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露農場繡球花海1日
團號:MAL01210514B
特色介紹:

每年的4-6月是繡球花綻放的季節,走進花露農場,你會變成美麗的蝴蝶,讓您放空之後,儲備更多的能量再出發。千坪日式「手信霧隱城」帶你走進江戶時代,為一座以日本神話故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打造了如同稻荷神社的千本鳥居,還有巨大的天狗仙人、日本武將頭盔等特殊造景,走在商店街亦彷彿穿越到日本江戶老街城下町,不用出國也能秒飛日本!

第 1 天 8:00台北車站→花露農場→泡腳趣→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手信霧隱城→賦歸

8:00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10:00花露農場~泡腳趣
坐花草間 靜觀花落葉 聆聽鳥蟲鳴 清風撫愁面
優美的花木編織一幅悠靜,信手捻來到處散發能量花香,無法打包外賣的是空氣中的芬多精,我們用植物的精華(精油)觸動您的嗅覺,打開您的心扉,用最在地的食材(香草)誘惑您的味蕾,入主精油城堡築您小時候的夢,來吧﹗花露農場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讓您放空之後,儲備更多的能量再出發。

特別安排:泡腳趣
坐花草間 靜觀花落葉 聆聽鳥蟲鳴 清風撫愁面
花露休閒農場的精油薰蒸足療,有別於一般坊間純泡腳,而是將自製調配的複方純精油加入蒸氣儀器中,讓精油透過熱引流進入人體的淋巴系統,達到通經舒絡排汗排穢物之功效。經由服務人員教導簡易的操作,遊客們即可自行控制溫度及療程, 輕鬆又無壓力,值得來享受。

14:30江記永安喜餅旗艦店
江記永安在苗栗卓蘭風光秀麗‧富有水果之鄉的鎮上,於民國63年創立永安食品行。 民國97年,經濟部申請登記成立『江記永安喜餅有限公司』。
從早期傳統麵包店,直到專業糕餅店,都是來自餅舖主人~江金榮,有一顆持續想學習的心,努力研習創新,勇於嘗試與實踐,堅持傳統口味、自製餡料、原料健康新鮮、製程嚴謹, 客源一步步開展起………..然而,在921地震當時,經歷住家、工廠倒塌,這一路艱辛勇敢走過的痕跡,蛻變成長的經歷,促使我們更加努力,發揮誠信與道德及真誠關懷的心,傳承每一代您我的記憶,與您一同分享美麗的豐收。

16:30手信霧隱城
以江戶時代為背景,塑造了霧隱城城廓及江戶老街城下町。並以大型裝置藝術概念規劃:以日本將軍頭盔鎧甲為迎賓城門、360°環形LED大屏幕劇場、千本鳥居環型步道、萬花筒坡道意象設計、魔法菓子寶箱及天狗仙人創意裝置藝術等等,值得一探究竟。
全景落地玻璃櫥窗的產線規劃,窺視一覽無遺日本全自動化糕點生產設備(全台唯一),忍者手習所的道場體驗都將更豐富DIY的體驗內容及認知,霧隱茶坊的輕食甜點,更是不容錯過的美味。傳統市集造就城市的意義就是讓我們棄而不捨的持續不斷創造改變,「手信霧隱城」穿越懷舊樸實的町場市集,將以歷史歲月的痕跡;帶您感受體驗…百年前江戶城下~日本菓子市集的傳統文化體會時空交錯所帶來的感動~絕對值得您 細細品賞。
特別贈送:伴手禮一份

17:30 賦歸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