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武界部落1日(6人成行)~秘境之美、摩摩納爾瀑布(台中出發)
團號:NTO01201006N
特色介紹:
★武界部落巡禮

★思源吊橋

★摩摩納爾瀑布

★部落風味午餐

★武界内庫(夢幻湖)

★尋找美麗的龍紋石
第 1 天 台中出發-武界部落巡禮(肖楠步道、思源吊橋、摩摩納爾瀑布、武界水壩景觀台、部落風味午餐、栗栖壩水拱橋、部落市集)-賦歸
07:00 台中市區可指定接駁點集合出發-客座8人精緻小車
本行程6人成行~專人的貼心服務解決您出遊的困擾,遊程中無安排領隊全程陪同,由小車司導服務,司導將負責開車並聯絡行程中食宿安排,基於行車安全考量行程景點提供簡易導覽。

08:30~~武界部落巡禮

肖楠步道 兩旁種植數百顆的台灣肖楠,俗稱臺灣壇香,木棧道兩側均灑下無以數計的肖楠木屑,行走其上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檀香味道。

思源吊橋 原建1919年由日本人建造,台電於1955年翻修,並於2017年再次翻修,這是為電廠人員工作修建的吊橋,穿越峽谷、跨越濁水溪之美。
[吊橋限制一次通行人數10人]

摩摩納爾瀑布 布農族語摩摩納爾是野溪或野草莓之意,潺潺的水聲及清澈的水還有彩色岩壁又被稱為「摸摸那兒瀑布」,光聽名字就讓人有無比想像空間,無比夢幻的畫面,實臨現場更是有種無以言喻的感動,是秘境中的極品。[中途需爬微陡坡並稍微溯溪涉水(水深約到小腿),建議攜帶或穿著防水防滑便鞋] 武界水壩景觀台武界壩是一一座攔河堰,主要功能為攔截濁水溪主流及其支流萬大溪的溪水,透過引水隧道,將溪水送至日月潭儲蓄、調節,再導入發電廠發電。

12:40~~ 栗栖壩水拱橋>戶外鐘乳石或(仙女瀑布) >武界内庫(夢幻湖)>部落市集

栗栖溪是濁水溪源頭支流,栗栖壩將栗栖溪的水送往武界壩,是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的新地標。這片位於產業道路旁的露天鐘乳石,潺潺的滴水令人讚嘆,另外栗栖溪揀濁水溪出產的名石龍紋石,武界當地人稱水洗石,台語叫做水波石。栗栖溪奇特美麗的峽谷景觀,溪水清澈遊客撩起褲管溯溪而上,除了享受這秘境清涼外,也低頭努力尋找美麗的龍紋石。

17:30~賦歸 台中溫暖的家,結束本日一日武界豐富之旅。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武界享用部落風味午餐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