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嘉義來吉部落巡禮2日、營火晚會、奮起湖、檜意森活村
團號:NOB01201028R
特色介紹: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 山富旅遊都準備好了

讓我們一起探索台灣之美-嘉義來吉部落秘境



──── 景點介紹 ────







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是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群,臺灣第一座以森林為主題的文創園區,由共和路與林森東路間原林務局的宿舍整修而成,占地約3.4公頃,並在忠孝路與林森東路路口設有「農業精品館」。


檜意森活村




奮起湖、老街

奮起湖有南台灣九份的美稱,老街全長約五百公尺,至今歷史超過一百年,房舍依山坡而建,小商家密密麻麻地擠在彎曲、忽高忽低的巷弄兩側,聽聞著鐵道便當不時的叫賣聲響,和陣陣飄散的餅舖餘香等,已叫人忍不住垂涎的味蕾。


奮起湖、老街







特別安排:
【費用包含】
◎包含全程各景點門票、住宿飯店、停車費、過路費、表列餐食費用及領隊、司機小費。
◎200萬意外事故責任險及20萬意外醫療責任險。

【費用不包含】
◎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第 1 天 集合出發—檜意森活村—蘭后民宿

07:00-08:00 台北東三門【集合出發】期待悸動的心,啟程,寶島的萬種風情,動人如畫的山嵐美景,靜心咀嚼,探索從這刻開始。台北車站集合,搭乘遊覽車出發。

10:00-11:00【檜意森活村】檜意森活村是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群,臺灣第一座以森林為主題的文創園區,由共和路與林森東路間原林務局的宿舍整修而成,占地約3.4公頃,並在忠孝路與林森東路路口設有「農業精品館」。

11:30-13:00【午餐時間】中式特色合菜

15:00【蘭后民宿】辦理CHECK IN手續,Aveoveoyu (鄒語--歡迎你)光臨-蘭后,山上的家。

15:10【迎賓祝福儀式】由鄒族長老迎接貴賓抵達鄒族來吉村部落,以舞蹈歌聲歡迎各位貴賓,還有專屬的服務,讓您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特別安排品嘗咖啡,搭配特製的手工餅乾或手工麵包更是一絕!

18:00-19:30【晚餐時間】鄒族特色風味餐,除了基本的竹桶飯、小米酒、石板烤山豬肉,我們還特別安排私房料理,讓您吃到不一樣的美味!

20:00 【營火晚會】特別安排營火晚會,帶您體驗鄒族的文化、專屬舞團表演、聆聽鄒族的愛情故事,絕對您終身難忘!

住宿:蘭后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 中餐O:中式特色合菜 晚餐O:鄒族特色風味餐
第 2 天 來吉教堂+來吉部落巡禮—奮起湖—老街—晚餐—賦歸

08:00-09: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9:30-10:30【來吉教堂+來吉部落巡禮】「來吉」原名「拉拉吉」,是一個位於鄒族聖山--塔山下的原住民部落。在部落四周圍繞的就是著名的塔山,所以也稱作『塔山下永遠的部落』,傳說是當年祖先追捕山豬而發現此地,也由於環境特殊,使得物產豐富,所以祖先們就定居而下。
來吉部落裡有間50年歷史的小教堂,是部落的族人合力以石塊、木頭搭建而成,雖然規模超迷你,但它的獨特與美麗,絕對讓您難以忘懷。
(特別安排私人導覽讓您深入來了解來吉部落)

11:30-13:00【午餐時間】特別安排部落餐廳-部落美食。

13:30-15:00【奮起湖、老街】奮起湖位於海拔1405公尺的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並不是湖泊,因該地三面環山,形狀有如畚箕,因此取名「畚箕湖」,後來取諧音「奮起湖」。
奮起湖有南台灣九份的美稱,老街全長約五百公尺,至今歷史超過一百年,房舍依山坡而建,小商家密密麻麻地擠在彎曲、忽高忽低的巷弄兩側,聽聞著鐵道便當不時的叫賣聲響,和陣陣飄散的餅舖餘香等,已叫人忍不住垂涎的味蕾。

17:30-【賦歸】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
早餐O:民宿早餐 中餐O:部落餐廳 晚餐X: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