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
花現南投1日遊~九族櫻花季、暨大櫻姿盛綻
團號:NTO01210206F
特色介紹:





春暖花開,前往觀看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九族櫻花祭與堪稱全台大專院校中面積最大的暨南大學櫻花林,就隨意漫步在紅粉花林間,盡情徜徉在這櫻花怒放的季節。









第 1 天 台北集合出發→國道風光→暨南大學櫻花林→日本認證「櫻花名所優選之地」~九族文化村櫻花季→埔里元首館→賦歸
07:00台北東三門集合出發
快樂集合出發。(如您欲在新竹/台中交流道上車,請報名時洽詢您的客服專員)

暨南國際大學櫻花林
暨南國際大學校內廣植台灣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昭和櫻、垂櫻、普賢象櫻和泰國櫻花等上千株櫻樹,且從15年開始舉辦賞櫻活動,成為中部知名賞櫻景點。廣達5公頃的綠地種滿了上千株櫻花,堪稱全台大專院校中面積最大的櫻花林,且地勢平坦不像其他賞櫻勝地大都位在起伏的山路間。

九族櫻花季
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九族櫻花祭,每年二月九族文化村五千棵櫻花盛開,滿山遍野的山林染成紅色花海,是大家一定不能錯過的賞花景點,2013年更取得日本國家櫻花協會唯一授證為日本海外「櫻花名所優選之地」的殊榮。這也是日本櫻花協會首次為海外認證櫻花名所,此舉也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勝景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

童話風城堡~元首館
由知名禮餅「大黑松小倆口」斥資上億打造的元首館,是全台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夢幻的歐式城堡建築搭配廣場上跟人一般高的西洋棋盤,讓人有種走進童話故事中的錯覺。更特別的是,這裡連化妝室都是全台唯一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建置而成的喔,其中女廁更以元首夫人為裝潢特色,連如廁都讓人驚呼連連。來到這裡,不免俗當然得買些伴手禮,不論是喜餅、牛軋糖、餅乾或現烤點心,都讓人食指大動。展示區內以歷任元首為設計的禮盒包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忍不住想通通都帶回家。

特別說明:櫻花期時間極其短暫,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綻 開,會依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X:遊玩方便,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