餐,含早餐*3次、午餐*2次、晚餐*2次。

  5. 蘭嶼活動安排專人帶領環島導覽參觀。

  6.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注意事項



  • 船班時間須視確認後通知。

  • 若旅客已出發遇颱風或氣候不佳無法至離島旅遊者,可更換為屏東旅遊。

  • 行程交通工具為機車,二人共乘一部機車,請自備重型機車駕照。

  • 旺季期間請配合進退房時間,入住:PM15:00以後 / 退房:AM10:00之前

  • 請自行備妥暈船藥、大浴巾、毛巾、泳裝、泳帽、防曬用品。

  • 行李建議簡便,攜帶後背包或手提包取代行李箱較適合當地環境。

  • 蘭嶼皆為民宿,設施、等級不如本島,敬請知悉




第 1 天 台北高鐵站集合出發→海景午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魚你同行後場體驗活動→樹夏飲事→關山夕照→墾丁大街→入住墾丁福容大飯店

預計08:30 台北高鐵站集合出發

預計高鐵車次:0809 08:11-10:25;0615 08:46-10:45
歡迎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貴賓一同參與此行程。可退高鐵票價差。
準確車次請以說明會資料為準,敬請留意。

12:00-13:30 海景咖啡廳簡餐

14:00-16:00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於屏東縣車城鄉,西臨蔚藍的台灣海峽,東傍72公尺高的龜山,全區規劃面積合計為96.81公頃,其中博物館區規劃興建 35.81 公頃,而週邊綠地與服務設施區(如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則佔地60餘公頃。建築配置可區分為:博物館(台灣水域、珊瑚王國、世界水域三大主題展示館、行政與教學中心,由一共同大廳串連而成)、水族實驗中心、服務設施、研究大樓、維護設施、國際會議中心以及學研中心等數個主要建築區。

特別安排:14:30 魚你同行後場體驗活動 台灣水域館體驗

屏東海生館將帶領海粉們打開神秘大門,走入難得一見的台灣水域館後場,讓海粉們從水深達11公尺,水量達100萬加侖的大洋池上方走過時,感受它的超強氣場。
一同成為這些魚兒的小保姆,親手餵食孵育中的小魚苗、觸摸水母滑嫩觸感。
最重要的是,還有參加魚你同行活動才能夠感受的大洋池投餵餌料的震撼,感受飼育員照護生物的日常!

16:20-17:20 樹夏飲事

恆春必訪咖啡廳也是目前相當火紅的IG打卡景點,入選全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 在這裡買杯咖啡或喜歡的飲料~拍完美美的照片,準備出發去看日落吧!

17:40-18:30 關山夕照

關山日落是被美國CNN評選為「全球12最美夕陽」的墾丁景點。
關山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西南方,以前叫『高山巖』,海拔甚高,視野良好,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整條紅紫坑海岸線盡收眼底。因位處西邊,居高臨下,很適合欣賞落日景色。夕陽西下之時,海面泛起絲絲的霞光,襯托珊瑚礁景觀,別具蒼涼之美,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名列南台灣八景之一,欲目睹聞名的關山夕照以福德宮旁一座雙層涼亭為最佳眺望據點,佇立於上,視野遼闊。

19:00-20:30 墾丁大街

墾丁除了白砂灣之外,是墾丁大街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坐落在屏東恆春的墾丁大街,因為南台灣的終年好天氣與美麗沙灘而成為觀光客的度假勝地。墾丁大街是墾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滿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墾丁夜市,絡繹不絕的人潮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

20:30 入住墾丁福容大飯店

福容大飯店-墾丁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社頂公園丘陵上,與船帆石相望,佔地一萬五千餘坪。墾丁福容飯店於2009年對外正式開幕,是目前墾丁國家公園內最新穎的休閒觀光飯店。福容大飯店-墾丁整體建築採西班牙風格設計,紅瓦白牆及階梯式建築座落在山海之間,與大自然景觀融為一體。 房客從客房的窗戶望出,可以看到青翠綠意的山林草原,與波瀾壯闊的巴士海峽相映成趣,亦可遠眺著名的『東亞之光』—鵝鑾鼻燈塔;不論白天或夜晚,各有一番風趣。

住宿:墾丁福容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海景咖啡廳簡餐 NTD350/人 晚餐O:墾丁大街夜市自理
第 2 天 後壁湖碼頭/蘭嶼開元港→領取機車→專人帶領環島之旅(龍頭岩→情人洞→軍艦岩→雙獅岩→玉女岩→坦克岩→五孔洞→鱷魚岩)→晚餐→入住民宿

08:00 飯店享用早餐。

09:00-10:00 飯店享用設施。

(若實際需求之船班提早,則依照船班時間集合出發)

10:00-11:00 墾丁夢幻島

墾丁IG人氣打卡景點~擁有黃、桃紅、天藍、等鮮豔粉嫩⾺卡龍⾊調的14棟房屋,加上南國墾丁晴朗的天氣,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預計12:30-14:30 抵達後壁湖漁港,準備搭乘客輪前往『蘭嶼』。

準確船班請以說明會資料為準,敬請留意。

領取機車(兩人一台),展開探索蘭嶼之旅

蘭嶼環島機車48HR(兩人一台、含第一次油資,敬請攜帶重型機車駕照)

15:00-18:00 專人導覽環島遊(全程約3小時)

好戲開鑼!蘭嶼環島觀光:鍋蓋(雅美族問候語)出發,紅頭岩、鱷魚岩、五孔洞、玉女岩、雙獅岩、軍艦岩、象鼻岩、龍頭岩,欣賞海島之原始風情。 -換騎乘機車環遊蘭嶼美景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晚餐後~入住民宿

住宿:蘭嶼民宿(蘭嶼別館、海洋國際A館、椰油灣、日出東清、獨木舟、巴漾、漁人碼頭、剛館、瑪娜根)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草埔58-6簡單料理 NTD300/人 晚餐O:達悟傳統風味晚餐
第 3 天 早餐→蘭嶼自由休閒~(建議行程:蘭嶼野銀冷泉、蘭嶼飛魚生活文化館)→拼板舟體驗→晚餐→夜探角鴞

08:00 民宿享用早餐。

若可以早起的話,建議不要錯過東清灣看日出哦

準備出發~蘭嶼自由休閒行程

蘭嶼野銀冷泉

野銀溫泉是島上少見細緻白沙與山泉水交融的礁岩天然戲水池。海水的藍與山巒的綠在海岸線交會,在此可見礁岩地形滿佈的蘭嶼島少見的細緻白沙,搭配潮間帶上的綠藻滿佈礁岩,民眾可在此一邊賞海天一線的海岸線美景,一邊享受冷冽而澄淨的冷泉泉水。

蘭嶼飛魚生活文化館

文化館由蘭恩文教基金會成立,希望激勵族人在面對外來文化的衝擊,仍能堅持達悟族獨特的傳統、文化。文化館正門廣場以兩艘獨木舟造型搭配由紅白黑三色組成的牆上漆畫,象徵蘭嶼原始風味。
館內有專人現場示範雕刻獨木舟、編織等傳統技藝;另有「飛魚劇場」可欣賞著名的勇士舞及頭髮舞等傳統舞蹈。不但是活動展演場,是青少年打球運動及學習傳統文化藝術的場所、也是島上居民學習工作技能的研習訓練中心。

16:00 拼板舟體驗

達悟族的拼板舟是祖先智慧的累積,在每年的飛魚祭以後,造船的工作便開始進行,由船主們到山裡砍伐適當的木材,經過粗略的修整再帶到工作房前加工。
船上細緻的雕紋與圖案,顯現了達悟族在藝術上的天份。瑪瑙紋、銀盔紋、波浪紋,都是族人生活的一部份;人形紋則代表了家族的英雄,也是各家族的徽號;最重要的圖案是有著齒輪狀的眼睛紋飾,是船的眼睛,有避邪的作用,讓船隻在大海航行時免於災難。

晚餐後,集合出發~開始夜探角鴞(來蘭嶼絕對不能錯過的生態之旅)

蘭嶼旅遊夜晚『夜探角鴞』生態之旅,也是遊客不可錯過的一項旅遊行程,晚餐後稍微休息片刻,教練即招集有參加『夜探角鴞』生態之旅遊客,集合後騎機車出發,經由橫貫公路或環島公路前往曾經是光復後作為島上駐軍及台灣移民之農業改良場的”永興農場” ,這裡為一個熱帶雨林型之叢林,所以有著相當豐富的生態物種在內,像光澤蝸牛、巴丹綠繡眼、鼓皮蛙、蘭嶼角鴞…等物種。

一群人躡手躡腳循著角鴞”嗚…”的叫聲,教練手拿高光束手電筒,在濃密的樹梢中來回搜尋,探訪牠的蹤跡,終於教練發現了牠,當下要求每位遊客禁聲,以免角鴞受到驚嚇而飛走;每位遊客仰頭注視著牠,蘭嶼角鴞瞪著圓圓的大眼睛,好奇觀察著我們一群人是否會帶給牠威脅;隨著這些年蘭嶼的迅速開發,角鴞的棲息地逐漸遭到破壞,使得牠的數量日漸減少,繼續下去恐怕蘭嶼角鴞的前途也令人堪慮;當然教練沿途有看到什麼動植物,也會停下來跟各位遊客做講解介紹。

住宿:蘭嶼民宿(蘭嶼別館、海洋國際A館、椰油灣、日出東清、獨木舟、巴漾、漁人碼頭、剛館、瑪娜根)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碳烤BBQ(吃到飽)
第 4 天 早餐→蘭嶼休閒時光→蘭嶼開元港/後壁湖碼頭→恆春古城魅力商圈→左營高鐵站→賦歸

08:00 民宿享用早餐。

騎乘機車環遊蘭嶼美景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蘭嶼搭船返回後壁湖碼頭

結束蘭嶼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前往碼頭搭乘客輪返回後壁湖碼頭。

蘭嶼搭船返回後壁湖碼頭

12:30-14:00 後壁湖海鮮料理-必吃人氣美食

14:30-15:30 恆春古城魅力商圈

位於恆春鎮內的中山路及福德路交會路段,至今已逾百年歷史,街上大多是歷史悠久商家,走在街上別有一番懷古風貌。近年來推動老街再造運動後,老街路段均已鋪設紅磚步道,設置意象路燈,並命名為恆春古城魅力商圈,包括露天走廊、老街點心城、西門城文化廣場等。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阿嘉的家是海角七號電影裡面,最常出現的場景之一,因為是男主角阿嘉(范逸臣飾)所居住的地方。他的房間在二樓,劇中友子(田中千繪飾)於喜宴後,因為喝醉而大吼大鬧,甚至把阿嘉的家一樓的門窗打破,阿嘉才從樓上下來帶她上樓。雖然拍攝完成之後,破掉的玻璃已經補上,但很多影迷還是刻意會去尋找那塊破掉的玻璃。

18:00 左營高鐵站賦歸

預計高鐵車次:0850 18:25-20:42;0676 18:35-20:36;0152 18:55-20:32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O:後壁湖海鮮料理 NTD500/人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