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迷戀南投1日-紙想見你、車埕小鎮、喝喝茶、DIY體驗輕旅行
團號:NTO01210123A
特色介紹:


迷戀南投-紙想見你、車程小鎮、喝喝茶





──── 特別安排 ────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


讓我們一起探索台灣之美









行程特色





Hohocha喝喝茶


在台灣,從平地到高山都有茶樹蹤跡,辛勤的茶農們在這塊土地上孕育出多元且美好的茶風味。一起到Hohocha喝喝茶,從茶樹、茶種、製作開始了解,將會發現原來一杯茶可以說出很多故事。 從傳統到創新,帶您懂知識、喝好茶。



(圖源:Hohocha喝喝茶提供)


Hohocha喝喝茶





車埕小鎮


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在「車埕老街」裡有許多的作家隱身在這些不知名的巷弄其中,來到這裡除了去拜訪參觀這些作家的作品,也可以順便來個木工DIY,體驗一下創造的樂趣。在「車埕老街」中也可以感受一下如九份般的懷舊風,到老街上去尋找美食,在厚厚的木桶放著鐵道便當的木桶便當尤其特殊,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


車埕小鎮




廣興紙寮(含DIY拓印)


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張紙。那麼~紙張是怎麼製造的呢?來到南投埔里的廣興紙寮觀光工廠不只可以透過參觀、導覽了解紙的原料、製作過程,還可以親手 DIY 製作紙張、用傳統印刷方式拓印,親眼看見、親手製作了解製作紙張的神奇和辛苦。



(圖源:廣興紙寮提供)


廣興紙寮(含DIY拓印)


第 1 天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國道風光-Hohocha喝喝茶-午餐饗宴-車埕小鎮-廣興紙寮-賦歸
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
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南投,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0:00-11:00Hohocha喝喝茶 在台灣,從平地到高山都有茶樹蹤跡,辛勤的茶農們在這塊土地上孕育出多元且美好的茶風味。一起到Hohocha喝喝茶,從茶樹、茶種、製作開始了解,將會發現原來一杯茶可以說出很多故事。 從傳統到創新,帶您懂知識、喝好茶。

11:30-12:30午餐饗宴

13:20-14:20車埕小鎮 在早期伐木業興盛的時候,曾經是個熱鬧之都,後來因為伐木業繁榮景象不再,「車埕」也漸漸被遺忘,但也因此意外的保留了目前「車埕老街」的樣貌。在「車埕老街」裡有許多的作家隱身在這些不知名的巷弄其中,來到這裡除了去拜訪參觀這些作家的作品,也可以順便來個木工DIY,體驗一下創造的樂趣。在「車埕老街」中也可以感受一下如九份般的懷舊風,到老街上去尋找美食,在厚厚的木桶放著鐵道便當的木桶便當尤其特殊,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

15:10-16:10廣興紙寮(含DIY拓印) 蔡倫~中國最偉大的發明家~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張紙。那麼~紙張是怎麼製造的呢?來到南投埔里的廣興紙寮觀光工廠不只可以透過參觀、導覽了解紙的原料、製作過程,還可以親手 DIY 製作紙張、用傳統印刷方式拓印,親眼看見、親手製作了解製作紙張的神奇和辛苦。
賦歸 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期待下次再相見~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潘師傅珍饌 或 中式合菜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