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苗栗向天湖1日~獅頭山步道、南庄老街
團號:MAL01210912A
銷售特色:

向天湖四季鮮明,可以沿著環湖步道漫步,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花奔及大自然生態,像是山櫻花、李花、荷花、楓葉、杉林….等等,隨著季節的變化,都能在這看到唷!向天湖海拔約738公尺,一個美麗又神秘的高山湖泊,也是賽夏族人守護的聖地。賽夏族人每年農曆10月中旬前後,在此舉行矮靈祭(巴斯達)慰籍矮靈,並祈求來年農作豐收,翠綠寧靜的湖面,湖光倒映微風輕拂,環湖步道平坦好走,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向天湖的美。


第 1 天 8:00集合出發→向天湖→南庄老街→獅頭山步道→品園~美麗的好花園→賦歸

8:00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其他交流道上車,請於報名時告知您的客服專員)

向天湖
苗栗南庄向天湖海拔約738公尺,一個美麗又神秘的高山湖泊,也是賽夏族人守護的聖地。賽夏族人每年農曆10月中旬前後,在此舉行矮靈祭(巴斯達)慰籍矮靈,並祈求來年農作豐收,翠綠寧靜的湖面,湖光倒映微風輕拂,環湖步道平坦好走,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向天湖的美。 向天湖四季鮮明,可以沿著環湖步道漫步,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花奔及大自然生態,像是山櫻花、李花、荷花、楓葉、杉林….等等,隨著季節的變化,都能在這看到唷!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位於苗栗市中心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一旁小巷內,緊鄰南庄旅客服務中心,當地最夯的伴手禮就是特產桂花釀,因此又稱桂花巷,必嚐的小吃美食包含豬籠粄、狗薑粽、桂花冰鎮湯圓、桂花梅、擂茶、滷豆干、客家菜等。老街尾端的「洗衫坑」是以前婦女洗衣服、聊天話家常的地方,老街的南庄老郵局、永昌宮、老木崎及南庄戲院等景點都是遊客不能錯過的重點。

獅頭山步道
獅頭山位於苗栗三灣鄉、南庄鄉與新竹峨眉鄉交界處,主峰標高492公尺,蹲踞在獅頭山塊的西南,山巒聳翠,佳景天成,因為外形酷似獅頭而得名。 橫跨苗栗縣南庄與新竹縣峨眉的獅山古道,可從苗栗南庄從勸化堂再走到獅尾牌樓進入,獅山古道是較早開發的古道,踩著古樸有致的石板路,漫步山林之中可欣賞沿途許多依地形搭建的寺廟,不僅景色怡人,還能感受人文與自然對話。

品園~美麗的好花園
佔地七千多坪的莊園,還有鳥園可以欣賞,庭院中草木扶疏、綠意盎然,感覺就像是進入一座森林,而且主人的家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妳」拍片場地。7000多坪佔地規劃為落羽松區、鳥園、涼亭區,沿著規劃完善的石板路走,可看出園主注重細節,毫不馬虎地整理、規劃庭園,有網友奉之為台版兼六園,宛如進入一座夢想中的桃花源。

住宿:甜蜜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南庄老街~午餐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