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典藏桂林悅榕莊漓江風光蘆笛岩5日~香格里拉+悅榕莊、灕江經典
團號:KWL05201121M
特色介紹:

桂林山水遠近馳名,這次我們精心安排桂林必遊景點並搭配桂林香格里拉酒店和陽朔悅榕莊加上道地特色美食饗宴,漫遊在山青水秀的美景外並得到舒適頂級的享受。

典藏桂林banner
|焦點推薦|體驗世界品牌頂級住宿~陽朔悅榕庄

陽朔悅榕庄設計簡樸而優雅,渡假村建築借鑒桂北民居小青瓦、坡面屋、白粉牆、木格窗、青石牆裙等經典元素,園林與水體穿插布置其中,和陽朔山水附合,用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式的傳統典雅,為賓客打造一處真實的心靜軒。

陽朔悅榕庄
|精選景點|遇龍河風光白沙段

遇龍河有〝小灕江〞之稱,是陽朔山水的精華。它以山青水碧竹翠橋奇村巧而聞名於世,是桂林山水中不可多得的美景。

遇龍河風光
|精選景點|大面山俯拍~灕江最美彎道

站在大面山眺望,你將看到一座座山峰如竹筍般聳立,而山霧下,是如『弓』形般流過的潺潺灕江。

灕江最美彎道
|精選景點|興坪佳境日落+灕江漁火

桂林、灕江、陽朔攝影的一個重要風光攝影拍攝地,興坪素以風景秀麗、冠甲灕江、陽朔而著稱。

興坪佳境日落+灕江漁火
特別安排:


特別介紹



印象 劉三姐

由國際知名導演張藝謀斥資約三十億台幣,在陽朔創造一個由自然山水所構成的舞台,搭配燈光音響及舞者的曼妙舞姿,駕著竹筏在水面上舞動,第一幕出場的演出竟高達600多人,演出空間超過兩公里的水面與陸地,時空的交會營造出一種結合霧、雨、雲融合的神奇魅力,觀賞場地可容納將近5000多人次,絕對值得你一探他的美。◎印象劉三姐如遇天候不佳,或其他因素停演無法觀賞,門票費則現退給客人。


印象劉三姐



宋城之桂林千古情

整場濃縮了幾乎所有桂林歷史文化的精華,逼真舞台特效,300位演員、360度全景演出、與觀眾全方位互動.....在水墨桂林的畫卷中,「桂林千古情」緊緊圍繞《桂林傳說》《大地飛歌》《千古靈渠》《漓江戀歌》《尋找劉三姐》等幾幕展開,在聲光電氣械的特技、上天入地的空間創意中再現三生三世的桂林絕戀,將掩藏在八百里漓江山水下的八桂文化帶入大家的視野。


宋城之桂林千古情




精選住宿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

踏入寬敞明亮的客房,心情頓覺愉悅鬆弛。窗外清澈剔透的灕江和渾然秀美的花園景色構成一幅天然壁畫,讓您宛若置身天堂一角。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







銷售特色:

★精選頂級奢華酒店行程-香格里拉+悅榕莊

★體驗風光遊船(灕江經典遊船+悅榕莊VIP遊船)

★欣賞雙秀(印象劉三姐秀+桂林千古情秀)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城市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20/11/21-11:25 2020/11/21-12:55 KHH/HKG 港龍航空 KA433
第1天 2020/11/21-14:15 2020/11/21-15:45 HKG/KWL 港龍航空 KA704
第5天 2020/11/25-16:40 2020/11/25-18:10 KWL/HKG 港龍航空 KA703
第5天 2020/11/25-19:00 2020/11/25-20:25 HKG/KHH 港龍航空 KA456
第 1 天 高雄/香港/桂林【東西巷】
今日集合於高雄國際機場,由專人協助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桂林。桂林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巖溶地貌,遍佈全市的石灰岩經億萬年的風化浸蝕,形成了千峰環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被世人美譽為「桂林山水甲天下」。

桂林新地標~東西巷+逍遙樓
古老的街巷建築、獨特的文化、悠久的歷史讓東巷成為桂林人回憶桂林、遊客了解桂林的窗口。【逍遙樓】站在逍遙樓上的觀景外廊北望伏波、南眺穿山、西覽獨秀、東迎七星,訾洲煙雨、東渡春瀾等著名的美景盡收眼底,很多市民遊客都為眼前盛景驚嘆。
東西巷+逍遙樓
住宿:桂林 國際品牌 五★ 香格里拉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灕江盛宴RMB200/人
第 2 天 桂林【蘆笛岩(國賓通道)、象鼻山觀景平台、贈送足浴60分鐘、夜船遊兩江四湖】
蘆笛岩(國賓通道)
獨特的自然風貌,壯觀的溶洞奇觀,令無數中外遊客為之贊嘆,因先後接待了200多位國內外元首及政要,又被譽為中國“國賓洞”。(別於一般團體)特別安排:蘆笛岩VIP通關~專屬的國賓VIP游覽路線,讓您體驗獨特的接待服務,獨享大自然藝術之宮饋贈的驚艷之作。由景區人員引領貴賓乘搭觀光電梯進入VIP室觀看茶藝表演,享受茶水點心等;稍作休息後,由專職洞內解說員帶您進入巖洞內游覽,完全不與其他客人、團隊沖突。遊覽結束後由VIP通道下山,結束遊覽。
象鼻山觀景平台
象鼻山是桂林山水的代表,桂林城的象徵,因整個山形酷似一頭駐足灕江邊臨流飲水的大象而得名,簡稱象山。象山海拔220米,長108米,寬100米。高出水面55米,由3.6億年前海底沉積的純石灰岩組成。
夜船遊兩江四湖
兩江四湖是桂林山水的名片之一,它有可與威尼斯媲美的環城水系;乘船遊覽,可以飽覽桂林市區的精華景觀。這裡真實地體現了“千峰環野立,一水抱成流”的美妙景致和“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和諧景觀。乘船夜遊可欣賞到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老人山、寶積山等十多座傳統名山和名勝古跡、名橋名樹、亭臺樓閣博覽園,感受璀璨華燈、山水搖曳的夜桂林。
蘆笛岩
象鼻山
住宿:桂林 國際品牌 五★ 香格里拉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用 中餐O:港式茶點風味RMB80/人 晚餐O:船上中西式創意料理RMB600/人
第 3 天 桂林【灕江精華長線四星船上艙(竹江-陽朔)】陽朔西街、印象劉三姐(老貴賓席)
灕江精華長線四星船上艙(竹江-陽朔)
從桂林到陽朔搭上灕江遊船,從灕江順流而下到陽朔,體驗桂林山水美景,還可以親眼看到20人民幣鈔票的經典景色。行程從桂林市區出發,4 個小時的灕江遊船,抵達陽朔西街,適合想要輕鬆玩桂林到陽朔的旅客。
陽朔西街
不到一公里的陽朔西街,位於縣城中心,呈彎曲的S形,房屋建築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濃厚。其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夜景更是風情萬種,風俗濃鬱。
印象劉三姐(老貴賓席)
表演舞臺為兩公里的灕江水域及十二座背景山峰,構成全世界最大的天然劇場,其大寫意地江劉三姐的經典山歌、廣西少數民族風情、灕江漁火等許多元素創新組合,不著痕跡的溶入山水,還原於自然,成功詮釋了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創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被譽為『 與上帝合作之傑作』。註:印象劉三姐如遇天候不佳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停演,將現場退費RMB178/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灕江遊船
陽朔西街
住宿:陽朔 國際品牌 五★ 悅榕莊度假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用 中餐O:船上自助餐 晚餐O:大師傅啤酒魚風味RMB100/人
第 4 天 陽朔【悅榕莊專屬竹筏遊漓江、宋城之桂林千古情】
悅榕莊專屬竹筏
乘坐「悅榕莊專屬竹筏」漂流在風景如畫的灕江風光之中(高級享受,竹筏配備無線WIFI,遊覽約60分鐘),伴著悠揚的山歌,置身於“船在山中走,人在畫中游”的夢境,青山碧水忘卻一切城市喧囂。陽朔悦榕庄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當屬「灕江遊船」,飯店於灕江擁有獨立的私人碼頭,旅客自飯店內就能登船,而悦榕庄的遊船與一般大型遊船不同,一艘船最多僅搭載4名乘客,航程約為1小時,為的是要能讓旅客真正放鬆,以最舒適的姿態並在不被周圍打擾的情況下欣賞灕江兩岸的山光水色。
桂林山水甲天下”早已眾人皆知,但知道“灕江山水甲桂林”一說,還是到了桂林之後,灕江的奇麗秀美,真是“千峰橫碧畫難如”,不愧為桂林山水中最為亮麗的一景。灕江在每一個不同的季節,都會呈現不同的姿態。夏天的藍天白雲下,碧水環繞;秋天的晚霞,閃耀著絢麗的光彩,把天空和江面都染成了一片紅色;春天的濛濛細雨,把層層山峰籠罩在薄薄的清紗之中,如夢似幻,泛舟當中別有一番滋味,這正是灕江最美的時刻“煙雨灕江”,是3月桂林旅遊不可不看的美景。
宋城之桂林千古情
用獨特的導演手法、全新的表現形式,彰顯宋城品質、國際水準。全劇分為《桂林傳說》《大地飛歌》《千古靈渠》《灕江戀歌》《尋找劉三姐》等場,金戈鐵馬,美女如雲,再現了一段三生三世的桂林絕戀。演出運用先進的聲、光、電、全息等高科技手段和舞臺機械,數百位演員傾情演繹,在水陸空三維立體空間,唱響了八桂大地穿越時空的真善美傳奇,將掩藏在八百里灕江山水下的八桂文化帶入大家的視野。視覺盛宴,心靈震撼!
住宿:陽朔 國際品牌 五★ 悅榕莊度假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用 中餐O:新西街野菌火鍋風味RMB100/人 晚餐O:悅榕莊合菜RMB2500/桌
第 5 天 陽朔【悅榕莊酒店自由活動】-桂林/香港/高雄
今日在陽朔悦榕庄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優閒的享受吃頓早餐、慢慢的享受屬於悅榕庄的一切!爾後搭乘專車前往桂林辦理登機返回台灣結束豪華悠閒的桂林山水5日,期待下次再相會。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內用 中餐O:阿甘酒樓-燒鵝風味RMB80/人(包廂) 晚餐X:機上輕食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