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露農場繡球花海1日~四月雪小徑、花露農場食農饗宴、手作DIY
團號:MAL01210402B
特色介紹:

每年4-5月桐花盛開時,桐花如白雪般繽紛飄落,雪白桐花隨風飛舞有如五月雪~你一定不能錯過。4-6月也是繡球花綻放的季節,走進花露農場,你會變成美麗的蝴蝶,讓您放空之後,儲備更多的能量再出發。

銷售特色:

每年4-5月桐花盛開時,桐花如白雪般繽紛飄落,雪白桐花隨風飛舞有如五月雪~你一定不能錯過。4-6月也是繡球花綻放的季節,走進花露農場,你會變成美麗的蝴蝶,讓您放空之後,儲備更多的能量再出發。

第 1 天 8:30台北車站→四月雪小徑→花露農場→防蚊液DIY→雅聞七里香玫瑰工廠→賦歸

8:30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其它交流道上車,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四月雪小徑
位於苗栗木雕博物館後方,在整齊好走的枕木步道上,夾道歡迎的是高大的油桐樹。每到油桐花開季節,花朵猶如雪花般的飄落,正如其名「四月雪小徑」一般,充滿著浪漫的氛圍。幽靜步道的盡頭,視野頓時開闊,呈現眼前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慈濟茶園,陣陣茶香讓人神清氣爽。走到茶園高處,有棟慈濟房舍可供休憩,雕塑品、花草裝點其中,假日有慈濟志工泡茶請遊客飲用,吹吹涼風、欣賞茶園風光,充滿快意。
※因近年天氣氣候異常,花況以當時現場情形為準,花季約4-7月,花況無法預測與掌握,如遇含苞待放或凋落, 仍會前往原景點純欣賞園區景緻。

花露農場~食農饗宴
取自在地農戶友善種植,嚴選當季新鮮食材,佐以香草植物與當季花果入菜,食在稀罕.

花露農場
坐花草間 靜觀花落葉 聆聽鳥蟲鳴 清風撫愁面
優美的花木編織一幅悠靜,信手捻來到處散發能量花香,無法打包外賣的是空氣中的芬多精,我們用植物的精華(精油)觸動您的嗅覺,打開您的心扉,用最在地的食材(香草)誘惑您的味蕾,入主精油城堡築您小時候的夢,來吧﹗花露農場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讓您放空之後,儲備更多的能量再出發。

雅聞七里香玫瑰工廠
滿山遍野的珍貴七里香山林,佐以走訪世界各地引進種植的數百種上萬株經典玫瑰,搭費世界著名造景,不用出國也能在國內享受日本晴空塔,杜拜帆船酒店,美國自由女神像,法國巴黎鐵塔等……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在園區中享受到彷彿置身國外度假般浪漫的愛戀情境。 採用政府認證多種綠建築材料,主建築側邊的清水模牆,也減少陽光直射調節溫度,展現簡約現代風的建築美學,冬暖夏涼,極致美學概念。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花露農場~食農饗宴 3500/桌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